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洙】永恆的愛

 

 

屋外下著大雨,屋內下著小雨。

 

奔波四處清理著雨水,可是破洞太多臉盆不夠用,水就越積越高。

 

這就是他長期以來所住的屋子,方圓幾公里都沒有人,就他這一戶,平時也不會有人經過。但卻在這一天有個人闖進他的生活,打亂了一切。

 

 

【先生你還好吧】

躺在地上的那人動也不動,往下移了目光,潔白的襯衫上染上令人想吸的血。

李成烈忍著想吸他的衝動,將人拖進屋子裡,處理傷口。

 

 

不過,這人還是個處子吧……ˋ這味道聞起來就不像做過愛的人。

看著那人的臉龐,是枚尤物呢……潔白的皮膚,配上看似柔軟的嘴唇,修長的四肢,無任何贅肉的身體,極品中的極品,這血應該也不錯吧!?

 

不知是因為太久沒吸還是這人真的長得是極品,差點喝過度,看那人本就失血,自己又喝了,慘白的臉更加慘白。擦了擦遺留在嘴邊的血。將那人抱到屋後隱藏的林子裡,那口溫泉放下去泡,傷口的血止住了,留下淡淡的疤痕。

 

 

 

隨變拿了件自己的衣服套在他身上,便離開房間。

 

 

李成烈走到屋外將隔絕外人的結界弄除,破且一下雨就漏水得房子,瞬間成了豪宅,剛剛的樣子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是個豪宅。

 

 

 

拿起調落在地上的錢包,打開……信用卡,信用卡,都是信用卡,他媽的沒有鈔票之類的東西嗎?不過這些撇除在外,他。到是看到有趣的東西呢。原來自家老婆是個集團老闆,還是剛漂白的黑幫。這下要怎麼處理他呢?

一個邪魅的笑,殺死無數個少女。

 

 

 

睜開眼,一個陌生的地方,穿的也是陌生的衣服,氣味也都陌生,卻好想在哪裡看過。

感到身旁有動靜的李成烈睜開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剛睡醒的眼,在配上那完美比例的身材,嘖嘖,這樣好嗎?

 

 

【去哪?】

一旁的人錯愕的看著他

【問你呢?】

他依然沒有回應。

要這樣是吧?!李成烈壓在他身上,吻住他的唇,直到他體內氧氣就快用盡才放開他。

【再問一次去哪?在不說等下會是比這更激烈的】

 

 

【去公司。有什麼問題嗎?】

【有。你為什麼會踏進這裡?】

【不知道。昨天受傷之後,我憑著感覺就走到這了。】

李成烈離開房間將他的衣服丟給他,問了句【你叫什麼?】

【金明洙】

【換好衣服我帶你出去】

 

 

 

金明洙將屬於那人的衣服脫下,看相自己昨天受傷的地方,沒任何傷過得痕跡,連個疤痕都沒又。

 

 

【喂!我昨天不是受傷了?怎麼沒了傷口】

【先生,我不叫喂,我有名有姓好嗎?】

【喔?!是噢】這種冷淡的態度,他李成烈第一次遇到,從來沒人敢這麼跟他說話

 

 

【喂!你不是趕時間嗎?】

【對。在我到藍海路3段YS大樓】

李成烈油門催到底,在無人的馬路上狂飆。

原本要40分鐘的路程縮短成20分鐘

 

 

 

【喂,你就這樣走?】在金明洙開門踏出一腳時,攔下了他。

【不然?】露出疑惑的臉

 

【總該有個回報吧。】

【什麼回報?】

【暫時想不到……不然你名片給我,我想到在打給你?】

金明洙拿出了張名片給了他,卻沒想到李成烈一個轉頭,偷了個香。

 

 

金明洙紅著臉逃下車,李成烈在車裡偷笑

 

 

 

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的金明洙滿腦子都是今天早上的那個吻。

一向討厭別人碰他,這次卻沒有生氣,反而很喜歡?!

抱住頭趴在桌上,一旁的特助察覺今天的總裁怪怪的,感覺吃錯藥。

 

 

 

【金明洙,你是發燒還是撞到頭?】

【南優賢我好歹是你上司,你有禮貌點好嗎?】

【你看我什麼時候對你有禮貌了】

【有啊。當初你在把我哥的時候】

【也就只有那段時間。你今天到底是怎樣啊?心思不在公事上】看著那一疊,從今早給他,沒降過高度的文件。以往來說不到一小時就處理完,現在已經快下班還是沒變

 

 

【沒什麼,你先下班吧】

 

 

在南優賢離開後,金明洙脫掉身上的衣服,看著昨天明明就受傷的地方,完全沒有任何痕跡。

 

 

真是絕了,他到底是什麼人。能讓我身上的傷口消失。一點也看不出被刀子砍到的痕跡在。

 

 

 

 

日子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金明洙也逐漸淡忘了這件事情,把心思放在事業上,逐漸擴大領域,從國內跨到國外,幾乎跨到了各界,除了演藝方面沒有跨到。

不是因為沒有資金,也不是沒有資本或是投資人,只是因為金明洙誰都看不上,現在的演藝圈得每個人他連甩不甩。

 

 

 

 

【先生,請問找誰?】櫃台小姐面帶和氣詢問

【我找你們總裁】

【請問有預約嗎?】

【沒有】

【那請稍等一下,我看總裁現在有沒有在】

 

 

【總裁,樓下有人找你,請問你現在忙嗎?】

【誰?】冰冷的回答

【一位李成烈先生】

【請他上來】語落,電話也被掛斷

櫃台小姐給了他一張訪客通行證

 

 

毫不費力的找到金明洙的辦公室,整層樓就一間辦公室而已!!

他敲了敲門走了進去,對這地理環境讚嘆不已

從27層樓高所看下去的景色,白天夠驚人了,何況是晚上。那燈火通明的平房、透天、大樓甚至於路邊的路燈,燈火其亮照亮著照亮著這個城市。

美景配美人,李成烈舔了下乾燥的唇,在看一眼那正認真做事的男人,心裡想著「要是能有機會在這裡上他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一定會非常滿足」熱烈的目光像是將他看透般,讓人感到不自在。

 

 

 

 

「敢問一下金明洙先生你是要把客人放在一旁放多久?」

「不好意思,等我處理完這件事」

就這樣丟下淡淡的一句話,李成烈又被晾在一旁

閒在一旁沒事做,很自動的躺在一旁的沙發上玩起了手機,不過說是玩那也不是玩,就是東看西看。

 

 

看哪家的股票跌了還是漲了。漲了以後還會繼續就留著,漲得差不多了就脫手賣掉以免以後下跌嚴重損失了一大筆錢。

跌了趁低價買進,反賺一筆。

看完股票後,打開信箱看有什麼重要的是要親自處理,滑下來沒甚麼要處理的。

又打開另一個,連滑都不想滑,打開來標題就令人反胃,說了幾百次他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他家二老偏偏喜歡給他找些女人相親。

 

 

此時聊天視窗跳了出來,顯示「母親」

 

“你這小子,信給你不看的啊?“

“媽我說過很多次了我喜男不喜女。況且你是那麼急著找媳婦回家嗎?你命很長呢……不缺這20幾年吧?!而且要是妳媳婦知道自己的未婚夫的媽媽是個活了200多年的人,還保養得宜看起來就只有20出頭,你做何感想?“

 

 

“好。你去給我找到你的命定,我就放了你“

“那你可以放過我了“

“這麼快?哪家的孩子怎麼知道的“

“YS集團的總裁。這答案你滿意嗎?“

“你是說那個剛漂白的晴藍幫?“

“是。”

“兒子阿~發張照片來給媽過目一下“

李成烈迅速得拍下幾張,拍了20幾張只傳了一張其餘的自行保留欣賞不外露。

 

 

 

“不錯不錯。皮膚的膚質跟你媽我有得比甚至比我還好吧?”

“你說的沒錯,他皮膚比你還水嫩,那觸感摸起來,讓人一摸在摸“

“你怎麼知道這麼清楚?難道……你把他給吃了”

“你兒子我沒那麼禽獸好嗎?“烏鴉從頭上經過

 

 

“就怕你跟你爸一樣,這麼禽獸“

“所以,你的第一次就這麼的給了爸?“

“是啊。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吸血鬼,就這麼的將自己送了出去。還好你們只上命定的床,不然噢……你爸可能後宮佳麗不只3000“

 

“哦?!所以這是好還是壞?“

“恩……不太好,我因為這要青春浪費了,害我沒能在多玩幾個……“

 

李成烈很沒品的將這段截下來,傳給了那應該在房間裡看電視的老爸。

不出1分鐘,他媽回了“你這死小子,你竟跟你爸講,如果多一個小孩出來我叫你負責”

 

 

由此可知他媽被拖回房間的大床上被他爸這個在那個,預估3天不用下床啦

 

而他那非常悶騷的爸爸回了“謝了……兒子。這下看你媽還也什麼理由可以拒絕我的邀約”

 

“爸,不客氣”

 

 

 

搞定好了那位,他將視線從手機移到金明洙身上

 

 

那人還在埋首公文之中,李成烈閉上眼往沙發扶手一靠必閉目養神了起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