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國外的朴智旻,在無意中遇見了閔玧其

 

在尋找旅館住的時候,他聽見了閔玧其的歌聲,沿著聲音找尋了過去

 

一個人坐在木箱上,揹著一把吉他,彈奏著些微傷感的音樂

 

當他開口時唱沒幾句時,朴智旻的淚珠,一滴一滴滑落

 

為甚麼這首歌這麼的合他的心情…?

 

誰想裝偉大是捨不得淚水打濕最愛的臉頰

 

假裝不了你不愛他

假裝不了我擱得下

但其中一個被祝福也算幸福吧

 

假裝不了你不愛他

你要是能快樂的話

寂寞我會想辦法

 

快別愣在那時候不早啦

我並不偉大是捨不得淚水打濕最愛的臉頰~

 

愛你卻放手讓給他

任世人嘲笑我的傻

可知我近乎瘋狂地想你好掙扎

 

假裝不了你不愛他

你要是能快樂的話

再痛也都值得吧

寂寞我會想辦法

 

 

(何維健-假裝不了)

 

 

 

 

音樂聲停下了,但淚水卻停止不了

 

[先生請問你還好嗎?]剛剛在唱歌的那人,遞給了朴智旻手帕

 

[不好…]

 

[那我能知道為甚麼不好嗎?]

 

朴智旻低著頭,擦去臉上的淚水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閔玧其,你呢?]

 

[朴智旻]抬起頭來,對上一個笑臉

 

 

心中的烏雲漸漸散去,太陽的光漸漸照亮了心

[請問能知道為什麼你剛剛哭成那樣嗎?是我唱得太難聽嗎?]

[不你唱得很好,只是剛好我剛失戀...]

[是誰值得讓你哭成這副模樣...你這張臉不適合哭]閔玧其伸手擦去殘留的淚痕

[想知道嗎?]

[挺想的...不如到我家去吧?]朴智旻一臉傻樣的看著他

 

 

[放心吧...我不會對你幹甚麼事的]揹起吉他和木箱,空出的一隻手很順的牽起朴智旻的手,帶著他往自己家去

 

 

 

屋裡的擺設,有著一種孤獨感還有點憂傷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朴智旻隱約感覺到閔玧其這人似乎被重傷過

但...一切只是他的猜測而已

 

 

[隨便坐別拘束...]

閔玧其看了看,似乎沒位置

搔了搔頭隨意的將東西放到一地板上

 

 

[說吧...]閔玧其撐著頭,陽光斜射在他身上,本就白的閔玧其,這下像個不存在這世上的人

 

 

朴智旻清了清喉嚨,緩緩地開了口

 

 

 

[AB是好朋友,BC是情侶在某天BC說我們分手吧…C不相信這是真的,直到B甩出我不愛你了,那天後C像個沒有靈魂的空殼,沒有值得讓他活下去的希望此時A出現了,他想盡了一切的辦法,就只為了將C從那黑暗的深淵中拉出來A不求回報的陪在C身邊,即便自己可能只是B的替身,他也無所謂C面才A絕對不提起B這個人,除非是C自己提起,但只要一提起B,C沒有一次不哭的A傻傻陪在C身旁。俗話說日久生情,A和C在一起了,然而這幸福卻沒有維持很久。在疲憊的一天後,C給了A一擊。B的一句勝過了A做的所有事,讓A覺得自己跟個白癡沒什麼兩樣。A笑著對C說去吧…既然如此我也就笑著祝福你們,表面上的笑只是給他們一個安心,卻也沒有人想過A的心情會是如何…A也不敢開口挽留住C因為他知道即便挽留了他們還是不可能。所以他選擇將一切放在心裡留給C一個微笑,把傷痛淚水通通留給了自己,反正也不會有人心疼他更不會也人來關心他,因為他是個多餘的。好了…故事說完]朴智旻將頭仰起,以防眼淚不爭氣的滑落

 

 

[那位A是你對吧?!]

朴智旻驚訝的看著閔玧其

 

 

[其實我跟你的遭遇很像,自己是被拋棄被遺忘的那位...但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的笑選擇放手祝福,只因為希望他們快樂幸福,寧可將一切選擇自己承擔,戴上那虛偽的面具笑著看著他幸福,到後來卻發現其實自己沒這麼大氣,看越久心越痛,越覺得自己跟個白癡一樣, 所以悄悄的走,找到一個遠離他們的地方,帶著堅強的面具繼續活下去,唯有遠離才能真正放下...]

 

閔玧其說完這話,沉默了下來

 

朴智旻抱住了閔玧其,開口說道[不然我們在一起吧?同為受過傷的人,互相幫療癒]

 

 

閔玧其聽到傻了一下,朴智旻回過神自己好像做了跟說了不得了的事.趕緊鬆開自己的手

 

 

[那個...當我沒說吧...]

[不...我答應你,其實我...不管你信不信我對你一見鍾情]閔玧其很認真地看著朴智旻

 

 

[所以你願意成為我的太陽嗎?]

[當然願意,那你呢?]

[你說呢?]

 

朴智旻湊近閔玧其的臉,在他的唇上印下了一吻

閔玧其扣住朴智旻的頭加深了這吻,奪回主導權

 

 

陽光灑在兩人身上,形成美到令人窒息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