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甚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現在當著我們面公佈這事
這樣做你們到底有沒有想到後果
一定沒有吧⋯這下你們要我如何是好?


重大的宣言徹底的讓李成烈崩潰
深深愛著哥哥的他以為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便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
現在聽到是親哥哥的他有點不太能適應
責怪父母為甚麼要
一個隨母姓一個隨父姓
可他會認為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不單單是姓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他們長得不像

 

借酒消愁,愁更愁
李成烈去了平時的酒吧喝酒
店裡的氣氛寧靜,鋼琴聲優美的旋繞著
喝的爛醉,有點不省人事
還好這家店的老闆跟他很熟便自動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哥,我喜歡你」李成烈說
「唉⋯你還真慘啊。喜歡自己的哥哥卻不能說出來,何必這麼痛苦呢?來我身邊吧,我會好好待你的」說出這番話的人正是這家店的老闆,他喜歡李成烈很久了。正準備把人帶進去時,李成烈的哥哥正好到達帶走了他

 

花了番力氣才將李成烈帶回他的房間
幫他蓋上棉被回房睡覺
「哥不要走」走到門口時李成烈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轉過身去李成烈做起了身子,無可奈何好走了回去


「陪我睡」
「有不是小孩了⋯」
「在你眼裡我永遠都是小孩不是嗎?」
鬥不過他。兩個大男人睡在同一張床上是有點擠,尤其是在單人床上


「哥你睡了嗎?」
「還沒」
「我喜歡你」如突其來的告白
「成烈我也是」
「真的?!」
「是真的。但我說的是親情不是愛情」

 

「難道你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我⋯」其實金聖圭也是愛他的
從後抱著他。氣息竄到前人的鼻腔內
不同於自己身上的味道,他的味道有種迷戀
他可愛的弟弟長大了
長大是件好事,自己卻有種失落感,不想把他讓給別人

 

「李成烈你在幹嘛?不要啊~」金聖圭宛如姑娘似的
「我喜歡的人在面前,我忍耐不了啊」
「我們是兄弟啊」
「兄弟?!那又如何。只要不被發現就好啦」
「男人啊!!!兩個都難的怎麼做??」
「哥你是喜歡我的吧!!不然怎麼會這樣說??」輕笑
金聖圭以沈默代替回答
「喜歡我就老實說吧!!金聖圭」
傲嬌模式開啟,打死都不會說的

 

「圭哥~你回答啦」
「⋯⋯」
「親愛的聖圭~你不回答我現在就教你男男是如何做的」
「是。我喜歡你」
「那事就好辦啦」沿著褲沿伸了進去握住金聖圭的性器
「你不是說不會的嗎?」
李成烈早已不管,只想好好操練他的圭哥


兄弟間的愛情就此展開
當然不可以被父母抓到啦
也該慶幸他們家的隔音很不錯!!!

 


完。

 

 

 

 

不要懷疑這篇也還是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