EP3

 

 

等李成烈回來金明洙不知早已射過幾次了

房間裡瀰漫著腥味,卻讓人更加興奮

 

 

[哎呀!你真是不乖,沒等我回來自己已經高潮這麼多次了?!]

李成烈跨坐在金明洙身上用開玩笑的口氣說

而金明洙半夢半醒,不知該用什麼方式面對他

 

 

[!!別人說話好好聽]

 

[還沒問你身上的傷打哪兒來呢?]白皙的膚色顯得傷口更加顯眼

有的上面還有著血,有的變成淡淡的疤

[!!!還不都是你們這些變態用的]冷笑

[變態!?別拿我跟他們相提並論,我用的可高級多了]

[還不都一樣]

 

 

[?!我會讓你知道我跟你口中的變態是不同階級的]嘴角輕輕往上揚

 

把金明洙用棉被包住,用自己的外套將他的臉遮住

像扛沙包般的方式將人帶到自己的主臥室去

 

 

 

一點一點的帶著金明洙,一點一點的融化那像冰塊般的臉

[~]李成烈突然握住金明洙的分身

熟練的套弄著

在他手裡不斷的漲大,卻在瀕臨釋放前停了下來

 

金明洙哀怨的看著他,彷彿說[怎麼停下來了?]

 

 

[要的到釋放,先讓我得到開心]

金明洙顫抖的靠近李成烈,學著他如何讓自己開心,如何吻自己

到了他腿間,李成烈只是只能用嘴不能用手

[可是我不會]

[我會教你的]

 

 

[先把褲子脫下]

緩緩的解開皮帶,再解開釦子,並把褲子脫下

白皙修長的雙腿,身上又沒有一絲贅肉只有練的恰到好處的肌肉,是女的都會被迷到吧?!

可是為什麼不喜歡女生呢?金明洙冒出這想法

 

 

[!!!回神啊~莫非你看到入迷啦!?]調侃的口吻

金明洙轉身背對他

[生氣啦!?]一手把他拉到自己身上將他整個人抱在懷裡

[……]緊咬著下唇

李成烈將內褲脫下,把金明洙的腳分開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扳開白嫩嫩的兩瓣屁股,扶著自己的分身將人往下壓

[很痛耶~~]他大叫

[這痛要記得,以後還有更痛的]

 

 

隨著李成烈一天一點的教導著他,如今的金明洙已懂得如何取悅男人

身體變的極為敏感,輕輕的滑動或碰觸都能引起他的欲望

李成烈十分喜愛他

金明洙也知道他跟以前的主人是不一樣的

 

 

 

人他只熟李成烈和一些人,環境又陌生不敢到處走動

李成烈怕他無聊就帶著他到處走來走去,而金明洙像隻無畏熊一樣掛在他身上

反正他也不介意這麼做,偶爾還會被他偷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