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1.

「哥哥~」一聲甜到心坎裡的叫聲
「今天也過來玩啊」
「恩。因為人家喜歡哥哥嘛~」鑽進被稱為哥哥的人的懷裡
喜滋滋的看著懷裡的人
小小的頭,柔順的髮,令人想保護他,不讓他被傷害

好想念那時啊!!!
那時的他是如此的可愛
簡直像是天使下凡
現在卻像是惡魔
穿得一身黑就更像了


「啊~痛~」被突然的進攻任誰都無法受得了
那人卻當作沒聽到似的,只顧著自己爽不爽


這樣的他既陌生又熟悉
他是我最愛的人
同時也是我最恨的人
愛他又恨他!完完全全被他吃得死死的
很不打算使用的能力,也在這時爆發開來
他被彈到牆壁哪裡
雙眼惡狠狠地盯著我

「李成烈你找死啊!!!!敢對我使用能力」被這麼一個不懂輩份關係的人一說,火瞬間上來了。忍著身體的疲憊感,對他再次發動攻擊,這在他的預想之內。輕鬆地將我的攻擊破壞掉
「金明洙你這死小孩,對你哥敢這樣大聲叫」火氣壓不下去,周圍環繞著灼熱的火
而他自散發出冰冷的空氣


一冰一火看似不協調,卻明明之中安排著我倆的命運
我好懷念那小時候喊著我「哥哥,哥哥」的小孩
而不是現在「李成烈,李成烈」這樣喊的他
雖然兩個都是同樣的人
小時候跟長大還差真多啊

論各方面來說,我是贏不了他
連男人唯一的尊嚴也被他擊破
都是因為他害的自己到現在還是處男之身
問他「我何時才可以破處男之身」
他勾起邪惡的笑容回答我「有我在你身邊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想攻下我沒那麼簡單,100年後再說吧」
這番話更是激起了我的勝負慾
這時該多虧我是吸血鬼,長生不老,永遠凍齡,時間夠我訓練自己
便悄悄的收拾行李隻身前往英國修行
之所以選英國,是因為天氣、氣候都比較適合我們的居住


原以為在那裡他是找不到自己的,卻在一個禮拜後見到那人翹著二郎腿指揮著傭人幫他整理行李。空盪的屋子瞬間堆滿他的東西,都不知道是他的屋子還是我的屋子
看到這景象第一句衝出口的是「金明洙你這個王八蛋,把我家搞的這什麼德性啊~」半崩潰狀,如果手上有「傢伙」他保證二話不說往他身上丟下去

自己火冒三丈他卻像隻小狗一樣跑到自己身邊扒著不放
旁人看似甜蜜的一幕,那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他是個多麼恐怖的人


此時他在耳邊說了一句狠可怕的話「李成烈你今晚死定了。我要讓你無法下床」
媽呀!!!我還不想這麼早死啊啊啊~
投了個求救的眼神給我親愛的哥哥李浩沅,金明洙他哥金聖圭,還有我的弟弟李成鍾
他們竟然無視!!!
無視!!是多麼恨我啊~
看我等會蹺家好了,起碼還可以玩一下


隨便編個理由,逃亡去
大街上沒什麼人
亞洲跟歐洲地區的不同啊⋯
問了人哪裡有夜店,他給了我個方向,便跟他道謝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