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無題  (上)

 

 

 

[成烈,成烈…]金明洙的聲音傳入耳裡

睜開眼,面前沒有人,那聲音卻在腦中重播著

 

 

 

獨自看著你的照片,淚默默的流

鏡頭裡的你笑的好像小孩

還好當初有要求你教我拍照,不然我可能會忘記你的長相…

我好想你,想你想到快瘋了…

 

 

 

獨自一人,並不寂寞

等待一人,才叫寂寞

讓個讓我寂寞的人正是你-----金明洙

 

 

 

留下一封信,就人間蒸發

要我等你,我等了

等到疲倦,不想再等了

我好累了…

金明洙你趕緊回來。

 

 

 

開了間以你為名的咖啡店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忘了你?

我也想,但就是沒辦法…

 

 

 

表面上的笑,隱藏起我對你的感情

苦笑…矇過所有人

真笑…只有對你

 

 

 

一天沒看你的照片,渾身不對勁

看了又想哭

你到底在哪?

 

 

 

[李成烈有人找你]

[來了]從後台走出

[那邊]一個髮色是粉色的少年做在靠窗的位置

 

 

 

[請問一下你找我嗎?]拉開那名少年對面的椅子

[這是金明洙先生給你的]一封信??

李成烈打開,裡頭裝著機票和近期的班機時間和一封信

信上寫著:成烈如果你身邊沒人,還在等我的話,來找我吧…

字是金明洙親筆寫的

短短一句話,讓李成烈哭了出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