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是我出生的日子

8.27同時也是我認識你的日子

8.27我們交往的日子

 

這天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一輩子都不會忘…

 

「明洙,明洙你在哪?」

一大清早成烈在家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就只為了找他的愛人-----金明洙

昨天他們兩大吵了一架,是他們從交往以來吵最凶的一次。一件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溝通不良翻臉…

昨晚兩人分房睡,起床後成烈思考了一陣子,想一想自己昨天對明洙說的話實在太過分。去找他道歉,誰知人不知去哪了…

 

「恩…要挑哪個呢?這兩個都很適合成烈,到底該選哪個…」明洙正在思考該送給成烈哪個…要送熊還是小雞…

在他的秘密基地裡思考著…不知道成烈在外找他找到快瘋掉了。

昨晚分房睡時無聊地滑著手機看到螢幕上顯示8.27想起是成烈的生日,自己卻還跟他吵了一架真不應該…

「就決定是你了!」開心地抱著小熊走出去就聽到成烈用他那大嗓門叫著「明洙你在哪?昨天是我不好,你出來…」

「真是的…」嘆了口氣

 

「成烈你叫那麼大聲要幹嘛?」明洙抱著熊熊從成烈身後叫住他

「明洙〜你在生我的氣,所以都不出來嗎?」連人帶熊抱住,聲音哽咽

「傻瓜啊!我氣早就消了…」

「那這是?」

「是要送你的生日禮物」

「我的?!」

「恩!今天你生日你忘了嗎?」

「我還真的忘了…」

「你喔!!」好笑又好氣

「嘿嘿!明洙我可以要求一件事嗎?」

「什麼事?」

「就是…」成烈在明洙耳邊說了些話

 

「蛤〜不要!!」

「我今天生日就聽我的啦」

「不要!我做不出那種事」想起成烈的要求不禁臉紅

「明洙〜求你啦」撒嬌

「好啦!就這一次噢」

「耶!那我們去買材料吧!」

「等等!先換衣服啦!」

「恩恩」

 

「李成烈!不要放在那啦!!」明洙抗議

「我愛放哪就放哪!」繼續放

「李成烈!!!」成烈拿起洗好的水果往明洙嘴裡塞

沒多久明洙就被成烈佈置好當生日蛋糕享用

 

「我要開動啦!!」成烈首先攻擊塗上鮮奶油的紅梅

「恩…」

 

夜晚的開始,旁邊還有一堆水果等著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