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裡好美⋯好想一直待在這⋯」李成烈在南優賢的懷抱裡說
戶外的極光甚美,每到令人感覺這裡是天堂
「等你病好我們就搬到這來住」
「恩⋯」

 

 

 

 

 

天氣很冷,他們的愛是溫暖的,甚至是灼熱的
在南優賢溫暖的懷抱下李成烈睡著了

 

 

 

 

 

「烈⋯烈⋯」
「恩⋯要回去了嗎?」睜開眼看到南優賢在收拾著行李
「是啊⋯我們要回去了。」
「我想留在這裡,不想走」
「不行。你要回去把病治好,我可不想失去你」
「可是很痛苦誒」
「再痛都要忍,我在一旁看也很心疼你啊。」
「那可不可以不要做?」
「不行啦。快點換衣服我們要趕飛機呢⋯」

 

 

 

 

 

 

飛機上安靜的很
南優賢無法入睡
李成烈的病又發作了
趕緊拿出藥,以嘴對嘴的方式為他吃下
待他呼吸聲逐漸平緩,才放下心

 

 

 

 

 

 

回到韓國時正是1月份,天氣還很冷
南優賢將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自己受冷
深怕他感冒,就這麼的離去⋯

 

 

 

 


先帶李成烈回家後,自己又趕往公司處理事情
等處理完事情已經半夜了
他又想著李成烈,便以時速180趕回家

 

 

 

 

遠遠的就看見李成烈在門口等著他
身上的穿得如此單薄
外頭還飄著雪,他連傘都沒撐

 

 

 

 

「烈你怎麼不在裡頭等我呢?」南優賢抱住他為他溫暖身子
「因為我被鎖在外面了」他傻笑著
「怎麼不打給我呢?」
「電話忘記帶出來了」
「在外面等很久了吧!?你的手都凍僵了⋯以後不能再這樣噢」
「恩。」
將他身上的雪掃掉

 

 

 

 

 


這夜
李成烈發了高燒
體溫高的可以拿來燒水了
雙頰通紅的他,呼吸困難

 

 

 

 

 

南優賢趕緊將他送往醫院
在急診室內來回踱步,看的人頭都要暈了

 


「醫生他情況還好嗎?」
「不太樂觀⋯」

 


拜託了⋯
我只剩下你一個人,連你都走了,我的人生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
求你醒過來

 

 

 

 


南優賢寸步不離的顧著李成烈
除了上廁所或買東西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在病房裡度過
為了就是他一醒來看到的就是他

 


維持生命得靠著一堆機器
南優賢恨不得將那些管子拔除,可是這樣又會讓他死去

 


昏迷不知多久,李成烈在一個大雪紛飛,寒冷的夜裡醒了過來

 

「烈你終於醒了」南優賢流著淚溫柔地將人抱在懷裡
「這裡是哪?」
「醫院⋯你昏迷了好久」
「我⋯還沒死嗎?」
「你在說什麼傻話⋯我可不准你死」
「看你為我這樣,我看我死了⋯你也來的輕鬆」
「李成烈我不准你在說這樣的話」

 

 

 

 

 

醒來⋯還倒不如繼續昏迷
那樣起碼沒有病痛,也不用吃那些很苦的藥


負面思想依然存在⋯

 


完整的醫療設備,過度關心的心態
受不了這世界

 

 

毫無生氣的冬天就這樣過去了,接著是跟冬天相反的春天
他卻沒啥感覺
只能被困在床上,哪都不能去
病房外有人看守,樓層又這麼高

 

 

 

 

 

 

「優賢⋯我想出去晃晃行嗎?」
「不行。你得好好的養病⋯」
「我求你⋯我想出去!!!!!整天待在這裡,我連外面世界長得如何都快忘了」
「我說不行就不行,乖。等你身子好點我在帶你出去」
「他媽的聽你在屁!!!你每次都說這樣,卻不見你哪次真的做到過」
「李成烈,你別太過分」
「我過分!?我哪過份了?過分的人是你。你滾,我不想見到你」手一掀,將飯桌給掀了。把插在手上的針給拔了。

 

 

 

 

 

 

站在病床上跟南優賢大小聲
身子本就不太好,這下又浪費力氣吵架
眼前一黑,感覺到自己身子再往下沈,接下在無意識

 

 

 

 

 

 

那一撞,不偏不倚倒在某人懷裡
「你就不能讓我放心點嗎?」南優賢坐在床邊,一遍又一遍的摸著裡成烈的臉
眼裡滿是失落
不是因為他跟他大小聲,而是因為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夜裡,他冷又渴,下意識尋找溫暖的源頭
床的震動,南優賢也睡不了
聽聞李成烈重複著「水⋯水⋯」他趕緊到了杯溫帶熱的水,一點一點的喂他
「優賢⋯別走」不知是做夢還是醒的,他輕吻了他的額頭「我不會走」
靜靜的看著窗外月光落在他臉上⋯他是如此的美,美的一點都不真實
老天卻喜歡跟他們開玩笑

 


飯可以亂吃,玩笑卻不能亂開

 

 

 

 

 

南優賢接獲消息,是他家老爺子要他回去繼承家業
他哪捨得放下生病的他獨自離開
何況當初是他家那老爺子將他掃地出門,不認他這兒子
也是因為這樣他認識李成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