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烈] 學會

 

愛上你我學會放棄
愛上你我學會勇敢

愛上你我學會了好多好多事,即便有些事本來就會的事

也許我所學會的那些事只有在你身邊時才做的到⋯
你離開我那些事我無法辦到
剩下的只有空虛


「優賢如果我走了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躺在病床上的你擠出笑容對著我說
「不可以,你不能走」我滿臉帶著淚對著你說
「優賢你乖,先答應我好嗎?」
「我答應你,但你不能離開我噢」
「恩⋯」


「不好意思,手術時間到了」醫護人員走進來將病床推了出去
我邊跟著他們走握祝他的手說「烈我等著你,所以千萬別離開我」
你笑了⋯笑得如此的好看

 

等待的時間是如此的令人難受
像是被放慢了速度一樣過得緩慢


滴答滴答⋯
時間轉動聲在他的腦海裡想著


拜託了
成烈你一定要平安的出來
沒有你我真的會不行


手術室的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他如何?」
「唉⋯我們盡力了。沒辦法將他的病原徹底移除,但他還可以活個一年」
「真的嗎?」
「真的。他等下會被送到加護病房內在觀察,如果沒有病發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出院」
「謝謝醫生」
「別謝我,要謝就謝他吧!!手術途中他一度沒了呼吸心跳」
「會的,謝謝了」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茫茫的世界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床,都是白色的
「我⋯死了嗎?」
「沒有⋯你還活著」南優賢拿著削好的蘋果走了進來
「賢!!我還活著?!」
「是。你還活著。但是時間不久⋯醫生說剩3個月」
「3個月啊⋯好短的時間。我跟你的緣分真的好短啊⋯」
「短是短,但我們過得很充實不是?!出院後帶你出去走走吧」
「恩。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好。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說定了?」
「說定了。」將他溫柔地抱在懷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