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GoodBye

 

發呆著,望著天空
今天是你搭機離開的日子
不去送機,應該沒差吧
反正我用相片跟你說了再見
看到你離去,我會想哭
雖然我已經習慣你這樣飛來飛去
可是還是會想哭⋯


叮咚!!
「又不來幫我送機了⋯這次我一去要10天後才會回來誒⋯」
「不差這一次阿⋯我以後送機的次數多的是⋯」
「你喔!!我不在家你要好好顧家,不可以到處跑知道嗎?」
「知道了。放心地去啦」
「我愛你,成鍾」
回完最後一句話,關掉網路,上飛機去

 

日子一天天的細數過去,金明洙回國的日子也到了


「明洙~」李成鍾一見到他出關就衝上去抱住他
「成鍾!!!」
「好想你」
「我也是啊」無視旁人

 

「這麼多天沒有那個了⋯我好想啊」金明洙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李成鍾漲紅了臉跑掉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做愛


「成鍾⋯」
「恩」
「我3天後又得出去了」
「恩⋯」
「你就不能表示你很難過嗎?」帶有懲罰性的意味,在他體內狠狠撞了一下
「阿~」
又繼續下一輪

 

又是離去的日子,李成鍾假借身體不舒服不去送機
金明洙明知他是裝的卻也拿他無可奈何,拖著行李離開
獨自去機場路上真的好孤單


「成鍾我上飛機囉!!」
「好噢。記得帶名產回來給我」
「你喔!!!」
「要記得平安回來阿」
「會的。」送了張自拍照過去

 

李成鍾依照著平常的作息,等著金明洙回家
日期到,無論飛機是凌晨還是早上,任何時間他都會去機場等他
只是今天等了2個小時以上還是沒看到他的出現


也沒有說他晚到,還是延後什麼的啊

李成鍾抬頭看了飛機時刻表,金明洙搭的那班飛機延後
跑到了櫃檯詢問要延後多久才會到,沒想到給的答案卻令人痛心

「那班飛機出事了⋯你不知道嗎?」
「什麼!!!!出了什麼事」
「墜機失事。現在醫護人員都忙著搶救人。那班飛機上有你的家屬嗎?」
「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那請跟我來,有許那堆遺體中有你的家人」

 

一個一個地掀開白布,李成鍾心裡多麼的希望裡面沒有金明洙
蹦!!!
一個跪地聲,後面接著是悲痛的哭聲
李成鍾面前是金明洙的遺體
腦袋撞擊太大,當場死亡
任誰也不想信
「明洙明洙!!!!」
得到的只有無情的風吹呀吹
醫護人員的救命聲


忍著傷痛替他辦了後事
「成鍾別再哭了⋯在這樣哭下去,他會走不開的」
「聖圭哥⋯可是我⋯放不下他」
「要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了⋯聖圭哥當初優賢哥走時也像你一樣哭得這麼慘,但現在我不也活得好好的嗎?」將他攬進自己的懷裏


這天晚上
他做了個夢⋯


「成鍾成鍾!!!」
「明洙!!!!我好想你」
「成鍾哥知道很對不起你,可這是無法預料到的事。你不要再傷心了⋯哥在這或生活的好好的,而且我還找到優賢哥囉!!!所以啊⋯你跟聖圭哥要代替我們兩個好好地活下去行嗎?」

「沒有你我不想活了⋯」
「傻孩子!!!你聖圭哥都過得來,你一定過得來的」
「優賢哥!!!聖圭哥他說他真的很愛你」
「他是很愛我,比你愛明洙還要更愛,看他平常不在乎我實際上很在乎我呢⋯」
「對啊對啊!!所以成鍾你一定可以的。明洙哥我會常常跑到你夢裡找你的⋯所以答應我們你要跟聖圭哥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一言為定一定要喔!!」
「好。」
臨走前,兩人又是一番激吻

 

隔天早上睡醒,床頭多了一封信和一根純淨潔白的羽毛


成鍾
如果遇到喜歡的,別管明洙哥放手去愛
我會在天上為你們祈禱祝福

 

愛你的明洙
PS.不管經過幾世紀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噢

 

出殯那天
李成鍾又再度掛著兩條瀑布淚水,送走他
這次他沒有逃走
僅管心裡是有多麼的痛心,思念⋯

這次真的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們來生要再相愛

再見了明洙⋯
我會替你活下去的⋯

 

 

 

雖然是悲文(有嗎?
結尾被我搞得很歡樂(殺小=_=
大家不嫌棄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