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吐司]  

 

 

 

[明洙....你愛我嗎?]李成烈心痛的問

[成烈你先把刀放下來好不好...]金明洙哭紅了雙眼,李成烈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再決定要不要放了你]他翹著腿欣賞著眼前的景色

金明洙殘破不堪的外衣,露出裡頭猩紅的傷疤,甚至有些還帶著血,未乾掉

 

 

[我求你了...先放下好不?成烈..]金明洙抱住他的腿

[滾!!你這舉動讓我覺得噁心]

李成烈怒踢了他一腳,壓到傷口的金明洙淚飆了出來

儘管如此,李成烈絲毫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他站起身,在他身邊蹲下,[在你這張精緻的臉上留下疤痕,他看了會不會心疼呢?]鋒利的刀子劃破金明洙的臉,血從傷口邊緣慢慢的滲出

看在李成烈眼裡簡直是幅畫阿!!!!

 

 

 

[怎樣?痛嗎?]

金明洙微微的點頭

[你就是這副下賤的樣子才讓他喜歡上你的吧?!我就讓你在痛一點吧!!!!反正我的痛比你還要痛上幾百倍甚至千倍,你這點痛算的了甚麼??]

李成烈親上他的嘴,吻的激烈卻不帶著一絲的情感,直到口中常到血獨特的鐵鏽味才放開他

吐掉口中的混雜著血的口水,[死婊子,他媽的竟敢咬我,你他媽的是不想活了嗎?]

[你有想讓我活的意思嗎?]

[不錯!!!我沒打算讓你活的意思...]他站起身走向一旁舒適的沙發

金明洙趁著他被對他的時候撿起掉在一旁的刀子,怒衝向他,往他腹部捅了下去

 

 

 

 

李成烈惡狠狠的瞪著金明洙[[幹!!死賤人~~他媽的你敢殺我!!!老子要在黃泉路上跟你一起做伴]

拔出插在腰上的刀子,往金明洙的的心臟桶了下去

由你所想像的到,血染濕了他兩的衣服

在李成烈純白的衣服上顯得更加刺眼

而金明洙那血早已不成威脅,他所留的血不差這一點......

 

 

 

金明洙閉上眼,享受著死前的最後時光,至於李成烈忍著痛拿起手機傳了一封簡訊出去後,也閉上雙眼以最好的姿勢等待著死亡來臨...

 

 

 

image.jpg  

 

[圭賢]

 

 

 

 

[南優賢...你他媽的是找死啊?!當老子我不知道嗎?媽的放你在外你給我越來越囂張,眼裡還有我嗎?]又是一個逼死人的節奏

[那你要把我怎樣?]一個笑容可以殺死無數的人

[哼...我讓你嘗嘗身不如死的滋味]金聖圭將人綁在床頭,拿起鞭子就往他身上抽

被鞭子打到的地方,衣服破裂,有些甚至有淡淡的傷痕

 

 

 

[你說...我該如何懲罰你呢?]

[你怎麼不直接把我殺了比較快?反正我愛的人不是你]

[好!!!我會如你所願的...我會讓你享受的]

 

 

 

金聖圭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小刀,不要問我為甚麼會有刀子在那...

[先從這裡開始吧...]

 

 

 

他將早已破爛不堪的衣服撕毀,底下精壯的身材一覽無遺

[名品巧克力腹肌不是假的啊!!!!]他帶著淡淡的鄙視意味

 

 

[就從這開始吧...]

金聖圭手中的刀沿著南優賢的腹肌滑了下去,凡走過必留下血跡

是的!!!你想得沒錯,金聖圭血染南優賢的身體,似乎是想把他切碎

 

 

[痛就叫啊!!!]金聖圭將手中的刀刺向南優賢的大腿

看他的糾結在一起的五官,心中的那把火越燒越旺

[哼...下賤]

 

 

[與其這樣你直接把我殺了不就得了?!何必這樣呢?]

[我喜歡這樣子...太早讓你死可是一點都不好玩的喔...]

 

 

 

南優賢用盡全身力氣將那綁住他手的領帶扯壞,伸到枕頭底下將槍舉了起來

[南優賢你敢!!!!]

[我有什麼好不敢的?我要讓你跟著我一起去]

一聲槍響,倒下的一人,死去的兩人

沒錯是兩人,金聖圭倒下時將刀子插進南優賢的心臟...

要死兩人就一起做伴吧...這樣不孤單

 

 

 

image.jpg  

 

 

 

[亞東]

 

 

 

 

[李浩沅,我們分手吧...我們兩個是不可能永遠的]

[東雨...我們殉情吧?!]

[你說甚麼!!!!殉情!!!浩沅不要!!!嗚...不...要]

李浩沅硬是將毒藥塞進張東雨嘴裡...

 

[東雨你放心這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了...不用管其他人怎麼想怎麼管]

 

 

看著張東雨在他眼前斷氣後...他帶著他到車上

拿著槍我自己的腦袋一轟!!!!直接了斷...

 

 

image.jpg  

 

 

[檸檬]

 

 

 

 

[金明洙我求你不要...]李成鍾節節敗退

[李成鍾這就是你背叛我的下場]金明洙瞄準他的心開槍

[金...明...洙...我恨你]

 

 

看著李成鍾死去,金明洙嘴角浮現一抹微笑

誰叫你惹錯人了...李成鍾...

 

 

 

 

 

 

 

看完不要打我~~~我承認打到後面不知要如何是好

就隨便撇撇~~

 

 

土司和圭賢就是一對愛不到你誰也別想愛的風格

亞東嗎...就是這樣又那樣

檸檬...愛上那人前請先認清楚那個人的真面目

 

到此結束...是帶有淡淡的血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