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回不去的愛。 給渣渣
 
 
 
 

風在吹

雨在下
路上的人紛紛在躲雨
而我卻待在雨中任雨淋。
 
 
濕透的衣服黏在皮膚上
豆子大小的雨打在身上覺得疼,但⋯再痛也沒有心裡的痛來的痛
 
 
 
時間回到5個小時前
 
 
金聖圭拿著自己花費許久,手上傷口大大小小都有,終於做出了可以吃的菜,滿心歡喜提著便當要去給南優賢一個驚喜。
 
 
誰料到剛踏出電梯門口就聽到裏頭傳來微微的叫床聲
重點!!!
那叫床聲是女的,不是男的。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推開門,手上的便當瞬間脫離手,摔到地上去。
在這空間裡成了另一個聲音來源⋯⋯
做的正爽的二位往門口的金聖圭看,南優賢一臉驚訝錯愕,而那女的還很不識相的說了句「賢~他是誰啊?怎麼這麼沒禮貌的闖了進來?」那聲音奶到爆炸,聽了都想拿嘔吐袋吐,吐完再淋在那女的頭上。
 
 
 
「聖圭你怎麼來了?」南優賢趕緊將自己的那根拔出來穿好褲子衣服,將那女的推到一邊
「怎麼我不能來嗎?」
「可以。但你也得事先通知我吧?!」
「通知你?讓你好跟這聲音比我低還要粗,臉比我大,眼睛比我更小,奶比我小,腰跟腿比我粗,洞還要鬆的女的叫他趕緊走嗎?」金聖圭用著不削的表情打量那女的
 
 
 
「優賢他是誰?他這樣說我你怎麼不回他?」那女的披上南優賢的西裝外套抱住他的手臂。
 
 
「你給我閉嘴!!!!」非常有威嚴的一句話,讓那女的跌坐在地上演起悲情戲碼。
 
 
 
 
「南優賢你給我解釋清楚他是誰?」
「他他是⋯」
「你不說是吧?我直接問他」
 
 
 
金聖圭抓起那女的頭髮,問他「你又是哪根蔥還是哪根蒜,你他媽的難道不知道南優賢是我的人嗎?他的臉身體包括下面的那根全身上下都是我的。你是活久了嫌命太長是吧?」
 
 
 
「不不不是啊⋯我是他他⋯他女朋友啊!」
 
 
「不是這樣的聖圭⋯你聽我解釋」
「聽你解釋個屁。噁心⋯」
 
 
 
金聖圭狠狠的踹了那女的一腳,又賞了南優賢兩巴掌,清晰的五指印,印在臉上。
 
 
 
 
之後走到了南優賢的辦公桌拿走他錢包裡的卡,錢,連車鑰匙也一起拿走。
 
 
 
 
「聖圭你要去哪?」
「哼!!去一個沒有你們兩個的地方,省的傷我的眼睛」然後很帥氣的甩門。
 
 
 
在路上漫無目的的開,在一個公園旁停了下來
 
 
幾年前跟南優賢相遇的地方
ㄧ花一草一數木都變了。
 
 
 
 
 
 
他坐在噴水池邊,想著剛剛講的那些話覺得自己可笑可恥,原來他不如一個女的
那些甜言蜜語誓言都是屁話,什麼天涯海角,什麼我只愛你,什麼就算你是男的我也愛,這些都成了天邊的浮雲。
 
 
 
當初的花草樹木都變了,連那我好不容易敞開心房讓他進入的也變了⋯唯一沒變的是我
我獨自一人傻傻的等著你。
 
 
雨,
什麼時候不下,偏偏在這時候下
一滴一滴打在皮膚上,毛毛雨沒關係。
 
 
他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南優賢
 
 
我們倆分手吧⋯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你想跟那女的怎樣就怎樣吧
我是男的給不了你幸福,還有你的接班人而他可以你愛跟他生幾個就幾個,我不會管你了。
 
 
過去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會全忘了,當作生命中從沒有過你的出現,你連個過客都當不了。
 
 
 
我會盡快將我的東西撤走的,至於你的卡我會還你的
以後我們就沒有關係,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再見了,曾經我真心愛過的
卻也是傷我傷得最重的
 
 
 
金聖圭邊打,邊流淚心也跟著痛
每打一個字就痛一次。
按出傳送。
 
 
 
他抱著自己,埋首在膝中哭泣
雨打在身上不痛,因為在痛也沒有心來的痛⋯
 
 
完。
 
 
 
給渣渣的~然後看完不要打我揍我歐我任何暴力都不行(不是
 
就這麽短短的送你啊,請當他是短短文(這什麼東西
 
好啦!希望你喜歡。
 
其他人的我會盡快,等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