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恨我愛你第四回

 

 

 

天氣晴朗,心情卻正好相反

搞不懂自己的心為何如此,明明是自己玩玩他而已,怎感覺是自己被玩??

膩了,不想再繼續他主動提分手自己不是應該鬆一口氣嗎?

那怎麼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找不到你,心憂傷

愛上你,是個錯

錯得離譜

我變得不像我

你到底在哪,優賢

 

 

 

[你們認為我們要不要去跟他說優賢在哪?]張東雨問

[不要吧…]

[可是他已經持續這樣很久了耶…]李成烈說

[放心啦他自會想辦法]金明洙將李成烈抱在懷裡

 

 

金聖圭一天比一天還要消沉,身材一天比一天消瘦

李成鍾身為金聖圭的助理卻不知該如何幫助他

解鈴還須繫鈴人可繫鈴人現在不知在何處

 

 

[明洙~~]

[幹嘛~]有點不難煩的口氣

[那個就是阿…]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把優賢的電話跟地址給我]

[你說甚麼?]

[優賢的地址跟電話給我,快點]

[不要!!!!!]

 

 

[我可愛的明洙大爺可憐可憐我家那哥哥吧…]裝可憐阿

[為甚麼?而且我又沒好處]

[救救我大哥吧我的第一次就給你了…]李成烈豁出去了

[你的第一次不早就給我了嗎?]

[是我在上的第一次幫不幫?幫就給你上,不幫你就準備被我上]隔著衣服摩擦著金明洙的乳頭

[幫你就是了…]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主動親的金明洙,害他被嚇到

 

 

事情果真在預料之中,金聖圭一得知南優賢的地址和電話立馬奔到機場搭上私人飛機去尋找南優賢

 

 

 

倫敦市中心

 

 

 

身穿米白色毛衣加上貼身黑色長褲,不須任何妝容或者配件在街上就能引來別人多看一眼甚至好幾眼這樣的場景南優賢已經習慣了那些人看他也許是因為他東方的臉孔吧

想當個冷酷的人但有點違背自己的良心...看到有人看他他會回送一個迷死人的笑容以前住不是說想看就看的到的

 

 

[少爺有人說要找你]

[誰啊!?]

[因為他說是你的朋友加上跟你在韓國是同學所以我就自行請他留下來等你了…]

[他現在人在哪?]

[在你的書房裡]

 

 

心中有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底會是誰呢?

是金明洙,李成烈,張東雨,李浩沅又或者是李成鍾呢?也可能全部都來

緩緩推開書房的門

找他的人正坐在他看書時看到累時所用來休息的沙發

L型的沙發主打可以當成床來使用,這也是為甚麼南優賢會擺在這的原因

 

 

雙腿交疊在前方的上有種我就是主人的意思

雖然他緊閉著雙眼,也側坐半對著自己,他確認得出那男人

逃離他也讓自己更加痛苦得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