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無題

 

 

 

雨天⋯又是雨天
一連幾個星期都是雨天
溼冷的空氣,陰暗的教室。即使燈開著也是如此
讓人不禁想睡
無難這節偏偏不能睡
愛找他麻煩的老師
真他媽的煩

看著外頭飄著綿綿細雨,灰濛濛的天空
烏雲之中夾雜著閃電的光
一聲又一聲
自小最怕打雷的李成烈㨶住耳朵
將臉埋在外套裡。隔絕雷聲也隔絕老師的上課聲

 

 

 

 

 

 

 

 

 


「李成烈李成烈」台上老師叫
「成烈起來」隔壁的朋友南優賢推了推進入熟睡狀的里程列
「優賢同學謝謝你,不用叫了。幫我叫他放學之後到辦公室找我。各位同學我們繼續上課」轉過身在黑板上講解題目

 

 

 

 

 

 

 


「睡得好飽」李成烈一路睡到放學,要不是南優賢好心叫醒他,他可能睡到明天
「那個數學老師要你去辦公室找他。你自己小心點,我先走。不等你啦!!!」背起書包
「你不陪我去嗎?」拉住南優賢的手
「呵呵。我要跟聖圭去約會,沒時間陪你」南優賢笑得燦爛「見色忘友」李成烈說「跟你學來的」南優賢反虧

 

 

 

 

 

 

 

 

 

 


「報告!!!」此時的辦公室已空蕩蕩沒有人了⋯廢話他拖了一個小時才來
沒人回答。看都無人準備走。突然一隻手拉住他並在他耳邊說「去哪呢?」
低沈富有磁性的聲音李成烈聽的酥麻麻的
「為甚麼今天上課睡覺?」把人壓在門上還上鎖!!!
「就⋯就雷聲」
「哈哈。你怕打雷?!」李成烈點頭

 

 

 

 

 

 

 

 

 

 

 


「唉一古!!我們家成烈怎麼這麼可愛」揉亂他的髮
「老師你不要鬧了啦」嘟起嘴表不滿
「我不是說過我們獨處時不要叫我老師的嗎?要叫我什麼?」
「金!明!洙!」一個字一個字重重的說
「李成烈你不想活啦」表面笑笑
「我還想活。唔⋯」趁著最後一字音還未落下嘴為開時趁虛而入
靈活的舌在李成烈嘴裡肆虐,雙手也不安分的往李成烈脆弱處攻擊

 

 

 

 

 

 

 

 

 

 


解開皮帶將他的手綁在後方
「恩⋯」金明洙握著李成烈半起的玉莖上下滑動。手裡的東西不斷地漲大也越來越燙⋯
脫去上衣,含住那令人垂涎欲滴的乳珠。由粉色轉成充血的暗紅色

 

 

 

 

 

 

 

 

 

 


前端不斷分泌出透明的體液,金明洙沾了點當潤滑劑
緊致的小穴,才剛伸進一隻手指就緊緊的包住,在內搔刮,讓後方流出腸液好方便待會的進入

釋放過一次的李成烈懶懶的。靠著金明洙才沒滑下去
解開被綁到紅掉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抱起李成烈將他放置桌上,猛力一刺⋯

 

 

 

 

 

 

 

 


不斷的進攻,李成烈只能接受著金明洙的撞擊
肉體的拍打聲,水聲,在這空間裡聽得很清楚

 

 

 

 

 

 

 

 

 


內壁緊緊一縮害得金明洙差點射了出來
深入淺出。對身下人的敏感點熟透了⋯每每都撞上那個點
呼吸聲越來越低沈。怒吼了一聲釋放在李成烈體內

金明洙退了出來,簡單的清理了一下
撿起地上的衣服幫李成烈穿回去

 

 

 

 

 

 

 

 


「金明洙你今晚別想上我的床了,睡地板吧你!!」
「隨你。反正我是不會聽你的。還有以後上可要是敢睡的話⋯」陰險的笑。
李成烈背脊發涼。金明洙笑說「可就不是這麼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