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飄著毛毛雨,

而我的心裡是下著大雨。

 

一場不知何時才會停的雨。

 

可能永遠不會停,

或者,

真正屬於我的太陽還沒出現吧……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太陽

原來一切是我自作多情而已

你永遠不屬於我

我付出的在多

對你有多麼的好

 

還是比不上他

儘管他曾經傷你傷的如此的重

 

 

是啊……

我犯賤……

在他不要你的時候收留你

 

 

在他告訴你,他還對你還有感情

我放手讓你回去。

卻不知該用什麼方式留著……

 

 

一切的感情,我選擇藏在心中

不告訴你……

 

 

 

去年飄著雪的時候,你跑來找我

還是在半夜的時候

 

想說是什麼重要的事讓你這麼急忙的敲著門,還帶著淚水,手上提著一袋的酒。

 

原來是你跟他分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沒有給點心理準備的時間。

開了門讓你進來,除了安撫你我不知能怎麼辦……

 

 

「哥……我該怎麼辦?沒有了他,我的世界感覺崩塌了」

 

「好了,別喝了!傷身」朴智旻一把奪過田柾國手上的酒瓶

[為甚麼...為甚麼...到底為甚麼我哪裡不好嗎?為甚麼泰亨要跟我分手...]

[你很好...只是泰亨他可能有自己顧慮的點]

[哥...]田柾國滿臉淚痕,稚嫩的臉龐讓他顯得更加惹人疼愛

 

[國國乖...哥在這陪你就放心地哭吧]朴智旻攬過田柾國,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外表堅強的人,內心總是跟外表相反的

卻不會讓任何人發現,因為這是他們的偽裝

 

 

田柾國哭累了,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朴智旻看著心疼,卻不知道能為他做些甚麼

獨自一人將桌上剩下的酒喝的一滴也不剩

 

 

[泰亨...泰亨...不要離開我]

朴智旻握著田柾國的手,輕輕的道聲[我不離開]

 

對不起,騙了你

我不是金泰亨,我是朴智旻

那句話是真的

 

 

只是在你眼裡和心裡都只有金泰亨,看不到我

唯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來找我

然而找我的時候,是因為金泰亨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甚麼?

 

 

失去了金泰亨,田柾國失去了生活的動力

彷彿是失了魂的空殼

問他今天做了甚麼,他只會回答[我不知道]

 

 

這樣的田柾國,朴智旻看不下去將他接到自己家來住

 

 

不離不棄的照顧著他,一步一步地將他從絕望中拉了出來

 

這段時間朴智旻不斷告訴著田柾國自己的心意

 

田柾國起初不以為然也不答應

時間久了他發現是真的,他接受了他

卻給了他一個算是殘酷的話...

他心裡還有著金泰亨,現在的他無法愛上朴智旻

 

朴智旻接受了這話,

只要能讓自己一直陪在你身邊即便你心裡還有他也沒關係

然後在心裡默默許下

我要讓田柾國對金泰亨不好的記憶逐漸刪除掉

 

(以下用朴智旻的視角)

 

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

努力的不提起金泰亨,但你卻主動提起他,一提起他你的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掉落

這時候的我除了靜靜地待在你身旁,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看你為了他哭成這樣我心疼,但一想到不是為了我而哭...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時間久了,你提起他的次數也變少了,一個月也就2~3次

也不像以前哭成這樣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平平靜靜地度過屬於你我的時間

偶爾牽牽小手,親親小嘴,性致來了就做

假日出門逛街郊遊~~任一切事情拋於腦後

 

我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再更久一點

但我錯了...

 

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

卻像曇花一樣,消失了...

 

連最後挽留的機會都沒有

彷彿一道雷直接劈了下來正中了我的心

死了...成灰了

 

 

你突然告訴我你跟金泰亨復合了...

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你到底是把我當甚麼?

 

 

說是朋友我也醉了...

哪個朋友會願意這樣做?

哪個朋友會願意陪在一個不知道結局的人身旁?

多希望你告訴我我們不只是朋友...

然而我們就只能是朋友

 

 

笑著祝福你們...

只要你開心幸福...我走了放手了

 

 

看你們這樣我也不打擾

靜靜的一人離去

 

拖著行李箱,來到了機場

戴著耳機,重複撥放著同一首歌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 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 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 離去

 

(曾佩慈-愛情怎麼喊停)

 

 

原諒我

一聲也沒說就這麼的離去

因為我怕看到你跟他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想把你們給拆了

 

所以原諒我...不原諒也沒關係

但我想你是不會發現我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