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5719_1789611424599554_339301557_o  
 
 
 
 
「燦烈同學,明天你生日對吧?我們想幫你一起慶祝」班上的同學起鬨著。
 
朴燦烈也不想掃他們的興,便答應了他們的邀約
 
 
 
 
在他答應後,有個強烈的怨恨眼神望著他。
 
 
 
 
 
「白白~~你也聽到了,你要去哦」
「老子才不去。你自己去吧」在心裡策劃好的生日驚喜,就這麼的化為泡沫。
 
「白白~~」
「哼!!」邊伯賢拿著書包,離開。朴燦烈趕緊追上去。
 
 
「邊伯賢你等等我啊~~」
 
 
 
 
 
 
「伯賢哥這樣不理燦烈哥好嗎?」
「當然好,現在不想見到他」
「怎麼了,他又惹你了?!」
「他答應班上同學的邀約,那天不幫他慶祝了。我不爽了。」邊伯賢越講越氣,越走越快。短腿的他走的比平常還快,把吳世勛給甩在後面了。
 
 
 
「世勛啊,伯賢他又怎了,怎麼突然生氣了」
 
「哥說你傻你真的傻,也難怪伯賢哥會那樣」講玩放生朴燦烈。
 
 
 
燦:白白你到底怎麼了,跟我說啊
 
白:沒什麼,明天你盡量玩的開心點吧,我要睡了
 
邊伯賢看著書桌旁的吉他,瞬間有想把他摔壞的衝動。為了他的那一句話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去打工去存錢,只為了買給他一把他非常喜歡卻買不下手的吉他。現在看來值得嗎?
 
 
 
邊伯賢將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想,也不想管,蒙頭睡覺去
 
 
 
 
隔天朴燦烈發了瘋訊息給邊伯賢
上頭寫著時間地點
下面備註:白白我真心希望你來
 
 
 
邊伯賢看了冷笑,卻穿上衣服去那地點
因為他在他們進去後2小時後才去,他們自然在裡面玩嗨了
 
 
 
 
邊伯賢打開門好死不死撞見這一幕
 
 
[朴燦烈你好樣的!!!叫老子來是來看你這幕就對了!?]邊伯賢此話一出,氣氛瞬間冰凍,沒半個人敢出聲
 
邊伯賢的眼神像是要殺了剛剛在跟朴燦烈完巧克力棒遊戲的女生
 
 
 
[如果是專門叫我來看這的話,你成功了]
一個甩門,再度把大家給嚇壞
 
 
 
[各位不好意思了,先走]朴燦烈趕緊將自己的東西帶走,追了上去
 
速度快到連要把禮物拿給他的人都來不及追上
 
 
 
 
[白白你等等我]
邊伯賢當作沒聽到走他的
 
 
 
 
 
 
[邊伯賢我叫你,你別給我當作沒聽到]
儘管如此他還是不理
 
 
 
 
 
邊伯賢奔跑了起來,朴燦烈見狀也跟著跑
 
 
 
 
 
卻在一個轉彎後追丟了
 
 
 
 
 
 
看了這附近,他笑了
他走到了第一次遇見邊伯賢的公園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不同的唯有時間
 
 
 
 
 
邊伯賢坐在盪鞦韆上,喃喃自語
朴燦烈從後方抱住他     [朴燦烈你給我放開]
 
 
 
 
 
[不要]
[放開]
[不放]
[那你滾我不想見到你]
 
 
 
 
 
[伯賢不要這樣,今天是我生日耶...]
[你生日又如何?]
 
 
 
 
 
[白白你是在生氣嗎?生氣剛剛...]
[朴燦烈我討厭你!!!!]
[為甚麼討厭我!?]
 
 
 
 
 
[我討厭你跟其他女生這麼好,我討厭你跟他們玩那種遊戲,我討厭我自已...]
[你討厭我跟他們做那些事,我以後不做,不過你幹嘛討厭你自己?]朴燦烈將邊伯賢從鞦韆椅上拉起來,抱著他
[我討厭喜歡上你的我...]邊伯賢很順的將朴燦烈的衣服當衛生紙拿來擦淚
 
 
 
 
 
 
[白白不哭不哭...哭了會變醜的]
[朴燦烈!!!!!]
[好啦好啦...你最可愛了好不好?]
[朴燦...唔]
 
 
朴燦烈利用身高優勢,將邊伯賢還沒說出來的話封了起來,封在這吻裡
 
直到體內氧氣都快用光,才停止這吻
 
被吻的頭暈的邊伯賢,還好朴燦烈抱著他,不然他現在是跌坐在地
 
 
 
[背我回家]邊伯賢紅著臉說到
[好]很自動的蹲下,讓邊伯賢好上來
 
 
 
 
[你進去吧]
[你跟我進來]
[伯賢你這是在引狼入室你知道嗎?]
[生日禮物不要就算了,我拿去燒來取暖]
[別~跟你去就了]
 
 
朴燦烈看這房子可真都沒變過呢...一樣冷冰冰的
 
 
 
[那把給你的]指著書桌旁那吉他
 
[給我的?]邊伯賢看朴燦烈那臉就知道他非常喜歡這一把
 
[我又不會彈,買了要幹嘛?]
 
[白白謝謝你,我一直都很想要這一把的,來給我親個]
 
邊伯賢白了朴燦烈一眼,隨後很迅速地在他臉頰上親了個
 
 
[這樣怎麼行呢~~要這樣才行]
嘴上說說不如直接來的準確
 
 
朴燦烈親了上去,加深這吻
邊伯賢環上他的脖子,回應他
 
 
 
 
 
 
 
1127跟我們的天使東與哥生日只差5天的燦烈
 
他也像個天使般,只是每個人的認知跟方式都不同而已
 
 
 
燦烈
生日快樂~~~
 
活得開心,笑得燦爛吧
以你那比格的性格,我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