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恨我愛你。第三回

 

「爸你找我」
「坐下來吧」
南優賢很訝異他爸會主動找他


「聽說你跟一個叫金聖圭的在一起對吧?!」
「是。」
「知道他是什麼人嗎?」
「不知道」
「他可是黑道中的黑道。第一大幫的幫主啊」氣色凝重
「所以呢?」不以為然
「馬上給我分手。我們家禁不起」
「可是⋯」
「沒有可是。不然我就親自把你們分開」大聲怒罵。南優賢知道他父親動怒了。只能點頭答應。儘管心中有千百個不願

 

 

隔天到校南優賢像洩了氣的氣球軟趴趴的很沒精神

連最能把人逗笑的張東雨跟李成烈也都沒辦法

 

[優賢發生甚麼事了嗎?]金聖圭從後抱著

[聖圭你老實告訴我你是做甚麼的]

[!?我甚麼都沒做啊!!我是個向父母伸手要錢的高中生而已]

[真的?可我爸說你是幫主…]金聖圭傻住,在一旁的五人眼睛睜得很大,是被嚇到而導致的

[!!!!!!不要聽你爸你信他的還是我的?]

[信你但你真的不能騙我喔!!!!]

[….]兩人打勾勾

 

 

 

[聖圭怎麼辦?]

[一切就讓它自己走吧!!!反正那是之前了,現在的我不金盆洗手了嗎?]

[也是對了!!那個南氏企業的總裁找你,他就是南優賢的父親還又今天晚上有一場宴會你一定要去…]

[煩死了不能不去嗎?]

[不行!!!今晚會有很多大老闆出席,你得去拉生意]

[!!!李城鍾!!!!!]

李成鍾笑著回教室,金聖圭敗陣

 

 

 

 

受不了父親的脅迫,但又不敢當面跟金聖圭說於是傳了封[我們分手吧]的訊息給他

手機鈴聲不斷響起,聽得很煩

索性關機,放空一切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是玩的,不是真心的

上次無意間聽到他跟李成鍾的對話時知道的

知道當下心雖痛,但又能怎樣?

他的心,他的人,他的一切早已不屬於他自己的了而是金聖圭的

 

 

 

隔天他沒有去學校,而是到了機場

遠遠的就看到李成烈他們,每個臉上都掛著憂愁

這群人裡是沒金聖圭的而他們也沒告訴他

 

 

 

[優賢你真要走嗎?]張東雨不捨地問

[...我不想留在這了...留在這他會找到我吧!?而且不離開我會一直想到他]聲音中帶有感傷

[那你會回來嗎?]

[會的只是不知何時而已...寒假到的時候來找我玩吧!!!!]在金明洙手機裡留下他要去的地方的地址及電話至於為甚麼是金明洙呢?因為他比較可以信任

[約定好了喔不要到時說沒空阿]

[會的時間永遠留給兄弟你們現在想想如果沒有遇到聖圭我也不會認識是你們時間不早了我去登機啦!!!!掰掰]告別

強忍住淚水,直到進入機艙內才流了下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