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mile,是這地區最火的夜店
也因為這樣不但入場費高甚至對人還有要求
長得不夠帥不夠美還進不去
但就算你條件到達,他也會看人品
所以在內你不會被騷擾,可以享受

這時的李成烈真慶幸父母給他這樣般好的條件
長得夠帥,長得夠高
錢付了馬上就進去了
誰知道,金明洙仿佛有著知道他在哪的本領
無論怎麼逃都逃不出來,就像被關在籠子裡飛也飛不出來的鳥一樣


李成烈還未注意到人時,他向櫃檯點了一杯「雙份伏特加」
拿著自己剛點的那杯走到一個角落放鬆著自己
閉上眼享受著琴聲的優雅
眼前的燈光不知被誰遮住
又多了吵雜聲
他睜開眼一看,身旁何時多了這麼多人?


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懷好意
但又能如何呢?


心裡默念了無數次的金明洙,來救我
自己還是需要他的
但他會來救我嗎?

「我操,誰要敢動他給我試試看」一陣玻璃碎裂的聲音,那自己需要的人竟出現了
「敢跟老子作對?你不想活啦」那群人類似頭頭的也不甘示弱
「我看你才不想活,要逃命趁我還沒發威前,快走」
「明洙⋯」輕輕地拉了他的衣角
「乖!!眼睛閉上」
見對方根本沒有要逃走,還出拳相像
金明洙哪忍得下去
一拳揮了過去,那人臉上掛血


旁人的尖叫聲,和玻璃掉落了聲響
李成烈拉拉他的衣角「明洙別打了,他們也沒傷到我」
「成烈,你放心。他們等下就不會出現了,閉上眼」
其中一人舉起酒瓶趁金明洙安撫著李成烈時往他腦袋砸過去
還好他閃得快,不然他得送醫了
碎裂的玻璃碎屑,擦過李成烈的臉,鋒利的邊緣在他臉上留下一條血痕

「你們幾個死定了⋯」見自家愛人流了血,保護的心態越強烈
過沒一會兒,那群人全數陣亡
將賠償費丟在桌上,將李成烈扛回家
雖然一路上有人一直盯著他們看

 

到家自然沒有好下場
金明洙粗暴地將人丟在床上
李成烈以為他要上了自己,本能性的躺好
「你幹嘛?」金明洙見他這樣有點怪怪的
「你不是?」
「過來」
「啊?」
「傷口」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痛⋯」當消毒用生理食鹽水碰觸到傷口時,他痛的往後縮了一下
「誰叫你要亂跑」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這是⋯秘密?」被他知道在他身上裝了追蹤器他不把衣服丟了才怪
「說嘛~」
「說了沒好處」
「給你親?」
「你主動我就說」
「人家害羞麻~」
「那算了」
「明洙」跟著他躺回床上
「睡覺」
「不要!你不跟我說我不睡」
「你不主動我幹麻講」
以飛快的速度在他臉頰留下一吻
「這樣行嗎?」
「白癡。要也親這」霸道的將他的唇封住
接下就天雷鉤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