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夏雪。 (成烈生賀

 

 


好熱的一個天氣阿~

李成烈單穿著一件背心在路上走著

不時又些人回頭眼冒愛心

 

 

 

 

我操!!!

今年又是孤單一人了嗎?

我要的不過是有人陪而已嗎

有這麼困難嗎?

 

 

 

哒!哒!哒

雨勢逐漸轉大

單薄的衣服就此淋濕

黏在身上

更加刻畫出他的好身材

 

 

 

 

幹!!!

這哪招阿

剛剛太陽還挺大的阿,怎麼就下雨了?

還好離家不遠便以小跑步回家

 

 

 

 

遠出有個人貌似昏倒在路邊

身著全黑

這還是人嗎?

估計是被太陽晒到昏倒的

好心點救了他一把

 

 

將他拖回自己的家裡

幫他清洗了身子,以免感冒

看到他的身體時卻大吃了一驚

如此脆弱的身軀

那纖細的腰,彷彿一折就碎

白皙的皮膚,透著淡淡的粉色

這是要讓人化身成為一頭狼嗎?

 

 

 

 

想仔細替他清洗的心改為隨意的清洗

 

 

 

自己的衣服套在他身上完全不適合阿

略長的衣袖為他添上了誘人的氣息

 

 

 

李成烈苦惱著要如何處理這位從路邊帶回來,令人想侵犯的人

奇怪自己明明是男的怎麼會對他有興趣呢?

難道自己多年沒交女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對女的沒興趣對男的才有?

就在他胡思亂想時…被他撿回來的那人醒了過來

那人從他身後抱住他

被嚇一跳的李成烈,身體僵在那裡

熱水濺到了手上,他吃痛的慘叫

那人趕緊幫他開了冷水,讓他的手泡在裡頭

見傷勢還好,沒有很嚴重,就問了李成烈醫藥箱在哪,幫他把手包扎了起來

也順便幫他把咖啡泡好拿了出來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阿?]

[金明洙…]

[那你家在哪?]

[我沒有家…我四處流浪幫助需要的人]

[那…你的工作是什麼?]

[我的工作就是幫助你們凡人完成心願…應該就像是你們口中的天使吧…]

[既然是天使那怎麼會是穿黑衣?不是穿白衣才對嗎?還有白色的翅膀?]

 

 

 

[我是屬於比較特殊的例子…我的媽媽是白天使但我的爸爸是黑天使!!!!生下的我究竟是許於哪一邊我也不知道…我的衣服是黑色的可是翅膀卻是白色的…]他將上衣脫掉,背部出了點力,一對潔白的翅膀在他背後伸展了開來

沒有在凡人面前秀出翅膀過的金明洙,,現在害羞的就像是全身脫光在別人面前一樣。他用翅膀將自己全身包住

 

 

 

[問你喔…你說你是來幫助我們的…那你什麼事都可以做到嗎?]

[應該可以吧…]

[那…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吧…]他撥開觸感極柔的羽毛,近距離的跟他告白

[這…這…]

[沒辦法做到吧…那算了吧…再過10天是我的生日你就讓這裡下雪吧…讓我家下雪…不准使用保麗龍球那些的…]說完便翹著腳喝著咖啡看電視

 

金明洙想東想西想不出半點法子


看著眼前的人,越看越著迷
心裡有種聲音「留下來吧⋯放棄天使的身份,留在他身邊」


「在看下去我要被你看出一個洞了啦!!」那炙熱的眼神李成烈要裝不注意也很困難
「啊⋯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

 

夜晚金明洙張開翅膀,飛向那黑暗的天空


「聖圭哥⋯我想成為人類⋯」
「什麼!!!!成為人類⋯你瘋了嗎?你知道那代價有多大嗎?」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想⋯」
「你該不會愛上哪個人類了吧⋯」
金明洙輕輕地點了頭
「哥~你不也成為人類過嗎?雖然現在也是」
「傻孩子⋯你這樣哥不忍心啊⋯」
「拜託了哥~」

 

「哎⋯你在他生日那天化成會從天空中飄落下去的東西⋯然後在一年之後回到那人身邊。這樣你可以兩個身份都留著⋯可是你的能力會消失,僅剩的只有翅膀,這樣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只要能在他身邊就好」
跟他哥道別之後,又飛回去

 

 

8/27

 

「明洙⋯你說過想要我永遠留在你身邊對吧?!」
「是。我說過⋯」
「那⋯我完成你想要屋子下雪的心願後⋯你可以等我一年嗎?」
「等一年⋯什麼意思?」
「別問這麼多。你可以等嗎?」
「可以的。但是一年後的今天也就是我的生日你一定要回來,不然我可就丟下你去另結新歡了噢」
「一定會回來的⋯」金明洙表面笑著回他,內心卻是在哭泣著⋯
從見到他的第一天,他就喜歡上他了⋯

 


「那⋯成烈⋯」
「恩?」他轉過身去,驚見金明洙哭紅了雙眼
「再見了⋯明年我一定回到你身邊⋯永遠陪著你」話說完便消失了
李成烈看著他從眼前消失⋯幻化成雪飄落了下來⋯
這次換他哭了⋯
「我寧可不要這禮物啊⋯我只要你⋯」他對著天空大喊

 

床頭櫃上放著一根羽毛,一旁的小紙上寫著「這是定情物噢,千萬不可以弄丟。不然我可不認人。生日快樂⋯」

 


一年後⋯

 

又是一個相同的劇情再現
只是這次沒有分離,只有相聚

 

「成烈⋯生日快樂」
「我的禮物呢?」
「等一下啊⋯等我說好你才可以進來」轉身進入房間

李成烈在外頭看他搞什麼把戲


「好了!!!!」
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竟是金明洙脫光衣服將自己身上打了個結,躺在床上


「沒看到啊?!」
「李成烈!!!!你是眼瞎了嗎?我是禮物啊?!」
「可以拒絕嗎?這禮物我不要」一臉很嚴肅地說
「不行!」
「你說的噢~等下別哭著求饒啊」
金明洙歪著頭,不知他到底在說什麼⋯

下一秒他被壓制住動彈不的,李成烈的下身抵在他的小腹上
金明洙的臉瞬間爆紅


只聽見他一直喊「不要啊~我讓你退貨⋯」

 


完。

 


我們的烈王子,生日快樂
要一直一直快樂下去
我們會陪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