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黑色超跑奔馳在夜晚的高速公路上
時速200以上,沒停下來過
也不管時速限制的標語
反正現在半夜沒什麼車,大可盡情飆速

 

 


好久沒這樣了

 

上次這樣,貌似是他被趕出來的那天,他的心情是開心的
今的得心情卻是相反,一整個堵爛

 


不知開了多久,天色逐漸亮了起來
他沿著山路開了上去,半山腰處有著一棟奢侈華麗的豪宅
這棟跟一旁的景色天差地別,成了強烈的對比

 


一進入家中,就見到一個滿臉威嚴,不容任何人侵犯的氣場散發出來
「爸」
「你這小子是不是要氣死我你才甘願?!」
自從那天之後南優賢就出去自立門戶,現在的事業跟他家的事業是有的相比
「那你不是早就該死了嗎?」
「你這混小子,老子我叫你回來是錯誤。滾!!!」他當然也不會留在現場,不回頭的走出這個大門。
對他這個3年之間從未聯繫跟見面過的父親,相見的時間卻只有5分鐘

 


用著同樣速度飆下山,在公路上放慢了些
回到醫院的827病房裡,李成烈坐直了身體往窗外望著
南優賢做到他旁邊,抱住他冰涼的身子,用自己的體溫,溫暖他
「在看什麼呢?!」
「看外面呢⋯優賢我真的想出去看看⋯」李成烈躺在他懷裡,幽幽地開口
「烈⋯等天氣暖和點我一定帶你出去好嗎?」雖然說現在已經是春天了,但還是也著淡淡的涼意,以他現在的身體,一點涼都受不得

 


如果的的身子熬得過的話⋯
自己的身體他自己知道的,時間所剩不多了,儘管他們都說他好的起來,但李成烈知道他的壽命到盡頭了⋯再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這天,他偷溜出來,醫生護士都不知道,他帶著一台相機,拍下這些風景,還拜託路人幫他拍下幾張照片,這些是紀念呢⋯
回到醫院後免不了一頓罵,被罵是正常,畢竟他的病情逐漸惡化,癌細胞擴散的速度,讓醫生們措手不急

 


「請問是李成烈的家屬嗎?」
「是。」
「這兩份文件請你簽名,我們進我們做大的努力了」

 

病危通知書,放棄治療同意書


「不。這不可能,不會的。他意志力很堅強⋯」
在手術房門口緊握著手上的通知書,他沒有力氣簽下這名字,一旦簽下成烈就會離開自己了。但是不簽下,他繼續承受著病痛所帶來的折磨,他痛苦自己看著也痛苦。

 

 

 

「優賢~」李成烈朝著他笑著
「今天過得開心嗎?」
「開心,看到你更開心」
南優賢低頭吻住他,看他的反應一向是他的樂趣。
臉紅又害羞,這麼一個大個竟有這種令人深陷的魔力

 

直到了命運無情的捉弄著他們
拿到健康檢查的報告後,他們被叫進去,醫生給了他們一個不願接受的事實
他們多希望一切只是對方拿錯病例,那是別人不是自己。

 


回憶是多麼的令人心痛,深埋在深處不願挖出
南優賢坐在電腦前打下他跟李成烈的點點滴滴,從相遇到失去。
途中掉下的淚不知有多少,眼淚這東西,不可數。

 

一切的故事有開頭也有結尾,南優賢打下了最後的句點,一切結束。
他將這檔案寄給了編輯部等著印刷成書,這是他最後的作品。
在李成烈過世之後,他將自己的事業先交給了李浩沅來管理。
自己呢⋯則是到處旅遊,帶著李成烈的照片,就像他永遠沒離開過似的,一直在自己身邊,陪著自己到處走走逛逛。

 

成烈啊⋯你過得開心嗎?
那邊的世界沒有病痛對吧?跟在這裡比起來那邊好多了吧?!
偶爾也讓我在夢中見到你吧⋯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非常非常的好。
還有啊⋯我也過得很好呢。

 

我學會了很多你在時從來不會的東西
真希望你也在⋯

 

南優賢坐在李成烈的墓前,靜靜地述說著他從一個國家回來後的感想
而李成烈呢⋯靜靜得靠在他身旁聽他說,儘管他看不到自己,也無法回應他,但是可以這樣他心滿意足了。

 

 

將李成烈生前想去的都去過一輪後,南優賢回到公司坐鎮,自己在時李浩沅就帶著張東雨到處去遊玩,而南優賢想出國時就換他來坐鎮。
但通常是半年後了,這也算是補償給他們的吧⋯

 

完。

 就這樣讓他完結了⋯

短短的一篇,我卻將它分成了三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