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5518_193395811040911_1077748813_n  

 

 

 

有個傳說

看到流星,在心中說三次願望

那願望就會實現

但那是真是假沒人敢掛保證

信者自信

不信者還是不信

 

 

而我...我也不知是該信還是不信

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個人能陪在我身邊

孤單久了總想要有個人

一個人的日子實在太無聊

無聊到發慌

沒有任何的變化...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可能到老都是這樣吧

算了...

反正也習慣了

 

 

 

 

搞不好

這就是我的命

還是認命吧...

現在這種生活其實也不錯

 

 

 

這日下班之後,朴智旻一如往常地開著車回到他那人雖多卻無任何溫度的房子

 

[少爺,請問你是要先洗澡還是吃飯]剛推開門管家就上前來詢問

[先洗澡吧]說完走上樓,回到他房間

 

 

 

 

躺在床上,拿起放在床頭旁的一個相框

兩個穿著制服的男子,在海邊的沙灘上,配著夕陽,甜蜜的一吻

這畫面是如此清晰地在朴智旻腦裡

 

 

 

 

[智旻哥我們去海邊好嗎?]

[可是還沒放學...]

[就一次,翹一次課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好啦!就一ˋ次]

[恩恩]朴智旻拿起自己的書包和他的書包,翻牆翹課去

 

 

 

 

搭著去釜山的車

沿途的美景,讓人放下手機,用眼記錄這風景

 

 

 

下了車,兩人漫步到海邊

冬天的海邊,冷清

放眼望去除了他們兩個別無他人

 

 

 

 

[田柾國你別跑這麼快]

[哈哈~~]

朴智旻的小短腿要追上前者有的累

卻還是努力的跑

 

 

 

兩人玩累了坐在沙灘上,望著遙遠的海平面

倚靠著對方,甚麼話也沒說

享受這靜靜的美好

 

 

 

[哥~~如果哪天我不再你身邊你會怎麼辦?]

[我想我可能需要用很久的時間來忘記你吧...小子你怎麼突然問這種話?]

[沒,就只是問問而已]

[不可能,你一定有事瞞著我]

[真的沒事...]田柾國擠出笑容給朴智旻

 

 

 

如果我跟你講,我就要移民了

移民到美國去接受治療,你還能放下我嗎?

 

 

 

突然心中一陣酸

哥,我愛你

但我不能跟你說實話

因為我不想要你為我流淚

我要你好好笑著過下去

因為你哭起來實在太醜了

 

 

田柾國拿起手機,默默地拍下朴智旻的側面

結果被朴智旻奪了過去

[要也是兩個人一起拍,我們不是情侶嗎?]楊了揚手上的戒指

 

 

 

[你是我朴智旻認定的人,無法逃,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離開]

田柾國笑了,難得這哥會說出這種話來

以往這都是他在講的

 

 

 

 

撿起地上的樹枝

很老套的寫上兩個人的名字,在畫一顆愛心將兩人的名字包住

 

 

 

對視而笑了

 

 

 

[1~2~3~完美,傳來給我]朴智旻看著自己拍出來的照片非常的滿意

[傳了]

收到馬上當成了桌布

 

 

 

 

[時間晚了,我們回去吧]

[明天不上學,我不想回家]

[那去我家吧...講你跟我在一起的話你父母也會同意的]

[好~那哥你背我]

[應該是你背我怎麼會是我背你]

[那哥你上來]朴智旻跳到田柾國背上,讓背著自己走

 

 

 

 

那天晚上,朴智旻將自己的處子之身獻給了田柾國

因為他有個預感

預感到田柾國要離開他

可他以放不下他,也離不開了

 

 

 

與其以後給別人,那不如還是留給他

因為他是他最初的愛,卻也是他放的最深,深陷其中無可自拔

 

 

 

[哥,你不後悔]

[不後悔,交給你我不後悔,只怕留戀]朴智旻雙腿環住田柾國的腰

[那我進去了...]緩緩地挺進

 

[痛...]

[很痛嗎?很痛那不要了]

[我可以忍的]

 

 

 

那痛轉換成了快感,似乎剛剛的痛是幻覺

 

 

 

兩人就在朴智旻的大床上翻雲覆雨

 

 

----------------------------------------時間分線-----------------------------------------------------------

 

那禮拜之後,朴智旻再也沒看到田柾國

他找遍兩人經常去的地方,卻不見他的蹤影

電話,郵件也都聯繫不上他

 

 

 

直到某天他到辦公室,聽到老師們說到田柾國因為準備移民因而沒來學校,而班機正是今天的

他丟下手上的東西,拔腿往校外跑

攔了台出租車,直奔機場

 

 

 

將錢付了,連等找錢的時間也沒有

就衝進了機場內,找人

 

 

 

 

田柾國遠遠的就看到了朴智旻

他別過臉,戴上帽子,混雜人群,就是不給朴智旻發現自己的機會

 

 

 

 

我在你眼前,但我...不想讓你看到

我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想好這件事

我為了跟你走更長的路下去,我甘願接受那治療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走到老

 

 

 

不止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不分開

 

 

 

 

找阿找的就是沒找到田柾國的身影

看了航班,那班飛機也還沒起飛

他在大廳大叫[田柾國你給我出來,讓我跟你說聲再見好不...]便哭了

 

 

 

聽的一清二楚的田柾國卻還是不出面,他忍下了淚水

上了飛機後卻忍不住,哭了起來,坐在一旁的旅客被他嚇到,還問他你需不需要衛生紙?

 

 

 

 

對不起

智旻哥

原諒我

我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那日之後,朴智旻變得安靜沉默

跟之前的他差了十萬八千里

 

 

就這麼的從高中畢了業,讀完大學在修了碩士跟博士

目前接手了家族事業1年有

 

 

 

 

有多少人搶著介紹對象給他

而他卻連看也不看

 

 

 

反正他們也只是想靠著自己自己站到上位

他很想告訴他們[你們沒門,我的心中已無任何位置可以多放一個人了...]

 

 

 

洗完澡,坐在陽台上的躺椅,望著星空

流星突然劃過

一個又一個,是流星雨阿

 

 

 

他在心中默許著[我希望田柾國能回到我身邊]

他默念了三次

 

 

 

但唸完後對自己感到無語,怎麼可能這樣就能再見到田柾國

他當初離開的無聲無息,一點消息也都找不到

他原本想放棄找他,卻有個消息給他了意思希望

 

 

 

田柾國,

他回國了

所以讓朴智旻許下這願望

 

[總裁,樓下有位叫田柾國的先生找你]

聽到這名字他心裡一震

那位田柾國會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位田柾國嗎?

他平復自己的心情,讓樓下的人放他上來

 

心中暗自祈禱希望是他所想的那位田柾國

在一次的失望打擊他承受不起

 

 

[朴智旻我回來了]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但...坐在一旁的秘書為這位人士默哀

他們總裁最討厭別人直呼他的名字,而且還是連名帶姓

 

 

朴智旻他出他的辦公室

看到那張臉,他衝上前去抱住了他

 

 

這身材雖然變得壯了點,聲音變得低沉了些

但沒錯那人是田柾國沒錯

 

 

[你終於回來了]

[哥你哭起來好醜]田柾國笑了

 

[你這小子,當初連聲招呼也沒打就給我離開,一離開還是離開了快10年]

[好了哥別哭了,我不再這了嗎?]邊安撫朴智旻的情緒,眼神示意閒雜人等快走

 

 

 

[哥~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我想念你的人你的心更重要的是你的身體,讓我無法忘懷]輕咬著朴智旻的耳朵

[我也想...裡面有張床...不如我們做吧?]

[好啊]

 

[不過你可千萬別再離開我了]

[不會了]

 

 

田柾國將朴智旻的衣物退去,看到胸口的項鍊,是他們年少時所戴的戒指

[哥,這該換了]伸手將那項鍊解掉丟到一旁

[ㄟ~你怎麼這樣?]

[現在你該帶的是這個]拿出預藏好的戒指

 

 

[嫁給我吧~朴智旻!!你只准接受不許拒絕]

[還是一樣霸道阿你...我不接受你要接受誰呢?]

[也是,改天我們去國外領小本本吧...將這夫妻之名做實]下身一個挺進,惹得朴智旻忍不住地叫了出來

 

 

 

[我愛你]朴智旻在田柾國耳旁道

[我知道]

 

一回接一回,毫無節制

 

 

那傳說對於朴智旻是真的

但對於其他人不敢保證,可能他只是運氣好,這麼的讓它成真的

 

那個他

心裡所想的他

屬於他的他

現在正在他旁邊

陪他更共度餘生

手牽著手,永不分離

 

 

 

 

許久沒更文了

不知文筆是否往下掉了一些

但...

感謝看完這篇的所有人(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