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吹久覺得冷
在加上雨的襲擊,冷上加冷
卻,沒有心裡的那種冷還要冷。
 
 
 
 
 
那種冷到心底,冷到發抖,如果可以現象話的話,那些雨都成了傷人的武器。
 
 
 
 
 
 
南優賢穿著短袖和短褲在雨中奔跑,尋找金聖圭。
 
 
 
 
不畏懼雨打在皮膚上的痛,風的寒冷,只為了他。
 
 
 
 
「聖圭~聖圭~」沿街喊著
從這條喊到隔壁那條
從小巷喊到大馬路,喊到嗓子都啞了。
 
 
 
 
最後在一間便利商店前找到喝到失去意識的金聖圭。
 
 
 
南優賢將人背了起來,帶去最近的旅館。
放好洗澡水,將金聖圭洗乾淨,順便把他冰冷的身體給弄暖。
 
 
金聖圭迷糊之間,感覺到有個熟悉的人在幫他,那是如此卻又陌生的氣息。
 
 
是優賢,是優賢
 
那味道既熟悉又陌生
 
他討厭,這不是他所認識的南優賢
 
 
他認識的南優賢身上有著淡淡的煙草味,卻不至於嗆鼻。這個的南優賢身上雖有著煙草味卻混雜著別人的味道,不屬於他金聖圭的味道。
 
 
 
金聖圭酒醒後,看著一旁的南優賢,厭惡感上升,恨不得離開這地方。
 
 
昨天看到的那畫面又浮現了出來,嘔吐感湧上,那畫面實在是令人想吐。
 
 
 
南優賢在床上一個女的裸著身貼著他,而他也不拒絕。任那女的將他身上的衣物褪去。
 
 
兩人赤裸的身子交疊在一起,從門縫偷看的金聖圭淚水滑落,想到自己的男人竟跟其他人做這種事,是男的就算了,還是女的。
 
 
他推開門,力道之大,嚇著床上的兩人。
 
 
「南優賢你終究還是喜歡女的,這些年難為你了。」金聖圭淡淡的丟下這句話,便跑走了。
 
 
 
金聖圭翻下床去廁所乾嘔,吐了半天也吐不出任何東西。
 
 
「難受是嗎?」南優賢不知何時站在他背後
 
金聖圭撐起身子,站在洗手臺前不斷用水沖洗自己的臉。
 
從鏡中反射出來的自己,連他自己都不認得了。
 
 
「等等跟我去一個地方」南優賢自然沒有拒絕。
 
 
退房後,金聖圭回家換了套衣服後,叫上南優賢。
 
 
 
車子裡的氣氛凝重,車速飆到180,南優賢不敢開口打破這沈默,以免等燈光自己性命不保。
 
 
金聖圭將車開到一個懸崖,海浪拍打著岩壁,下車。
 
 
他倚靠著欄杆,抽著煙。
南優賢將他嘴裡的煙拿掉「煙,這東西對身體不好」換放到自己嘴裡。
 
 
金聖圭只好在點燃一隻。
 
 
「你不跟我解釋一下嗎?」
「你都看到了,我還解釋什麼?我愛的果然還是女人」
 
 
「那你為什麼當初要接受我」
「因為,你有錢有勢。」
 
 
「南優賢這些年你可沒有真心愛過我嗎?哪怕只有幾天過幾小時甚至更短?哪怕只有幾秒也行…」
 
 
「從來沒有,我只為了你的錢」
 
 
「哼…原來只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而已。既然你想要我那些錢你拿走吧,我不要了,房子車子通通給你。」
 
 
「早知這麼容易拿到,我應該更早跟你坦白的」
「南優賢我看錯你了,這些年將你綁在我身邊我錯了,錯的離譜。竟人會看上你這種人。」
 
 
 
 
南優賢將他的話直接無視,他走向車子。
 
 
金聖圭拿出刀子,舉了起來,刺向自己的心臟,刀沒入,留在外頭的只剩把柄。
 
 
 
 
一切解脫了呢…看著你跟別人好我看不下去。
何況你是我愛上的第一個,卻也是最後一個了…
第一個你就傷了我這麼的重,你讓我對愛情以無嚮往了,因為你給了我太痛太痛的傷痕,一輩子無法將他愈合。留下的疤痕永遠在,與其這樣我寧可死去,不願這樣活在這世上…再見了,我最初和最後的愛……南優賢再見了。
 
 
 
金聖圭閉著雙眼等待著死神將他帶走。
 
 
 
南優賢在車上目睹了這一切,卻無法救他。唯有這樣金聖圭才能不被傷害到。
 
 
 
這個罪,由我擔下。
 
 
 
 
 
看完不要毆打我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是如此的悲哀…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過的開心。
也期許我自己能把欠的文趕快打完(遭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