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大城市,喧囂的街,人來人往的道路

總有個跟這城市相反的地方

 

 

白天那裡既隱密且不被人發現

一到夜晚總是排滿了人龍在門外

那裡正是這城市的主軸

 

BLACK 

醒目的霓虹燈,為夜晚不睡的人指引著方向

人嗎...

總有好奇心

總想一窺裡面是甚麼情景

 

 

[沒錢還敢來?!]一群體型彪悍的男子,將一名體型瘦弱的男的拖了出來,在門口對他拳打腳踢

[饒了我吧,下次不敢了我...]其中一人狠狠地踹了一下他肚子,對他吐了口水率著一幫人回到裡頭

 

 

[泰亨阿我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哥你是在怕甚麼?有我在錢不是問題]

[可你真的帶得夠多嗎?]

[放心,夠的]

金泰亨拿出錢來付了2人的入場費

 

 

[哥你要喝什麼]

[Long   Island  Iced  Tea]

[一杯Long Island Iced Tea一杯Brandy]

 

[哥你不是酒量不好?!怎麼還點濃度這麼高的??]

[我爽,今天要喝個不醉不歸,先說好你請客]

兩個閒聊了一下,酒保送上兩人點的酒

喝完一杯接著點,朴智旻像是酒不用錢一般錢,金泰亨在一旁看到傻眼

 

 

[哥別喝了]金泰亨奪過朴智旻手中的酒

[給我,我要不醉不歸]在搶了過來

[你喝得夠多了...]

[不夠我還要,給我一瓶Brandy]

[一瓶你瘋了嗎?不要給他]金泰亨轉身對酒保說

[金泰亨你不要阻止我,我要喝]

[哥不要怪我對你狠]金泰亨強行拖走朴智旻

 

 

[呀!!金泰亨你敢這樣對我?]

[哥你醉了]

[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脫離金泰亨的掌控,搖搖晃晃地往前走,一個不小心撞到了人

 

那人旁邊身穿黑西裝戴著墨鏡的保鑣利馬上前架開朴智旻

[喂!!撞到人是不會說對不起嗎?]那人眼神凌厲的看著朴智旻

 

[對不起對不起,我朋友多喝了...有怎麼樣嗎?]金泰亨趕緊過來接過朴智旻

[你朋友?]

[是...真的很對不起]

[以為一句簡單的對不起就可以了事嗎?]

[不然怎麼辦?]

[還有你們還沒結帳喔]

金泰亨這時才想起他還沒結帳

 

 

[把你朋友留下來,他撞到我的事跟你們的酒錢抵掉]

那人拿出他們的消費金額...金泰亨看那價格再看看自己的錢包...

[我回家取錢...]

[好...2小時候見...沒見到人跟錢你這朋友的下場會是如何我可不知道]那抹笑容讓金泰亨打了冷顫

[我會的]

 

 

[將他帶回去我房間]

[是]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2 個小時也即將到來

田柾國看著手錶默默倒數最後一分鐘...

60...59...58...57...56...55...隨著時間越短,嘴角上揚的幅度越大

 

5...4...3...2...1...田柾國悠哉地走到朴智旻身旁

 

[你朋友看樣子來不及了呢...]他抬起朴智旻下巴在他唇上一吻

 

接著他拿出手機跟樓下的手下聯絡,交代完事情後他將手機丟到一旁準備辦正事

 

 

突然朴智旻一個反胃,來不及逃的田柾國被吐了一身

一般來說他早已爆發,但...他看上他所以將這怒氣往下壓

而朴智旻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繼續睡

 

田柾國脫下被沾到嘔吐物的衣褲,露出底下精壯的身材,橫抱起朴智旻往浴室去

 

從裡到外洗得乾乾淨淨,當然包括剛剛吐了他一身的嘴

 

 

[國~~你在嗎?]一個頂著綠色頭髮皮膚白皙的人走了進來

看浴室的燈開著,又有水聲,那人靜靜地坐在床上等田柾國出來

不知外頭有人的田柾國只圍了自己的下身,沒幫懷裡的人兒圍上

潔白透著淡淡的粉,讓人恨不得直接吞了

 

 

聽到浴室門打開,剛剛進來的那人呆呆地看著田柾國抱著另一個男子,便開口問[他...是誰?]

[抵押品]

[比我長的還美阿...你會不會因此不要我]

[傻瓜你想甚麼呢...抵押品只是抵押品,你可是寶阿]親暱地在那人額頭上輕輕一吻

 

[那他要怎麼處理...]

[玧其阿....你說3p怎麼樣]一臉非常有興趣的看著他

[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哪有資格管你]

[你這樣很像在吃醋]田柾國笑了笑 

[我沒有!!!]無力的拳打在田柾國身上不痛不癢

 

[好了,他給你處理這樣好嗎?]

[好啊...不過我不會...]

[我會在旁邊教你,你跟著做就是了]閔玧其乖順的聽從指令

 

 

一步一步按著田柾國所說的話去做,而他自己在意旁看著好戲

[就是那樣,像我平常舔你的那樣]身體被騷擾的朴智旻漸漸地醒了過來,一睜開眼看著天花板心想這是哪裡,視線往下,看到一團綠色的東西不知是人還是甚麼正賣力的挑逗著他的分身

 

 

[阿~~]聽到這聲音全柾國跟閔玧其尋往那聲音的來源

[寶貝你繼續動作]

 

 

[你們是誰?]

[我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的你是屬於我的]

[你們走開....]

[走開是嗎?偏不]

[唔...]朴智旻被封住了嘴,使出全力打在田柾國身上

 

 

[力氣不小嘛...今天不拿下你我田柾國名字倒過來寫]

 

 

[玧其過來...]

[嗯?]

[看到胸前這兩粒了沒?就按照我平常對你的方式去,記住不能咬太大力]

閔玧其想著全柾國是如何玩弄著他胸前的紅梅

 

 

先是輕輕地舔了一下,隨即將其含住,溫熱的口腔包覆住,不時地輕咬著,朴智閔咬著唇努力不讓聲音出來

閔玧其攻上,田柾國攻下,上下齊攻,讓朴智旻撐不住叫了出來

 

 

田柾國勾起一抹邪笑,無預警地將手指伸進後方洞穴裡

[痛...]未經開發的小穴,非常之緊緻

 

因為夾得太緊,難以擴張

 

田柾國將手抽出來,倒了一些潤滑液在手上,繼續將剛才的手指伸入朴智旻的後穴


[痛…不要這樣弄….]朴智旻皺著眉頭說


[忍一忍,不然你等一下會難受的…] 田柾國說道


閔玧其在朴智旻胸前的紅點上,用舌頭打轉著


[不…我要你…嗯…含著] 朴智旻將胸部往前動了動,可偏偏閔玧其不聽他的話,朴智旻往前,閔玧其就將頭一點一點後退,不滿足朴智旻想要的
這時田柾國在朴智旻的後穴插入第二根手指


[痛….田柾國你住手!!!]


田柾國不聽,反倒用兩隻手指頭在朴智旻體內摳弄著


[啊…..不….不要…..嗯…..]朴智旻伸手想去推開,但手卻在半空中被閔玧其攔截


[不可以喔…你這樣,我不給你舔喔….]閔玧其威脅道


[唔…..]朴智旻只好收回自己的手,[我想要….你幫我….]


[這才乖….]說完,閔玧其再次將朴智旻胸前的紅點含入口中 [嗯….舒服….]


這時田柾國在背後壞笑著,之後便伸入第三根手指

 

抽弄個幾下,將手指拔了出來,取而代之的是溫熱的舌頭

手指雖然能插到很裡面,但舌頭的溫度更將情慾推了上去

朴智旻將自己的分身握住,打起手槍

閔玧其停下舔弄朴智旻紅莓的嘴

[你的手放開,我來幫你]生平第一次將自己的分身交給他人,本來就紅的臉,現在更紅了

 

 

同為男人自然知道男人的敏感處在哪

閔玧其的手在朴智旻的柱身上下滑動,當然不忘玩弄著底下的兩顆小球

呻吟聲想止也止不住

從緊閉的雙唇中逃離了出來

陣陣呻吟,讓田柾國跟閔玧其都吞了吞口水

不過呢...閔玧其擔心他的位置會被朴智旻搶走,便將他的唇封了起來

 

 

 

見擴張的差不多,田柾國突然地進入,朴智旻稍稍吃痛地叫了出來

[放鬆點...只進去一半而已]打了一下朴智旻的屁股

 

 

田柾國扣住朴智旻的腰,往前一頂撞,整根沒入

此時的兩人已是滿身汗

閔玧其在一旁看,一臉傲嬌樣的說[國~我也想要]

 

 

田柾國托起閔玧其的臉,[你乖~等等就滿足你]接下來一個濕吻

直到閔玧其體內的氧氣快不足,輕推了田柾國,這才放開他

 

 

[你快點阿...]被異物頂在裡頭的滋味真的不好受,何況這尺寸...到底是吃甚麼啊!!!朴智旻內心半崩潰中

[是多想要?]朴智旻內心翻了無數個白眼,我只是想早點結束好嗎

 

 

閔玧其看著他們的交歡的畫面,想像著田柾國正在自己體內抽動著,解決抬頭的分身

田柾國痞笑著問閔玧其[就這麼的等不及?你是在意淫他還是我?]

 閔玧其羞紅著臉答[你...]將臉埋進了枕頭裡

[晚點就滿足你]

 

 

田柾國加快速度在朴智旻身體抽插著

低聲一吼,射了出來

帶去浴室清理自己殘留在他體內的精液

將他放到另一個房間,留下了一句[告訴你朋友不用拿錢來了...你就好好在這休息,休息好了再走,衣服那些我會叫人準備給你]

朴智旻的意識已不知道飄去那兒~淡淡地回應了一個單音節便睡了過去

 

 

 

 

 

回到房間的田柾國,看著閔玧其白裡透粉紅的身子 

才剛軟下沒多久的分身,又挺立了起來

 

 田柾國壓倒閔玧其,將身下人的手綁在床頭

從耳垂向下親吻著,敏感的閔玧其扭著身體想閃躲

[你再這樣動不要怪我沒憐香惜玉]

[你哪次有過?!]

[沒有嗎?]狠咬了閔玧其的鎖骨

[阿~]

[我哪次沒憐香惜玉?]田柾國在閔玧其身上留下痕跡

[這次!!]

[原來是要我這次直接來啊...直說不就得了...]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田柾國還是伸向閔玧其的後穴稍微的擴張

[剛剛幹甚麼壞事啊?怎麼今天的這麼軟?]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你快進來啦...]

[求我啊]

田柾國很故意的用前端在閔玧其的洞口摩擦著,就是不進去

 

 

[嚶...我求你快進來滿足我]田柾國一個挺進,便開始動了起來

閔玧其的敏感點在哪他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每每直撞身下人的敏感點,頂的閔玧其嬌喘連連

聽這聲音田柾國的分身在閔玧其的體內又大了

[怎麼又大了...]

[這樣不好嗎?]

閔玧其好奇起來自己的後穴究竟怎麼容的下這巨物

 

[想甚麼?跟我做還能分心,得處罰]

他將人抱起來再到鏡子前,側著身

[看鏡子裡的你,如此的美如此的令人深陷]

閔玧其的臉瞬間爆紅了起來,這哪是處罰這是另一種羞辱

 

[阿...恩~~]

兩具身軀在床上交疊著

呻吟生根低沉的呼吸聲交織著,光聽就是個淫糜的畫面

 

 

田柾國放肆的在閔玧其的體內衝撞著,沒有減速的意思

[我想射了...]

[乖~我們一起去]

伴隨著低吼,今自己的愛液灑在閔玧其的體內

多的沿著閔玧其細白的大腿內側滑了下來

 

 

閔玧其累得任由著田柾國將他抱去浴室清理乾淨

不過呢...田先生又克制不住在浴室又再來了一發

 

導致於閔玧其一沾到床便睡了過去

 

 

 

 

 

看哪需要改的說吧

果糖部分偏少我道歉

我的腦細胞我要去找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