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洙] 無預警。 H亂入

 

 

1.鮭魚夫妻


「明洙啊~」
「幹嘛?」
「對哥要說敬語啊敬語!!」
「我可不記得有你這麼好欺負的哥哥」
「圭哥他欺負我」
「他說的本來就是事實啊」
「連你也這樣⋯」帶著淚水的眼睛回到房間


「成鍾,熊借我一下」
「要幹嘛?」
「當金聖圭打」李成鍾立刻丟給了他


「死金聖圭眼睛這麼小害我都不知道你到底眼裡有沒有我,每次都跟著他們欺負我⋯」
邊抱怨邊打,可這聽在李成鍾耳裡,他快吐了
「優賢啊你再說什麼呢?」金聖圭從他的後方揪住他的耳朵拖回房間


「你⋯你想幹嘛」
「受了一肚子氣了吧你?!讓你搶回哥哥的尊嚴吧!?」
「怎麼搶啊⋯」
「就這樣在那樣在這樣⋯」
「這樣真的好嗎?我不會被打吧?」
「沒關係。我會跟你一起的⋯」

 

晚上⋯


金聖圭和南優賢兩人潛進金明洙的房間裡
「哥⋯真的好嗎?」
「沒關係啦」


「原來金明洙晚上是這麼睡覺的⋯⋯」
鬆垮的浴袍下露出白皙的香肩,可是這睡姿也太⋯大字型睡法

「準備好了嗎?」
「恩⋯」
因為他的睡姿也讓他們兩個好做事
把他的雙手跟雙腳綁在床的四周
哇操!!這姿勢好誘人

 

「明洙明洙⋯」輕身的喚醒他
「恩⋯」迷迷糊糊的起床
南優賢湊近穩住他的唇

「恩⋯哥⋯」被這麼一吻人都醒了
「噓⋯別出聲」
拉開綁在腰間的腰帶,握住金明洙的分身
「啊⋯不要」壞心的南優賢不斷刺激著前端
「明洙安靜點」金聖圭在他耳邊說


「圭哥上面交給你了」
「恩⋯哥⋯」
金聖圭略長的指甲輕輕地滑過金明洙的豆豆,一陣舒麻麻的的電流竄到下身
被南優賢挑起來的下身,這發又腫的更大了

時而輕時而重的挑逗著金明洙的豆豆
硬的發腫又紅
胸前的腫脹越發越疼
看他的表情好像很痛,變將他含住,金明洙像是得到了一種解放,另一道電流又到了下身
舌頭纏繞著,吸允著


南優賢含住他腿間的分身
但實在太大了含不下全部
上下吞吐著,含不住的地方便用手代替,還不時玩弄著根部的囊袋
「啊⋯恩⋯」這刺激要人不叫出來也難啊

金聖圭玩弄玩胸前的紅梅被轉到股間那神秘的洞穴
刺探性的深入手指
「痛⋯」
「忍耐一下,等會不痛」


南優賢的嘴越來越酸也越撐越大,嘴裡頭了兇器也越漲越大越來越燙
「啊~」他忍不住射了,射在南優賢的嘴裡,無預警的
「哥對不起⋯」
「沒關係⋯其實味道挺好的」
「啊~」這聲是因為金聖圭戳中了他的敏感點
「原來是這裡⋯」果真不愧是南優賢每夜所欺壓的人,他的技術全學到手

「唔⋯」嘴裡突然被塞了個異物,原來那是南優賢的分身
此時金聖圭看差不多可以了,便將自己的分身也給放了進去
手指跟那東西的份量實在差太大,金明洙想叫無奈嘴被堵住


上下兩個嘴都被堵住,而且都很⋯
金明洙被綁住的雙手雙腳已經被解開
趴著的姿勢,腰被金聖圭握住,頭被南優賢固定著
隨著他倆的動作前後前後

金聖圭時快時慢的抽插著,南優賢則是口頭教導
真不愧是調教出金聖圭的人,在他的教導下敗陣下來

退出金明洙的嘴巴,拿起衛生紙將流出來的精液擦掉
金明洙的嘴酸的有點合不太起來,南優賢完事後翹起二郎腿在一旁欣賞著
「圭你好了沒啦!!」
「快了⋯」多次的經驗下來,南優賢聽聲音就知道金聖圭是否快射了
越發月低沈的聲音,再無告知的情況下射了出來


「優賢啊換你了。我先回房啦!!」
「哥你好好休息,等我做完,等下就回去找你了」


再次爬上床,將金明洙的腿還在自己的腰上
剛剛看著金聖圭原本半勃的分身又威武了起來
藉著金聖圭的精液,很順利地進入
吻住金明洙的唇,雙手捧著他的屁股上下移動
吻技超好的南優賢立馬收服了金明洙


不時變換姿勢的他,各種高難度都來
金明洙也只能任憑著南優賢在他體內橫衝直撞
「啊⋯慢⋯慢一點」人都在釋放的邊緣了怎可能放慢速度
加速又加重,怒吼了一聲,釋放了⋯


替金明洙簡單的整理擦拭後,回到房間,跟金聖圭繼續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