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回

 

圭:你還在愛著我嗎?
花:是啊。我還愛著你
圭:不要再愛著我了,去尋找其他人了吧⋯
花:可是⋯我已經無法再愛別人了,這輩子只屬於你
圭:拜託你別愛我了⋯我只會傷你傷得更深
花:別拒絕我好嗎?你想我們當初愛的多麼轟轟烈烈
圭:往事我已不想再想起⋯再見了
花:金聖圭我求你了⋯
等了5分鐘依舊沒有回應,訊息下顯示已讀

唉⋯我們的愛真的無法回去了嗎?
你真的不再愛我,真心希望我走,離開你嗎?

他留下了這樣的訊息
得到的依就只有已讀


3年前的那天,雪下得很大
金聖圭出門忘記帶傘,想等雪變小再走,卻只等大越下越大
「你家住哪呢?」一個長得清秀的男子走過來問他
「前面直走,右轉,在左轉」見他對自己沒什麼想法便告訴了他
「這麼剛好,我家也在那,我送你吧⋯」
「恩⋯」
兩人就共撐著一把雨傘
小小隻的傘,容下他倆,也意外的將紅線牽在一起


花:跟我交往,如何?
圭:好啊
花:那可以搬去你家住嗎?我的合約到了
圭:恩。
他在家裡偷笑著,他的不是租來的而是自己花錢買的


「東西就這麼少?」兩大箱的行李箱,就沒了
「是啊。我的東西就這些」
「你的房間在那,我已經打掃乾淨了」指著自己房間對面那間
「謝謝」


「等下,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我叫南優賢」
「我叫金聖圭,以後多多指教啦」
「恩」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不知在做那些事時的聲音會是如何⋯


「喂!你幹嘛啊」
「陪我睡啦⋯我一個人好怕」
「那你之前怎麼睡的」
「開燈」
「好吧⋯不要吵我噢」
「恩。」
他這樣靜靜的在他身旁睡著了⋯


如此甜蜜的生活在上個月全滅了
金聖圭像是發狂似的對著他發火
明明沒做錯什麼事

一下對他生氣,一下對他好,一下又哭,情緒起伏非常的大
直到某天他將他趕出門去

2天後回到金聖圭家時他已經不再了
也再也沒見過他
只有靠著他的通訊軟體跟他聯絡著

起初他雖然都沒回過我,但後面漸漸地回了
在我傳完那訊息他已讀完後,我怎麼也聯絡不到他


聖圭聖圭聖圭~你在哪
你已讀我也好,起碼我知道你有看到我的訊息
你沒看我的心變得不知所措
很擔心你⋯
你看不回我不會生氣
你就讓我安心一下
我不想失去跟你唯一的通訊機會


南優賢已經失眠了好幾個晚上了
日日夜夜都在想著金聖圭


圭:優賢
花:聖圭你終於上線了
圭: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花:那我可以去找你嗎?
圭:我搬家了⋯你不要再愛我了
花:靜靜的行嗎?
圭:隨你吧


接下來他就這樣的留著訊息給他
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他也都跟他講
儘管大多得好的是已讀⋯⋯


花:聖圭你在嗎?
圭:恩
花:今天開始天氣會變冷了喔!記得多加件衣服
圭:恩。
南優賢即便你沒跟我說,我已經包的緊緊的了


花:聖圭
等了許久也不見他回或已讀
自己的訊息下一片空白


又要讓我等了嗎?
這滋味真不是好受的⋯

 

「我們要去動手術了喔!!」
「可不可以給我一下時間?」
「盡快」

圭:你來星空醫院,房號208

「我好了⋯」
「那我們去動手術囉!」
「好!醫生我的病會好吧⋯」
「會好的。雖然這成功的機率只有35%⋯但我們會盡力的」
「一定一定喔」


醫院⋯為何叫我去醫院呢?
他帶著疑惑去了他說的那間醫院那間病房

空蕩蕩的空間⋯在床上有著金聖圭用的筆電,上面放著一封信


給優賢:

呵呵⋯當你看到這信時我已經在手術房裡了吧
會把你趕出去的原因是因為我生病了⋯這並我不想被你知到,就這樣做了⋯
你不會生氣的對吧?!
經常已讀不回的原因是我根本沒力氣回了
有回你表示那天精神比較好
常常一睡半天就過去了

這樣的我你還會想繼續愛嗎?

如果你會繼續的話等我吧⋯
我會好起來的

聖圭

 

傻瓜啊
金聖圭你是個大傻瓜!!!
我都已經說過我只愛你一人了,你生病我怎麼會丟下你
因為生病就不要你
你這大傻瓜!!!

 

一分一秒的過去
他在手術房外走來走去
看的人頭都昏了

看到燈熄滅心情有些雀躍

「醫生,金聖圭他如何?」
「他⋯大概不會再醒過來了」留下了這樣的話

「不會再醒來⋯他是去當天使了嗎?」止不住的淚,一顆一顆的從他的眼角流了出來

「聖圭你怎麼可以這樣⋯你說會好起來的」對著他那失去溫度的遺體抗議
「你要我怎麼辦?你起來啊!!!」

「優賢對不起了,我對不起你。不要想我愛我,遺忘我⋯我只會傷你傷得一次比一次深,你的心會負荷不了的⋯」耳邊傳來著金聖圭的聲音
「聖圭你不能這樣⋯我沒這麼容易就被傷害的」
「不可能了⋯給你看我最後一眼吧」
在他身後,他出現了形體,雖然無法摸,感受著他的溫度
「聖圭⋯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也是。還是對你很抱歉了⋯我的東西都在那裡,你去吧!那裡有我想跟你說的話喔!!!再見了⋯」笑著對他揮手,一點一點的消失在南優賢的視線裡

 

牆壁上黏滿著便利貼,遠一點看那些所組成的是「南優賢我愛你」


優賢我喜歡你
優賢我想你
優賢我不是故意兇你的
優賢我要走了
優賢⋯對不起了


牆上的便利貼,寫滿著金聖圭對南優賢的愛戀
只可以無法看到結局了⋯


「聖圭⋯我去陪你可好?!一個人在那無聊吧⋯我在在也很無聊呢。我也去兩人在那生活如何?沒有生死離別,媒有疾病的困擾。我好想你,好寂寞⋯」南優賢獨自對著相片自言自語

 

「優賢~」
「聖圭我好想你啊!」飛奔到金聖圭的懷抱裡
「我也是啊!!看我現在好健康!!我可以永遠愛著你了」他笑得意臉燦爛
「太好了!!聖圭嫁給我可好?」如突其來的求婚

「不要」
「咦~為甚麼?」
「求婚連最基本的婚戒都沒有,好沒誠意」
「這不就有了嗎?」從口袋中拿出,直接套在他手上
「我沒答應你怎麼擅自作主了」
「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在他額頭上落下甜蜜的吻


「優賢~我愛你」
「我知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