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http://kimlee3130827.pixnet.net/blog/post/97249439

 

 

 

 

 

 

 

 

 

 

 

之後優賢對聖圭保持些距離深怕自己再次被他壓在身下
奸詐的聖圭想盡辦法來讓優賢自己主動靠近自己
試了上百種方法還是未達成,只好使出殺手鐧…

「優賢阿!」聖圭走向優賢
「哥找我嗎?」抬起頭問
「恩!你今天想不想做啊」
「不要」很乾脆地拒絕
「哦,真的!?今天哥讓你在上面」
「真的還假的!?」眼睛閃著光芒。好久沒在上面了!自從上次之後我就一直遠離聖圭連房間都去跟忙內睡…這次我一定要討回來
「真的!難道你不相信哥嗎?」聖圭的真誠眼睛注視著優鉉
「沒有,我相信哥不會騙我的」還真是好騙阿!!
開心的拉著聖圭回房。到口邊的綿羊,想跑都跑不掉啊!

「恩…優賢,不要這麼粗暴啦!衣服都被你撕壞了啦」
「誰叫哥你上次對我做那件事之後,我就沒碰過你了!想你的身體想到快瘋了,脫太麻煩了直接撕掉比較快」開始在聖圭身上種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呀!!太好了,今天可以看鬼片了。優賢哥那膽小鬼都不給我看,今天終於不睡在我房裡真是太棒啦」成鍾開始思考今天要看哪部鬼片

 

 

 

 

 

 

 

 

「恩…優賢不要咬這麼大力啦,會痛」
「可是我制止不了自己」
聖圭心想「優賢阿!你可以大力一點沒關係,等等你就完蛋了。看我怎麼整你」
「哥,可以進去嗎?」優賢忍到無法再忍了
「你說呢?!」
「可以阿」前端剛進入就被聖圭翻過身 兩人情勢瞬間對調

「呀!!哥你不是說要讓我在上嗎?怎麼把我翻過來了」
「哼!我只有說讓你在上面,我可沒說讓你一直在上面啊!!」

 

 

 

 

 

 

 

 

聖圭從床底下拖出一個盒子
「那是什麼東西啊」優賢一臉疑惑的看著聖圭從裡面拿出一個又一個的工具
「這些是阿 都是 '情趣用品' 。要先用哪個好呢」拿起一個看一看又放下再換一個
「不要阿哥!!我不想被這些東西碰觸我的身體」把東西丟回盒子裡
「就這個了」聖圭抓住優賢的手
「蛤〜」連這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的優賢,不解的晃動手上的東西
「這是跳蛋。來屁屁對著哥。」優賢非常不願意把屁股對著聖圭
「我不要」
「哼!賢賢阿你自己不要是吧,我幫你」硬把優賢轉過身。隨後把跳蛋塞進去優賢的菊穴中。馬力開到最強…
「阿!好…好奇怪的感覺。哥…快拿走啦」聖圭根本沒在理他專心的挑選等等要用的東西
「賢賢阿舒服嗎?」
「阿…哥…求求你把這東西拿出去吧」
「蛤〜你說不夠強。哥這還有一副」又把另一副塞進去
「不要..哈…恩…」
「看你叫成這樣應該很舒服吧!後面都這麼舒服前面是不是也要啊!」白濁的液體沿著優賢的大腿滑落。聖圭握住早已漲紅不堪的兇器,套弄著…
「哈…哥,我要射了」語畢優賢全射在純黑的被單上,黑白分明顯得更加…

「很舒服對吧!!」親吻著優賢的背部,凡親過必留下草莓
「恩…阿!你放什麼東西進來啊」優賢感覺後穴又有異物入侵
「沒什麼東西,只是假陰莖」
「拔出來我不要啊!」
「好啊!我換一個」換了一個按摩棒放進去。跳蛋跟按摩棒的震動,優賢的小穴不斷流出白濁得體夜。剛發洩過一次的分身有上揚起來了

 

 

 

 

 

 


「哥,我想要你的。你的比較舒服」
「想要我的!?沒那麼簡單。除非你先做到下列幾件事笑得真燦爛
「什..麼..事...」優鉉痛苦的看著聖圭
「自慰給我看,幫我解決,以後都讓我在上」
好好好!我通通都答應」

先是幫聖圭解決,後來又羞著臉在聖圭面前自慰。做完這些是幾乎用盡他所有的力氣
通紅的臉,白皙透著粉紅的皮膚,好聽的呻吟聲…

 

 

 

 

 

 

 

 

 

 

「哥,我都做到了!幫我吧」不斷的摩擦著自己的小穴,想減少這癢癢的感覺…
「乖!哥這就給你」猛力進入
「好痛!!哥…把東西通通拿出來啦!痛…拉....」優賢的小穴容不下按摩棒跟聖圭的兇器,裂開流血了
「我偏不要,我就是要讓那些東西在裡面」把自己的撤出來
「圭圭〜我想要你的。我不喜歡這些 我只喜歡你的」羞著臉說
「呵呵呵…我知道啊!但我就是喜歡看你這副模樣。你知道自己現在有多淫蕩嗎??」沿著優賢的背輕輕滑到小穴…
「阿…哥…不…不要」聖圭的手指搔刮著優賢的內壁
「那這樣呢」握住按摩棒進去出來重複著
「阿…哥…我求你...」
「哼!我會乖乖的伺候你的,我親愛的老公」把按摩棒拔出換上自己的
「阿!還是圭圭的好。老婆可以把跳蛋拿出去嗎?」
「好的!我的老公」拿出早已震到沒電的跳蛋把它丟到一旁

 

 

 

 

 

 

 

 

 

 

 

「恩〜好…好舒服!」
突然聖圭停下動作,正享受的優賢,看著聖圭的眼睛。只有這時聖圭的眼睛才會特別大
「怎麼停下來了」
「想繼續嗎?想的話就自己動」優賢的身體不聽使喚放蕩地擺著自己的腰。呻吟聲、喘息聲瀰漫在這房間裡
「賢賢阿!可以射在裡面嗎?」
「恩…只要是哥的我會全部接納的」聖圭握住優賢的腰加快速度
「哥…我也快到了!我們一起去」
優賢在到達頂點,收緊了小穴,聖圭被這一夾全釋放在優賢體內。多餘的精液從兩人的結合處緩緩流下。

被聖圭操到累的優賢,已經睡著了…
聖圭一人把東西全部收完,放回原處。
在替自己跟優賢簡單的清理一下,抱著他也跟著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