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心情不好嗎?」優賢搓搓聖圭的臉

「沒呀」
「那你在想甚麼」一臉呆樣
「想…」想等一下怎麼攻你
等了許久不見聖圭回答,扳過他想到出神的臉,親了下去!
聖圭用力一推,優賢被推到旁邊去。  
 
 
 
 
 
 
 
「哥,你討厭嗎?」
「不討厭,可這裡大家都看得到。人家會害羞麻〜」臉頰上浮著淡淡的粉紅。其實他剛剛是想到優賢在他身下的那幕,突然被吻嚇了一跳
「那你為甚麼要推開我」水汪汪的眼盯著聖圭不放
「因為…」我要反攻
「你說話你說話你說話啊!」氣勢強盛把聖圭逼到被貼在玻璃門上
「你是要我說甚麼」翻白眼。說我等下要上你,你要有心理準備嗎?
「說…你愛我」
「我愛你」
「沒感情,難道哥你不愛我了嗎?」掩面
「沒有!我很愛很愛你」
「真的?!」
「真的!」真誠地說
「那…bobo」聽從命令。優賢扣住聖圭的頭加深這吻!
 
 
 
 
 
 
 
一手往衣服裡伸搓揉著聖圭的乳首,輕重交錯。聖圭的呻吟聲全被優賢封在嘴裡。被這樣弄著聖圭的分身抬起了頭頂著優賢也已抬頭的分身。
「哥,這樣就抬頭囉」輕笑。聖圭羞地把臉轉過去
把人壓在地上,光速的把兩人的衣服都脫了。
含住聖圭的紅梅輕啃著,一手揉著被冷落的一邊。
兩人的分身碰在一起,聖圭伸手握住上下套弄。手心感到炙熱,下身也越發越腫,到了頂點全射在聖圭的腹上。沾了點兩人的愛液往身下人的後庭伸去。一開始就進去兩隻手指開拓,慢慢地增加。
分泌物不斷地流出,收縮著。優賢忍不住正準備進去時被聖圭翻了個身!
 
 
 
 
 
 
 
 
 
「哥,幹嘛把我翻過來」
「哼!讓你嚐嚐我待在下面的感受」
「不要吧!」
「要不要我說了算!」俯下身學優賢對自己的服務
「恩…」優賢從沒想過聖圭的技術這麼好,剛半昂的分身更挺了
「舒服嗎?」抬頭問優賢
「舒服」
悄悄地往後伸去,尋找優賢的小穴
 
 
 
 
 
 
 
 
「痛…好痛」
「乖,會有點痛!」搔刮著內壁,讓他分泌出液體幫助自己等等進去
翻過優賢的身體讓他背對著自己,小穴的一開一合看得一清二楚。感覺丟臉伸手遮住卻被聖圭拉開。雙手被固定在地上,聖圭抬起優賢的臀部,猛力挺進。
「痛!!!!」聖圭不捨的親吻著優賢的臉龐
「忍耐一下,等等就不痛了」慢慢的抽插,優賢也忍不住溢出呻吟聲
 
 
 
 
 
 
 
 
 
 
 
「還痛嗎?」優賢搖搖頭表示不會痛了。
「那我要動囉!」優賢點點頭。聖圭放心的抽插著,不時撫摸著優賢的玉帶,讓他身下變得更硬。
「恩…阿…」優賢大叫
「不可以這麼大聲會引來他們喔!」
這句話剛說出口,就聽到東雨咚咚咚的往陽台走來觀看
 
 
 
 
 
 
 
 
 
 
 
 
 
 
「阿〜」東雨的慘叫聲引來了另外幾隻,每個人看到都石化除了成鍾。他默默地替他們拉上窗簾,拖著另外幾位哥哥離開
 
 
 
 
 
 
 
 
 
「哼哼!」優賢感到自己的臉都丟光了,低聲啜泣
「哭神馬?哥在這沒人會說你!」舔去優賢的淚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我們繼續吧!」
 
 
 
 
 
 
 
 
 
 
 
 
 
 
 
之後幾天優賢腰打不直,什麼事都沒辦法做。他終於體會到聖圭的心情。
至於那幾隻石化的,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當時眼前所看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