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806_004526  

 

 

 

 

「李成烈我們分手吧……」金明洙倚靠著欄杆,無力的說

 

 

「理由?」

 

「我配不上你。」

 

一個富家子弟,一個平民子弟。

 

一個金字塔頂端,一個在金字塔底部。

 

 

 

「你怕了那些輿論壓力?」

 

「是,我怕了……」

 

「既然如此,那就分了吧」

 

金明洙有些許的嚇到,這麼輕易就接受了。

 

李成烈向前跨了一步,準確無誤的親上金明洙。

 

最後的一吻,來的激烈,令人捨不得離開。

 

 

 

隔天畢業典禮後,金明洙搭上前往美國的飛機,留學去了。

 

 

那年,他們高中。

 

 

 

「明洙韓國那有個企劃需要有人去一趟,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

 

「能給詳細的資料嗎?」

 

「都在這裡,可以的話馬上幫你訂飛機。」

 

 

打開企劃書第一頁…熟悉的名字出現在眼前……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啊,轉眼他已經接手了自家公司了,而自己高中畢業後來到這裡,半公半讀,成績優異因而被這間公司相中,現在是這裡的CEO。

 

 

「我去吧……」

 

「這事成後給你放個長假。」

 

「記住你說的這句話」

 

 

 

金明洙將目光轉回電腦上,打開網頁,這些年他靠著網路得知他的大小事。

 

始終愛著他啊。

 

 

 

「李總,美國那邊來回復了。說他們那邊會派人過來,是個韓國人噢。」

 

「知道了下去吧。對了那人是誰?」

 

「好像是叫金明洙的人。」

 

「下去吧。」

 

 

 

「金明洙啊…」李成烈從抽屜裡拿出一張張照片,全是一個人。

 

就是他,就是金明洙!!

 

 

「這次在放你走,我李成烈跟你姓。」邪魅的笑了,但又很快的消失,回到那冰冷的外表。

 

 

 

 

金明洙到達韓國後,先去飯店放好行李,洗了個澡,倒床就睡了。

 

 

飛行時間長,又累,但明天早上就要去談合約……不如早早睡吧。

 

連晚餐也沒吃了……

 

 

 

「喂……」

 

「請問是金明洙先生嗎?」

 

「是……」

 

「我是李總的秘書,請問金先生是路上堵車了嗎?李總已經等了一小時了……」金明洙看了手機上的時間,心裡罵了個髒話,睡過頭了。

 

 

「不好意思,我馬上去過」將電話掛了,趕緊換洗,穿上燙的整齊的西裝,飯店門口攔了台計程車,趕緊奔去。

 

 

 

「你好,我跟你們李總有約」氣喘噓噓的對著櫃台人員說道

 

 

「李總在27樓,這是你的通行證,謝謝」

 

 

 

 

在電梯內,將外表打理好。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金明洙對著坐在會議桌最遠那端的男人鞠躬道歉

 

 

 

「果然是你,金明洙」

 

「好久不見了,李成烈」

 

「是很久沒見了,快10年了吧?!」

 

「處理完公事在來談吧。這裡是我們公司的提出來的計劃,請聽一下。」

 

李成烈撐著頭,目光跟隨著金明洙移動,心思根本沒在投影布幕上面。

 

 

 

金明洙當然知道李成烈沒認真在聽他講,從高一時就這樣了。

 

身為班長的自己常常站上講臺,向同學們

佈達消息,然而李成烈沒有認真聽過他講過一次,除了兩人私下之外。

 

 

誰也想不到班上兩大面癱會在一起,還是很要好的那種。

 

 

 

「以上,請問李總有任何問題嗎?」

 

「有,827那天有空嗎?」

 

「應該是有」

 

「那天空下來給我,晚上7點,我去接你把你飯店地址給我」金明洙也沒想太多,答應了下來。

 

 

 

「欸,不對。我問的是你對於我們公司的企劃有任何問題嗎?」

 

「這企劃是你想的吧?」

 

「是啊」

 

「那應該沒問題了,但給我一份書面的行嗎?回去我在仔細的看,將需要修改的地方提出。」

 

 

金明洙拿出書面版交給了李成烈,卻沒想到這男人跟之前一樣狡猾。

 

 

李成烈接過資料後,將人拉近懷裡,輕聲道「我很想你。」

 

 

金明洙耳根子瞬間紅了起來,推開了李成烈。

 

 

被他那可愛的反應給萌到的李成烈,痴痴傻笑著。

 

 

 

「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明天下午3點,一樣這裡,別再睡過頭了」我的小笨貓。

 

 

金明洙匆忙的離開,李成烈看到一張紙被遺留了下來。

 

 

《S飯店-313》

 

李成烈看著這張紙,邪惡的笑了。

 

 

竟然是住在自己集團下的飯店啊,這樣好辦事了。

 

 

 

「請問住在313號房的金明洙先生回去了嗎?」

 

「請問你是?」

 

「我是你們的大老闆」

 

「你是大老闆,我還是理事長勒」

 

李成烈被這一回,差點沒被水給嗆到。

 

 

 

「你叫什麼名字」

 

「我幹嘛跟你講啊」那人便把電話給掛了。

 

 

 

好樣的啊……不開除你,外加黑函你我不叫李成烈。

 

 

 

 

「剛剛誰接電話的?」

 

「是我。」

 

「你被開除了」

 

「你憑什麼開除我?」

 

「憑我是你老闆」

 

 

「哎呀,李總你怎麼來也不說一聲,是不是有人惹到你了?」

 

「你來的正好,把他給我開除了」

 

被開除的那位,頓時如雷劈,工作丟了,只因為自己的一句話……

 

「是。請問李總還有何需求?幫我將313號房的人換到827。」

 

 

「827,那不正是李總你的嗎?」

 

「換就對了,別說我說的。」很瀟灑的走人

 

 

 

 

金明洙回到了飯店,被告知這件事,心裡真不知該說些什麼……還是如此之霸道啊……但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哎喲,今天沒睡過頭誒~」

 

「李成烈!!」

 

「不鬧你不鬧你,你看一下,可以的話明天簽約」

 

 

金明洙接了過來,仔細的看,一看在看,看了一遍又一遍。 

 

 

 

「是看完了沒~」

 

「這關係到數百億,怎能不看仔細」

 

「這我當然知道……可你已經看了2個小時了,重複看了10次有」一臉無辜的看著金明洙。

 

 

金明洙翻了他一個白眼,這哪來的總裁風範。

 

 

 

「簽約吧。」

 

「現在?」

 

「對。明天跟你有約不是?」

 

「那你等我,我去打印」

 

 

金明洙將雙腳,交叉疊在會議桌上,思考著明天該穿什麼衣服見李成烈。

 

 

等等……827是他的生日啊!!

 

想說為什麼約在827見面…

 

等會去買他的生日禮物吧。

 

 

 

 

「我先走了,明天見」

 

「等等。」李成烈將人拉了過來,在他唇上一吻。

 

 

「李成烈!!」

 

「期待明天的見面。」一臉奸計得逞的像金明洙揮揮手。

 

 

要買什麼才好呢……

 

走在百貨公司裡,不知該送什麼合適的……突然看到李成烈喜愛的手錶品牌,注意看了一下男款對錶,他笑了笑,變買了下來。

 

 

此時的李成烈,正計劃著如何將金明洙吃掉。

 

 

 

 

「明洙開門。」

 

「怎麼直接來了?」

 

「因為我想你了。」

 

「離7點還有一段時間欸……」

 

「那只是參考用的時間」李成烈對著金明洙燦笑。

 

 

 

「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

 

「這是對錶吧?」

 

「是。我…我們可以複合嗎?」

 

「你認真?」

 

「不要那這隻也給你吧」將手上的手錶脫了下來。

 

「傻瓜我怎麼不要你」

 

 

 

「高中時,因為你們上流社會的輿論壓力,我選擇了放棄你。但現在我可以抵抗的了了,所以……我才答應了這次公司的拜託……」金明洙靠在李成烈的手臂上,靜靜的說。

 

 

 

「這些年我想你…我還是愛著你。」將人抱到自己腳上,親暱的蹭了蹭。

 

 

「我也是好嗎……」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這次在怎麼樣我都不放開你了。」

 

 

金明洙主動吻上李成烈。

 

這一吻勾起了兩人的慾望,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幫彼此的衣服都脫掉,赤裸的身軀交疊在一起。

 

 

 

「慢……慢點……」

 

「這麼久沒碰你,我怎麼慢的下來」

 

「啊……那裡……不……不要」呻吟聲變高了,壞心的李成烈偏往那個點撞,惹得身下人嬌嗔不斷,這是天然的春藥。

 

 

「說好不放手了,明洙你是我的,是我的。」

 

「是你的是你的,我不走了……」寵溺的對著李成烈微笑著。

 

 

兩人變換著不知多少種得姿勢,說了不知多少的甜言蜜語,約定了不少的諾言。

 

 

「明洙我愛你。」李成烈俯下身,在金明洙身上留下許多印記

 

「生日快樂我的愛。」

 

 

 

夜晚還長的很,這慾火估計沒這麼快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