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恨我愛你。第二回

 


「聖圭聽說你找到啦」
「找到什麼?」
「Your true love」
「呀~金明洙你找死啊」對著金明洙踢下去,這時護花使者李成烈替他挨下這一腳。金明洙得意地在後偷笑

「你們在幹什麼啊?」張東雨冒出
「幹!!!!!」三人齊聲
「耳朵要聾了啦」
「誰叫你突然冒出」

「對了對了。你們幾個週末有空嗎?」
「怎麼?」
「我爸在濟州島上新蓋了一間飯店邀我去玩,有興趣嗎?」
「我們去定了」金明洙說
「那聖圭你呢?」
「會!但我還會在帶一個人去喔」
「誰啊?」滿頭問號
「南優賢」說完人就回教室上課去了

 

金聖圭抱著南優賢上課。
與其說上課不如說是金聖圭睡覺南優賢當枕頭。
原本不同班卻因金盛歸的威脅就轉進他們班去了
搞得南優賢莫名其妙


「優賢啊~週末我們出去玩吧」
「可是⋯我不行耶」
「不準說不行你一定要去」
「好吧⋯」


—————————時間快轉——————————————

到了當天~


「大海,沙灘,比基尼!!!」李成烈一下車說
「呀~李成烈你看我就好啦看什麼比基尼」
「你穿比基尼我就看你」純真小孩笑
金明洙被這句話惹火了「李成烈你⋯你⋯」
「我怎樣啊?!追到我就不看。就看你」開始拔腿狂奔

 

「怎麼?!心情不太好?!」南優賢半點笑都沒有
「沒事」裝笑
「沒事就好。有事要說噢」
「恩。」


「東雨怎麼不見浩沅啊?」金聖圭從剛剛就想問
「他被我丟下啦!!誰叫他欺負我。所以我就⋯」
「張東雨你還真不錯啊?!」張東雨緩緩轉過頭驚見李浩沅
「你⋯你怎麼⋯在這?」
「多虧了伯母呢」
「該死的」低聲怒罵
「二位就不打擾了。我去處理家務事」就這樣把人拖走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草草吃完飯就各自回房


「優賢你到底怎麼了?」
「沒事啊」
「別騙我了」
「我真的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
「真的是這樣嘛?」
「恩」擠出笑容

 

自己還是放不下他嗎?明明分手很久了。問什麼總是會出現他的臉
金起範,你真的⋯很⋯很令我怨恨
我花出真心給你,你卻狠心地拋棄了我
害我現在要接受新的戀情這麼困難


玩了的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接著得上課了。

 

南優賢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忘記金起範。愛上金聖圭
跟他們那一群相處久了臉上笑容逐漸變多。
而金起範這人逐漸消失在他的腦海裡。取而代之的是金聖圭⋯

 

數個月過去了,兩人的關係變得很親密。凡事都在一起
但是金聖圭膩了。玩膩了。
反正本來對南優賢就只是玩玩而已。


而南優賢呢?付出的是真心
戀情一旦久了,就難分了
這日南優賢被叫到他爸的書房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