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逐漸離你遠去

當一個人逐漸遠離你

當一個人躲避你

這時你就該知道這人已經對你無心了



緣由有很多

也許他是真的不愛你了,或者他想逃避你⋯畢竟很少人做的到能和平的看著前男人跟他的前任復合⋯而自己還是幫助過的那人⋯


看著你們放閃,搞的自己當初跟個屁似的什麼都不是。

說過不放手⋯但卻放了

說過不回頭⋯卻回了

你他媽的當我是神仙是嗎?

我只是表面上平淡,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現在想想我可真傻,幫了你逃離困近,最後卻讓自己被困了進去。



說分,好啊就分吧

我能說什麼?


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愛我的。

你心裡還有著前任

他的一句話能讓你上天堂也能下地獄,而我呢?給你的話你當屁,左耳進右耳出。


替身是在本尊不在時上場的

然而,

本尊回來時,當替身的就該知道是時候退場了⋯



替身是個不被讓人記住的角色,因為他的存在不是讓人能記住的存在,反倒像個過客。

選擇離開對我來說才是正確的選擇

反正你也不需要我⋯消失應該對你也沒什麼影響吧,不是嗎?



就當作我當初腦子撞到,才會這樣

那些約定當個屁!

自討苦吃,不被當一回事

我認了,一切是我自找的麻煩


所以我離開,我逃避,我不理

李成烈我恨你,也恨他,更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