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你在哪呢?
這個問題南優賢一天問自己不下數十遍
得到的終究是寂寞




空曠的房子,這個有他一人
以前的日子,起碼身邊還有一人
那是個家
一個溫暖會讓人想回來,而早點結束的家
現在這不過是一個空房子
同一個時間,同樣的人,同樣的地點,卻是不同的感覺
過去的日子只能思念



你走了
一個東西不留的走了
卻遺留下回憶
我寧可你把這些也給一起帶走
我們兩在再也沒有關係
成為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即便再路上遇到,也會裝做我從沒認識你
忍著心裡的你衝動,
大步大不步得從你身旁走去,



可這些回憶在這,
想忘,忘不了
想丟掉,丟不掉
想離開,能去那


沒有
即便是在好,在美,在貴,地理位置在好的地方也僅僅是個屋子,稱不上是個屋子


假若時間可以倒轉,可以重新來過
會好好的對你



聖圭你究竟哪?




這日
南優賢沒有開車,走路回家
在眾多人之間,他眼裡只有他一人
他彷彿不記得他,從他身旁走過
同樣的香味,同樣的人,卻是不同的心情


擦肩而過的兩人,彼此心裡都不知道,其實還互相愛著對方
從他身旁而過時,金聖圭想停下腳步,仔細觀察南優賢是否跟他當出不道而別,離去時面容一樣
答案是
不一樣。


不一樣的點不是在他的外表,而是他的感覺
跟他離去時,他現在多了一股憂鬱的味道
少了他招牌的笑容,也少了他給人的溫暖



熟門熟路的走到那人住的地方,躲在一旁看著他



你說人傻不傻呢?痴痴的等待那人回來
一年,兩年,三年…總希望他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
好不容易等到了,卻錯過了這機會
下一次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是一個月,一年,十年,又當或者此生不再相見。

看著金聖圭的照片,淚默默的流了下來,滴在他的相片上
有沒有這麼剛好,剛好滴在他的臉龐上,似乎他也在哭一般。
的確,他是在哭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在路上遊蕩,身體不由自主的走向南優賢的公司
拿出自己以前在這閒晃時所用的通行證,給警衛瞧一下便走了進去
員工換了不少呢,以往都會有人跟他打招呼
如今不一樣了啊!


[聖圭哥,聖圭哥!]被人叫住名字,卻想不起這是誰得聲音。轉過身是一個臉上掛著大大微笑,溫暖的像是天使般的人
[你是?]不是說他記憶裡不好,畢竟這裡他也好久沒回來了
[我是張東雨啊!忘了嗎?]
漂移的眼神,默認他所說的話
[也難怪,畢竟這麼久沒見到你了。對了,你這次是來找優賢的嗎?]
[應該,也許吧]自己也不知道來這裡做什麼。依著自己的本能走,回過神來他已經走了進來。
[總經理的辦公室已經移到你之前的那間去了]
[是嗎?我知到了。謝謝你了]


看著玻璃裡的男人,心又逐漸被吸引了過去。就像當年那樣,他如此的令自己著迷,現在的他依舊如此。
正在努力辦公中的南優賢,感覺到一絲非常強烈的眼神正在看著自己。順著方向,他看到了金聖圭,兩人的視線就這麼的重疊了起來。


[聖圭!?是你嗎?]揉揉眼睛以為是自己的錯覺,賞了自己一巴掌,會痛...是真的,是金聖圭
而金聖圭卻沒有勇氣面對他,轉身以小跑步逃走,南優賢丟下手邊的東西追了上去



此時的金聖圭逃著躲進了廁所裡,令人不禁想吐槽他。躲廁所?!這是死路一條好嗎?有躲跟沒躲是一樣的道理。


他將馬桶蓋放下,坐在上面,埋首在雙膝之間,任憑著淚水奪眶而出...
低聲的啜泣聲,在安靜的廁所裡也顯得特別清楚,南優賢直接推開那扇門,抱住他。
在他抱住他的那瞬間,眼淚像水庫洩洪般哭的淒慘,只都不住。



[聖圭...我好想你。你可知?!]
他怎麼會不知道,自己也想他,想的差點撐不住而逃回來,差點打破了他跟他爸之間約定


[聖圭這些年你過得好嗎?]
怎麼可能會好...少了你的體溫,少了你的懷抱,少了你的氣味,少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人,你的心,你的身體,我怎麼可能會過得好。


[聖圭...你回答我啊]
我想啊。可是我提不起勇氣面對你的臉。


[聖圭...]南優賢的語氣裡但了點哭腔,金聖圭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向後靠在水箱上,用手摀住自己的眼睛。


[優賢...對不起你了]見到他時明明有無數得話想說,可卻只擠得出這一句,其他得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南優賢拉開他摀在眼睛上得雙手,讓他環住自己的脖子,自己將身子貼近他,準確無誤得貼住他得雙唇。
依然令人深陷不已,還是如此得甜,甜得令人不想放開他。舌頭悄悄得溜了進去,纏住那想躲避得舌。
一個輕吻延伸成令人無法自拔深吻,又成了現在這樣子


南優賢從衣服底下伸進去揉捏著金聖圭的小紅莓,耳邊傳來陣陣銷魂得呻吟
[優賢...會...會有人進來的]
[放心,不會有的。]誰敢踏進這間廁所那人就死定了。畢竟這裡是他專用得咩,除了清潔人員誰也不行進來,但是清潔人員只有早上才會來啊!?








某南的大宅裡



「哈⋯哈⋯小力點,疼啊」
「這是這些年的份,要補回來」金聖圭在心裡罵他不下上百遍




「聖圭⋯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姿勢嗎?」
「不知道」
「Face to Face,這樣可以看清楚你的表情,你那高潮時令人滿意的表情。」
「南優賢!!!!」金聖圭無力的將頭靠在南優賢的胸上,溫熱的鼻息,挑起下一場戰爭




隔日早上,醒來時身旁已冰涼不已,似乎走了很久
彷彿他從沒出現過,一切形同ㄧ場夢
夢醒了,人也不見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我甘願不醒來,只為留住他。




那天之後,
南優賢到處找人。

就像那年金聖圭一聲不響離開自己時

去以往兩人有過回憶的地方
去金聖圭喜歡的地方
只為再次見到他。


他想他,無時無刻都在想

聖圭你又躲去哪裡了⋯⋯
出來好不好⋯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偷偷躲在暗處的金聖圭,看著南優賢所做的一切,他也想衝上前去抱住南優賢,告訴他這些年他想他想到快瘋了⋯


想他的笑容
想他的歌聲
想他的聲音
想他的懷抱
想他的一切


現實卻無法讓他這麼做。

金聖圭忍著心中的情感,轉身離去。




臨走前,他去了一趟南優賢的家,將手上的信塞進他家的信箱內。
對著門口的監視器笑了


剛好南優賢正對監視畫面看著,他衝了出去,想再見一次金聖圭,然而來不及了。


金聖圭剛好上了計程車,離去。





南優賢看著離去的車子,苦笑了起來。

連一聲再見,連一面都給見嗎?




他打開信箱,拿出金聖圭放進去的信,還沒打開,只看到了封面就哭了



金聖圭偷躲在暗處,借位像是他親了南優賢

他將這照片洗了出來,貼在封面。




優賢⋯對不起
不道別的走了。

這次跟上次我都很抱歉
但我無法看著你說出一聲「再見」
我怕我看到你就走不了⋯


這些年我很想你,但我有我的苦衷我無法正式的出現在你面前
只能偷偷的。


那天讓你遇見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不祈求你原諒我的自私

等時間到了的那時候,我在也不會離開你了。

你能等到那時候嗎?





南優賢抱著金聖圭留下的信

「我願意等你,等你回到我身邊」




金聖圭每走到一個地方就寄一張明信片給南優賢

都在最後一行寫下「少了你,很寂寞。我想跟你一起來」




南優賢收好著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