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洙烈]Always be my Love(洙生賀

 

 

 


「烈⋯你相信這世上有永恆的愛嗎?」金明洙枕在李成烈的大腿上
「你跟我不就是了嗎?」
「那⋯我們做吧⋯」瞬間坐起身將李成烈撲倒
「媽蛋⋯你發情也看時間吧⋯」望向窗外,一片明亮
「發情是不分時間地點,我也只對你發情不分時間好不好⋯」
「不要!!!」
「那你下面怎麼回事啊?」金明洙手蓋在某人的帳篷上面
李成烈瞬間爆紅臉,拿起枕頭往金明洙砸過去

 

 

 


「媽的!!金明洙你小力一點不行阿~我的骨頭都要散了」
「對你不行,誰叫是我害你這樣的。小力沒有用」
「老子的腰ㄚㄚ~」
「幫你捏捏了⋯皇上⋯」
「還不快點,朕的腰ㄚㄚ」
現在是在演哪齣?

 

 

 


「對對對!!!就是那裡,舒服」
「這樣力道還可以吧⋯」
「舒服多了⋯明洙肚子餓」李成烈的肚子很配合的叫了
「訂外賣行嗎?」
「那我要吃⋯炸雞」
「好⋯」金明洙一整個就是寵愛ㄚㄚ啊

 

 

 


趁著金明洙出去買炸雞時,李成烈拿出私房錢,算了金額。在看著手機裡的簡訊⋯「錢剛好呢⋯不知道明洙會不會喜歡」

 

 

 


「啊~痛啊⋯」
「就忍耐點吧⋯」
「媽的!!!金明洙我恨你!!!」
「由愛生恨嗎?這樣是變相的告白嗎?」
「金明洙!!!你給老子正經點」
「成烈,你乖乖閉嘴,不然休怪我強來」

 

 

 


媽的,李成烈艱困的走在路上
他的身體各處都在酸痛著,昨晚那位金先森不知吃到什麼醋,把他啃得乾乾淨淨,一個晚上要了7次啊。這任誰都受不了吧⋯

 

 

 

 

好不容易走到了目的地


「In Love」


一間小小,不大的店,卻有著數十對的情侶在裡面
這間,以手工打造專屬於兩人間的定情之物,樣式,款型,想要如何,只要老闆有辦法做得出來,一切都不是問題,問題只在於難度,難度越高相對的價錢也越高。
你想李成烈這人當然是想簡單不是因為他沒錢,只是在於心意問題,款式複雜,心意卻沒有在內,那有什麼值得的呢?

 

 

 

 

「優賢啊~我來拿東西了」
「成烈⋯優賢在後面⋯」張東雨一邊招呼客人一邊跟他對話

 

 

 

李成烈走到後頭時,聽到的卻是恩恩啊啊的聲音⋯裡頭不夾雜著粗話。
「南優賢!!東西」
「啊⋯在⋯在櫃子裡⋯叫東雨拿給你」

 

 


「成烈,給」
「東雨啊⋯你這樣不會刺激太大嗎?」
「不會⋯你看下面」
李成烈望著櫃檯底下⋯媽拉!!位置也太大了吧。
等一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裡頭打遊戲

 

 

 

「李⋯浩沅?」
「恩⋯就沒客人時,我們就會⋯⋯」
「算我服了你們。」還好還好,金明洙還不至於做成那樣,不然我就讓他絕無子孫(你真的有辦法嗎?你得為自己的性福著想誒⋯)一個聲音出自于腦袋

 

 

 


今天特別早下班的金明洙,心情很愉悅的回到家,是說現在下午2點誒⋯哪有堂堂大總裁這麼早下班的⋯這樣公司真的經營的下去嗎?

這問題,多餘⋯他很沒良心的丟給李成鍾,副總裁處理。

 

 

 

望著房裡的美人兒~金明洙撲了上去。
「烈⋯烈⋯」李成烈才剛進入夢鄉不久,又被吵了起來,心中的火氣就起來了

 

 

 


「吵死了,我要睡覺」
「烈⋯」
「金明洙,他媽的你給我滾蛋,老子要睡覺」
「可是人家想要⋯」
「幹!!你是無時無刻都在發情嗎?」
「也只對你如此」
「金明洙!!!」ㄎㄎ~金明洙的手很自動的伸進去他的褲子裡,挑逗著他家的分身

 

 

 

「成烈啊⋯你的身體好熱誒」
「金明洙!!!你他媽的馬不都你害的⋯」

 

 


喘息聲⋯呻吟聲⋯夾雜著髒話。
金先生啊⋯夜還長得很誒,現在才3點

 

天色來沒暗,李成烈就被金明洙做到失去意識,他昏迷時,他還很有精神的在他體內進進出出

 

 

 

「烈⋯起來了」
「恩⋯」李成烈沒有想起床的意思
「吃飯了,你有一天沒進食了吧」
「恩⋯」
「那就給我起來吃飯,你再不起來我讓你起來」
李成烈裹著棉被往旁邊滾去,金明洙很自然地將人抱了起來。
他知道他不想從棉被裡離開,尤其是在完事後XD

 

 

 

吃飽喝足,原本就沒睡飽的李成烈,吃飽了就直接睡著了
金明洙看了也無奈,任命的將人抱到浴室洗澡
不過剛看不能吃很難誒,尤其是面前的人身材很好,更把持不住
沒錯的,金明洙又再次要了李成烈,當然少不了挨罵啊

 


睡的正熟時,鬧鐘響了,李成烈伸手將那吵死人的鬧鐘關掉,看了螢幕上顯示的時間
3/13 0:00


正是他家愛人的生日到了

他用盡力氣將自己撐起來,走到自己的包你拿出一個小盒子,走了回去

 

金明洙也被他的鬧鐘吵醒,此時他正撐著頭看著李成烈

 

「寶貝,幹嘛啊?!」
「明洙,生日快樂。禮物」
一條精美的項鍊,出現在自己的脖子上,上面還有著一只戒指
單調卻不失心意,低調正適合著他們

 


「明洙,看裡邊的字」
Always Be my love SY
在揚起自己手上的另一條,金明洙拿過他的那條,幫他掛上去

 

「烈⋯謝謝你」
金明洙吻上了李成烈的唇,兩人瞬間糾纏在一起
由嘴,脖子,鎖骨,一路向下延伸

 


輕輕的吻著那垂在鎖骨中間的戒指
「烈,我們在一次吧」
「恩」雖然自己的身體有的負荷不了,不過就算了吧⋯放任自己沈淪下去

 


挑起的情慾,升高的體溫,糾纏的身影,低沈的喘息,放聲的呻吟
肉體的撞擊聲,在這夜晚裡,盡情的縱慾。

 


完。

 


你的24歲生日,就這樣幫你祝賀吧


原諒我的收尾,就這麼的潦草的過了

 

不過重點還是金明洙的生日,以後的3/13都約定好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