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賢]   HOYA生賀

 

 

 

[李浩沅我喜歡你]

[對不起。我不喜歡男生]立馬拒絕

[你看到我這張臉都不會心動嗎?]

[不會]

 

 

[南優賢你給我過來!!!!!]此時一個人來將南優賢拖走,而南優賢對李浩沅大喊[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

就是靠著這股氣勢,李浩沅被南優賢攻了下來

交往數月,遇到他們兩在一起時的重大日子

 

 

 

[明洙別人生日時該怎麼做?]

[看誰阿!?不過是誰的生日讓你這樣,聖圭還是浩沅又或者是別人?]

[浩沅。快點告訴我該怎樣啦]

[就這樣,那樣又這樣…]不知講到哪裡去

 

 

一旁偷聽不出聲也不讓人發現的張東雨為李浩沅和南優賢默哀

怎麼會笨到這種地步,竟去聽金明洙的話?!李成烈差點死在金聖圭手上

 

 

 

生日當天很正常的開始

跟約會沒啥差的

吃飯,看電影,逛街

一切的不正常在晚上

 

 

 

[給你]南優賢弟了一杯香檳給李浩沅

[謝謝]一口氣喝下去,沒事

一杯接一杯,李浩沅臉不紅,反倒是南優賢頭有點昏昏的

 

 

南優賢突然在自己身上打了一個蝴蝶結,撲向李浩沅

[是禮物喔!!!]傻傻地笑

李浩沅發覺不對勁,這不太像南優賢會做的事

 

 

一步一步按照金明洙的教法

[南優賢你醒醒!!!]賞了一巴掌

 

 

[浩沅你好帥]

[誰教你這些的]現在做的每件事都不是南優賢的作風

[嘿嘿是明洙]李浩沅拿起電話打給金明洙,開口就罵

 

 

無辜的他在一旁繼續喝

電話那端的金明洙到流淚

 

 

完。

 

 

以下碎碎念

 

至於後續被壓了下來

李浩沅現在正在和南優賢大戰,沒時間

 

這就近是一齣鬧劇還是喜劇呢!?

不管是哪個都祝「李浩沅生快樂啦」

 

 

香檳其實還不錯喝跟紅酒比起來

紅酒對我來說太苦了,上次喝了一點點就再也沒碰過

反倒香檳卻一連喝了好幾杯

 

飲酒適量就好不要過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