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寶物


李浩沅現在是陷入兩難的時候
張東雨又喝醉了⋯
喝醉也就算了,還把衣服脫了個精光,倒在他身上

 

 

 

 

 

 

 

 

張東雨你真的是沒就了
你不知道男人喝了點酒會想要做某些事嗎
尤其是當自己的愛人在旁邊時

 

 

 

 

 

 

 

「浩沅⋯」張東雨在頭胸前磨蹭了幾下又睡回去了
可是李浩沅被他這麼一用,剛剛那叫他的聲音又超誘惑人的,慾火一下被點燃
他用扛沙包的方式將人帶進房間

 

 

 


「東雨⋯」他從額頭一路往下親,在他那豐厚又迷人的唇上逗留著
先是溫柔的親吻,轉變為熱烈的法式熱吻
身下人有了一點的反應
離開他那令人留戀的唇,來到胸前的小紅梅前

 

 

 

 

 

 

 


輕輕的咬著一邊,細細地啃咬,卻又不弄通對方
另一邊當然沒冷落,他用指甲在上頭騷刮著
「恩⋯別用」
李浩沅認為那是夢話,所以繼續

 

 

 

 

 

 

 

 


而且他發覺一件事,張東雨睡著時做有另一種魅力所存在著
醒著的他有點吵,睡著的他安靜的很,除了偶爾莫名的夢話

 

 

 

 

 

 

 


「恩⋯浩沅好痛⋯」張東雨像是只到他在幹嘛一樣
「浩沅!!別弄啦」
「李浩沅,你在用我咬你喔」他抓起李浩沅的手

 

 

 

 

 

 

 

「東雨⋯我想要」看到人醒了當然不會放過啊

「恩⋯都叫你別用了,你還!!」軟綿綿的抗議聲當然半點用處都沒有啊
「誰叫你要脫光衣服跳到我身上,還一直說你想要⋯」
「我真的這麼說?」
「難道你自己說的話都不記得了嗎?」
一張無辜的表情看著他
又將他的手放到自己腫脹又滾燙的部位

 

 

 

「東雨⋯我是真的想要你」
「恩⋯別啦」
「那我要怎麼解決?只有你身體裡的熱度才有辦法。你忍心看我受苦嗎」
張東雨根本就是個天使下凡的人,他怎可能讓自家愛人受苦呢?
況且是自己讓他這樣的
「好吧⋯」

 

 

 

 

 


手指緩緩進入密穴之中,偶爾曲起手指,刺激裡頭
「恩⋯別⋯」
「乖!!」


「啊~」一劑銷魂的叫聲,原來是李浩沅抓住了他的分身
「舒服嗎?」
「不⋯不知道」
「東雨沒有不知道⋯只有舒服和不舒服這兩種答案」
「啊~不知道啦」
「不知道啊⋯沒關係我會讓你知道的」

 

 

 

 


不知不覺間他增加到了3根手指頭
看已經差不多了,分泌出來的液體已浸溼了棉被


「我要進去囉」
「恩⋯」張東雨軟綿綿的掛在李浩沅身上,任憑著他
誰叫他剛剛已經釋放過2次了,哪有力氣撐著自己的身體

 

 

 

 


「受得了嗎?」
「恩⋯」估計屁股又得疼上一陣子了


「小⋯小力一點」李浩沅放慢速度,緩慢地抽插的
這樣的速度,反倒更加刺激著張東雨,讓他脫口說出平時不會說的話

「恩⋯我是叫你小力,沒叫你放慢速度」
「東雨,你這麼說很為難我。要小力又不能慢⋯」
「我不管!!快一點啦」
「慢慢來~時間還很久呢⋯」

 

 

 

 

 

 

 


隨著時間的過去
兩人的呼吸聲漸漸變得急促而低沈

 

 

 

 

 

 

 

「東雨⋯可以在裡面嗎?」
「啊⋯恩⋯」現在的姿勢是他半趴在床上,腰部由李浩沅撐著,整個身體自己控制不了
伴隨著低沈的吼聲⋯兩人一起到了那地方

 

 

 

 

 

力已經被榨乾的張東雨,整個人軟掉,趴在床上

隨著他的動作,李浩沅的分身還沒釋放完就離開了那令他無法自拔的洞穴
剩餘還未射完的精液全噴在張東雨純白的身子上⋯

 

 

 

 

 


稍稍休息了一下,便抱起張東雨到浴室清理了一下
但是耐不住他實在太可愛,又在裡頭戰了好幾回合

「浩沅我的身體要壞掉了!!!」
「不會讓你壞掉的⋯我的小惡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