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Tea,Or Me
陽光均勻的撒在房間的每個角落,為這寒冷的冬天升了點溫度
開著暖氣,令人想睡的節奏

床上躺著兩人一個似醒非醒,一個睡得很沉
那位似醒非醒得過了數分鐘又睡著了⋯

下午三點其中一人已起,睜著眼睛看著一旁人的側臉
白淨光滑的皮膚,能成陰影的睫毛
一旁的人不知是太無聊還是怎樣,伸手去玩那人的睫毛
那人被這樣弄醒了⋯

「烈我肚子餓了⋯」金明洙用著他那獨特的卡通音說著
「恩⋯你先去餐廳吧」
「噢!!」

 

 

 

 

 


金明洙拿著相機跟手機走了出去⋯

等了許久還是不見李成烈出現,打電話沒接
走去房間裡成烈還躺在床上睡覺
為了叫醒他只好犧牲自己來誘惑他
「烈⋯」先把它搖醒
「恩⋯」半睜開眼
「Coffee,Tea,Or Me」極為甜膩的聲音
「Coffee⋯」
「呀!!李成烈咖啡比我還重要」賞了李成烈一巴掌。這一掌他徹底醒了

「明洙」趕緊起身追上去

「明洙明洙⋯」李成烈在後頭大叫,金明洙卻加速逃跑
在樓梯上李成烈一個踩空從頭梯滑了下去
也不管自己屁股疼不疼趕緊起身跑的比剛剛更快
誰也料想不到他才剛追上正準備拉住金明洙就看到他被車子撞飛了

 

 

 

 

 

 

 

 

 

 

 

「啊~」從夢中驚醒

「還好還好一切只是一場夢」

「烈你怎麼冒這麼多汗啊」金明洙拿起衛生紙擦掉李成烈的汗
「洙還好你還在。我剛剛做了噩夢」把人攬進懷裡
「乖不怕啊!」摸摸李成烈的頭髮

「Coffee,Tea,Or Me」金明洙端起一旁剛泡好的咖啡和茶
雖然知道李成烈一定選咖啡但還是問了

 

 

 

 

 


「恩⋯I want you!!」深情地看著金明洙
「我!?你不是都選咖啡嗎?怎麼這次選我?」受寵若驚
「No why...Cause I love you more than coffee」把金明洙壓在身下

輕輕地吻了金明洙。從額頭到高挺的鼻子在落到他那柔軟每次都讓他興奮的嘴。舌頭溜進去,吸取著他的口水,離開時還勾出了一絲銀絲⋯在滑到他的鎖骨清要也在上頭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剝掉身下人的衣服俯身在他胸前的紅梅打轉,金明洙輕吟。但還是保持理智「成烈現在才幾點啊?!現在就做會不會太早了點?」金明洙問「做這事是不分時間的⋯」李成烈回
手從褲子的邊緣伸了進去撫摸著金明洙的嫩芽⋯

房間內瀰漫著粉色泡泡和情色的味道

 

 完。
 
 
 
 
 
 
各位同樣不要懷疑
http://kimlee3131129.pixnet.net/blog
 
上面那串網址是我舊的帳號
有些我是從那邊搬來的
也有些我沒搬過來
留在那
 
 
 
對我已前有興趣的,請點進去觀看
 
 
有任和疑問可以私我
Line:yeolsoo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