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沅雨]Dream

 

 

 

 


你說你愛我
你說不放下我
你說不離開我
你說了很多,多到可能連你自己都記不清楚
但是我記得一清二楚,
你說過得我都寫下來,記在腦海裡
而你,說了便忘了
唯一你記得的應該是要走也是我先走,而不是你

 

 

 

 

 

 


「李浩沅!!!你要睡到什麼時候才起床?」
「在一下⋯」
「一下個頭,起床了啦」
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迷濛之中所看到一個人的輪廓,那是多麼的熟悉

 

 

 

 

 

 

「李浩沅,現你五秒鐘內起來」


「1~2~3~」
「我起來了⋯」
「這才對嘛~早餐在桌上了,你先去吃吧」
這場景,這聲音,這人,不正是埋在心底最深處不願想起的那人,張東雨嗎?

 

 

 

 

 

「張東雨是你嗎?」
「你再問什麼蠢話,我當然是我啊。好端端的」
「知道嗎?我很想你」他攬過他的腰,在他額上落下吻
「傻啦?我一直都在不是嗎?」張東雨靠在他懷裡輕輕地說

 

 

 

 


「走吧⋯吃早餐」


這熟悉的早餐的確是只有張東雨煮得出來的,說奇怪有不知道奇怪在什麼點上,就只覺得奇怪。

 

 

 

「浩沅,我出去一下」抓起手機跟錢包出門去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李浩沅看電視看到睡著

 

 

 


醒過來時聞到陣陣的飯菜香,依著本能走到廚房尋覓食物
很自動地貼上正在熱菜的男人
「別鬧,切菜呢」
「別弄了,我餓了」
「餓了就樣煮飯啊」
李浩沅攔腰舉起張東雨強製將人壓制在床
兩人交纏在一起,一個主動,一個被動

 

 

 

沒有多久傳來陣陣的淫靡之聲,聽的都臉紅了呢~

 

 


「哈哈⋯小⋯小力一點」
張東雨緊抓住男人的肩膀,指甲深陷,留下痕跡

 

 


隔天醒來身邊的人已經不見了,找遍了整間屋子,任何角落都不放過,就是沒有他的痕跡
當他最後的防線崩壞的時,門鈴響了。
一個郵差請他簽收文件
一個不大不小的盒子,內容物感覺空空的

 

 

 

打開來兩個小盒子,一個裝著對戒,另一個是對鍊
裡頭附贈一封信

 

 

浩沅


當你收到這禮物時,我已經不再世上了吧⋯
知道這對你來說很殘忍,也很痛苦
我選擇這種方法離開你,不給你這麼大的壓力
我的病是不會好的,是絕症啊。
當我看你為我奔波來奔波去,我心疼啊⋯
所以請你原諒我走了,離開你了
這禮物是你的生日禮物,原本想撐到你生日這天後,我的病情急速惡化,這情形你不會想看到的,我也不想讓你看到。

 

請收下來吧,就把這當作是我,這樣比較不會太傷心太難過了吧?!
要笑著過喔!!!


生日快樂,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李浩沅

 

 

 

 

 

完。

 

 

3/28
是你的生日,作為心靈的我們都知道
你的個性,為人

不管其他人說你什麼,只要做你自己,一定有人會喜歡你

要永遠開心下去,莫忘初衷。

 

知道這次有點短(是非常短!!!!
無奈腦袋已經空空,要段考腦力用光
我真的對不起他(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