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
金聖圭看著手機上的日期,心裡一陣感傷
 
 
3年前的今天本來是快快樂樂的日子,卻因為自己讓這日的幸福消失。
 
 
如果不是自己打給他而害他出車禍,
那日的大雨讓路面濕滑,一個加速或轉彎沒用好,造成傷害是機率很高。
 
 
下班尖峰,南優賢按著喇叭催促著前面的車子移動,整條路上充斥著喇叭聲。
 
 
 
「優賢快接電話,是圭圭打來的」很突兀的手機鈴聲響起,南優賢笑了。他接起電話,很輕柔的開口「圭在等我一下,我馬上到家。」
 
「那優賢要快點回家噢,圭圭準備好等你了」金聖圭躺在床上,窩在棉被裡,沒穿衣服,全身赤裸,只為給他一個真實的自己,主動的自己。
 
 
 
「好」在對話孔那給了金聖圭一個吻,誰會知道這是他們最後的通話和對話,最後的吻,顯到像是吻別。
 
 
 
 
等到交通疏散開來了,南優賢輕踩油門,跟著前方的車慢慢移動,卻不料在過十字路口時,輪子打滑,又有台車子高速衝撞而來,人卡在駕駛座來不及逃跑。
 
 
被拉出來時頭部重傷,血流不治,宣佈死亡。
 
 
 
當金聖圭接到這消息還半信半疑,當到了醫院看到遺體,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再也無法忍住流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在這一天…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到底為什麼!!!
 
 
 
 
 
金聖圭握住南優賢以冰涼掉的手,緩緩的開了口「我還沒祝你生日快樂啊,你知道我為了這一天忍了多久嗎?為什麼最近不給你做的原因就是想讓你體驗看看不同的我…是一個主動但又不失平常樣子的金聖圭,今年的禮物是我啊…你醒來好不好,不要鬧我了,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你要我再次渾渾噩噩的度日嗎?跟你遇到我的時候一樣?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金聖圭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抓起南優賢搖晃他。
「你起來你起來你起來…」無力的手滑落,南優賢從手中摔下
 
 
「這位先生不要太激動好嗎?」一旁的護士提醒
 
「滾,那是我家的事」那一個狠勁嚇歪一票人,仿佛剛才看到人變了。
 
 
 
「喂,明洙來XX醫院載我」說完掛了電話
 
 
 
 
以前的我,肯定不會為了一個人哭,還是為了男人!!道上人死正常,真每個都這樣哭那這輩子的淚都用光了…
 
 
 
 
就你讓我變得不同,我變得有感情有淚水,一切皆因你而起,為了你我也放棄了當黑道只為了給你一個安全的環境。我都做到如此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這感覺並不好受你知道嗎?這是痛到心裡,徹底的傷了我。
 
 
 
 
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的臉,今早還在跟我打鬧的,怎麼才分離一下,就離開我了…你要我以後怎麼過…
 
 
 
「哥~時間到了」金明洙的呼喚將金聖圭從回憶裡拉了出來
 
「我們走吧」金聖圭將桌上的鮮花,南優賢喜愛的食物,和最重要的蛋糕。
 
 
到了目的地,金明洙幫忙金聖圭提著祭拜南優賢的東西,跟著他一起去。
 
 
「優賢啊,我來看你了呢…」
「優賢哥我也來了~~」
 
 
兩人盤腿坐地上,絲毫沒有半點黑道氣息。在南優賢離開後,金明洙將金聖圭帶回KS,一步一步將他從悲傷中帶離開。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優賢(哥)」仿佛南優賢就做在他們前面般,在這莊重的地方他們顯得異類…
 
 
 
完。
 
 
哈哈,原諒我腦子……(跪
 
好好的生日,應該是開心而不是這樣
我願意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