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你所在的地方永會有我

 

 

 

 

「世勛啊⋯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哥走了」鹿晗眼眶含著淚,對著熟睡中的人說
最後一次這麼近的看這小子的臉了
最後一次這麼近的觀察他那美的不像樣的五官
最後一次擁有著他的溫暖

 

 

 

 

 

 


鹿晗開啟書桌的檯燈
柔黃色的光,不刺眼
他靜靜的寫下了一封信
一封離別的信
一封有著對他最後的情感
一封裝著對他的愛
一封無法當面對他說出口的話

 

 

 

 

 


裝在印有他倆合照的特製信封裡
靜靜的躺在書桌上,等待著收信人的開啟

 

 

 

 

 

 


鹿晗拖著行李箱,靜靜的走出了房門,看了他最後一眼
心中滿是不捨得離去
凌晨的機場沒什麼人,他也沒跟任何一個成員說
獨自一人離開了首爾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飛機起飛前一刻,他拿出手機拍下離開韓國的最後一張相片
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也許不會再回來也說不定
這裡是個傷心地也是他一生中最開心的地方

 

 

 

 

 

 

 

手機鎖屏一看在看,按了又再打開
那張是他剛剛在家拍下來的
世勛的睡照
雖然手機裡有著一堆他的睡象照,這張是他最寶貴的
手機裡一張又一張,他那捧在手心,放在心裡的人

 

 

 

 

 

 


回到一個沒有他的國家,沒有他的家
沒有一絲溫暖,毫無生氣

 

 

 

 

 

 


看著他在舞台上賣力的演出,自己也好想親自去看

 

 

 

 

 

 

他切斷了跟他有關的聯絡
手機也換了新的號碼,偶爾有著伯賢傳來的訊息,告訴他今天世勛的狀況
他看了眼淚不停地流,卻沒有勇氣聯絡他,告訴他別傷心

 

 

 

 


伯賢告訴他一個星期後他們要表演的場地,叫他來首爾一趟

 

 

 

 


鹿晗接過伯賢手中的票,便消失在大街上
變裝過的兩人,似乎沒人認出來

 

 

 


迷茫的看著票,到底要不要去

 

 

 

表演結束後,鹿晗也離開了
他傳了訊息給伯賢,叫他叫世勛到他們的老地方

 

這次鹿晗沒有選在靠窗他們的老位置,而是選在視線的死角
這位置卻逃不過世勛的眼睛還是找到了他

 

許久未見到的兩人哭成一團,尤其是世勛

 


「鹿⋯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對不起世勛⋯讓你這麼痛苦」
「哥你別再走了好嗎?」
「這我答應不了,我明天下午的飛機。我要回去」
「可以不要嘛?」
「世勛聽話!!!你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哥會一直關注著你。我走了⋯你回宿舍去吧」
鹿晗起身離開,世勛抓住的他的手
費了一番功夫才脫離他的手,事實上他是用威脅的方法

 

 

 

 

離開之後直到看不見那間店,他放聲大哭,引來路上的人側目
世勛回到宿舍之後,進了房門,悶在被子裡痛哭
哭累了,睡著了。

 


那次離開後,鹿晗依舊追蹤著世勛的SNS
發現他越來越不開心,不像之前他還沒退團時的那種開心感存在
他不忍心卻也得狠下心

 

他們開演唱會,他有空他也就去買票
看他舞台上發光發熱
看他開心的跟粉絲照相


但他買的位置卻從來都不是搖滾區,而是搖滾區後方的位置
他就在這距離守護著他,關心著他
終究是放不下心來

 

 

這次他依舊選在同一個區域
卻不知道這次的出場方式跟以往不同
這次是成員們從觀眾席出現
成員們出現的位置都有燈光打亮,這次好死不死被看到了
想逃卻逃不開, 想接近卻怕被說閒話

 

 

「鹿⋯我好想你」世勛也不管現在還是在演唱會,他抱著鹿晗埋首在他肩窩中
一旁的粉絲相機,手機拿出來拍下這美好的畫面
鹿晗沒有推開他也沒有抱住他,只輕輕的說了一句「我也是。」
一旁的燈光像是暗了下來,整個世界僅剩他們倆人
這美好的畫面只維持了短暫的幾分鐘
鹿晗推開了他,轉身逃離
留下錯愕的世勛在那裡

 

 

 

 


演唱會結束後,少不了一頓挨罵

 

 

「燦⋯我想把鹿晗聯絡給他」
「伯賢啊⋯你想好了再給吧⋯」

 


「世勛⋯鹿晗的電話」伯賢拿著手機給他


「喂~鹿鹿~」熟悉的叫法,卻有著不熟悉的味道
「世勛去拿一支筆跟一張紙,哥把我在北京的地址給你」
拿著這張紙莫名的傻笑⋯

 

你問為什麼鹿晗要給世勛他的地址?
這是給他一條後路,被逼到無處可去時,起碼自己還是一個依靠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感情卻依然不減
只是他們再也沒見過面
電話也只是一個月2、3次,每次都不超過十分鐘
你說為甚麼這麼少,你去問鹿晗他會回你「電話費很貴的」

 

 

鹿晗手指飛快地敲打著鍵盤,這是他的工作—翻譯
忙到一半門鈴響了,開了門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吳世勳

 

「你怎麼來了」
「因為想你」
「別騙我⋯想我的話你不會現在才來」
「我消失了,消失在演藝圈裡了」
鹿晗不知到這事兒
他不看新聞的。

 


「為甚麼呢?」
「因為那舞台不是我所想要的了,他變得太黑暗了。而且你的信我一讀在讀,每次都讓我哭了⋯」
「我寫了些什麼?」他已經忘記當初他所寫的內容了

 

世勛,
鹿哥走了。
要好好照個自己
原諒我這麼的匆忙離去
我怕當面跟你講,我會捨不得離去⋯


(省略300字)

 

鹿晗帶他到沙發坐下休息
他則拿起筆電看新聞
世勛真的離開了
一聲不響的離去,留下一堆充滿疑惑的人在那裡,自己逃亡去了

 

 

 


「鹿⋯我們再也不分開了」他從後頭抱住他
「嗯。」

 

從此
世勛就住在鹿晗家,哪兒都不去
他倆永遠的在一起,無論什麼事都不分開

 

 

 

 

 


——————————————分隔線—————————————————

 

鹿晗的離去我是真的很不捨
但我祝福他快樂的生活


亦凡我想念他
但看到他在內地的演藝生活他臉上有更多的笑容

 

遠遠的守護著他們。


這篇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鹿晗
祝你快樂
也祝亦凡

 


Ps.真的看看就好,別放太多情感

 

 還有我不否認結尾收得很潦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