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My star(燦烈生賀

 


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
你是我的朴燦烈
只專屬與我的朴燦烈
啦啦啦啦啦~~~

 

 

 


邊伯賢正即興創作著朴燦烈之歌
好裡加在他去跑行程,不在家,不然他聽到這會吐血吧⋯

 

 

 


「伯賢~」朴燦烈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脫衣拖鞋,而是擁抱他的親親小愛人
可是~邊伯賢人呢?
找找廚房,找找浴室,找找庭院,最後在房間裡找到

 

 

 

 

嬌小的身軀,躺在超大張的床上,顯得更小了他
朴燦烈輕輕的走了進去,在他額頭上吻了一吻
也是⋯現在也一點多快兩點了⋯也難怪他在睡覺
小聲的拿出睡衣去浴室裡洗澡,洗掉一身外面的塵囂

 

 

 


當他洗完澡出來時,邊伯賢坐起身子,靠著枕頭直視著他
好一個炙熱的眼神,朴燦烈衝上去抱住他,他就像隻大狗般,在主人懷裡撒嬌著,這才是他的真實面,電視上所看到的一切全是為了配合公司所塑造出來的形象
冰冷,不笑,散發出另人難以親近的氛圍

 

 

 


「伯賢~你今天也沒有想我?」他坐在地上讓邊伯賢給他吹頭髮
「有~沒有~有~沒有~⋯」來來回回說了好多次,搞得朴燦烈的腦筋轉不過來
「到底有還是沒有!!!」
「有~我怎麼不想你呢」

 

 

 

 

「對了⋯11/27⋯」
「那天啊~我特地空下來留給你,我想跟你一起慶祝我的生日,不要工作」
「這樣好嗎?你可是現在炙手可熱的人誒」
「管他這麼多的,跟你比較重要」
「燦⋯」

 

 

 


幫朴燦烈吹完頭髮後,相擁而眠,直至天亮
當邊伯賢醒來後,朴燦烈已經出門去工作了
每天早早就出了門,很晚才回家,害的兩人連親熱時間都沒有
他都著嘴戳著桌上的早餐

 

 

 


日子過得很快~來到了11/27,朴燦烈果然依他所言待在家跟他度過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
睜開眼終於不再是空無一人,手伸過去也不是冰冷一片的另一半床
而是有著一個人,他所心愛的人,也是帶給他溫暖的人

 

 

 

 

看著身旁的朴燦烈,心疼著他
黑眼圈一整個重,不知多久沒有睡得這麼熟了他
每天早出晚歸,能睡的時間一點都不多
但他也真是撿到一個寶,一個在累,再苦,都會陪著他,逗他笑的寶

 

 

 


看著看著看得出神,連朴燦烈醒了都不知道
「喂~你這樣看著人家會害羞拉~」用手遮住自己的臉,邊伯賢羞的轉過身背對他,臉部隻有多麼的紅呢

 

 

 


「逗你的啦~伯賢」從後抱著他,將頭靠在他的頭頂
「燦⋯今天什麼都不做就在家」
「好。」

 

 

 


牽牽小手,親親小嘴,抱抱身軀,在這兩人之間彌漫著無人可擋的超強亮光

 

 

 

靜靜的過了一個下午,朴燦烈的手機響了,是經紀人打來的
接完電話,他匆忙地換上衣服
「伯賢,有一個我非到不可的飯局,我會在12點前回到家的」在他唇上留下一個吻

 

 

 

他離開家後,邊伯賢知道他不可能來得急趕回來,走進朴燦烈的工作室,錄下他的朴燦烈之歌


雖然知道他不可能這麼早回到家,卻還是等著他,等到在沙發上睡著被人抱上去樓上了都不知道
朴燦烈拿著邊伯賢放在桌上的CD走進他的工作室裡播
聽到的第一個音竟是清喉嚨的聲音,後面傳來邊伯賢清脆的聲音,歡快地唱著這歌
但歌詞真讓他哭笑不得啊~自己被他說得好像怪人一般
一下說自己很帥,一下又說他沒有他帥
一下說他溫柔,一下又說他不懂得體貼他


這歌詞真是得好好幫幫改改了

 

歌曲結尾後,停頓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想會不會是他錄完了卻忘了要拿出來,手正要按下退出鍵,邊伯賢的聲音再次響起

 


「燦~遇見你是我的福氣,我知道那些歌詞你聽了可能會吐血,但還是唱了出來。知道你不可能這麼早回家,但這樣也好⋯當場唱給你聽挺害羞的。你在台上的光鮮亮麗的外表,全是裝出來的,這我知道。在家的你就像一隻黏人的大狗般,黏在我身上不放,這樣的你我最喜歡了。下次的生日,好好的一起慶祝吧⋯我眼中唯一的一顆閃耀的星—朴燦烈。我~愛~你~生日快樂」
聽到他的恩情告白,臉上浮現著甜蜜的笑

 


即興創作了一首邊伯賢之歌回應他,這歌詞其實他聽了也會想打人吧!!!!畢竟這即興創作咩~
東西弄好,整理完之後,他上床抱著將整個人包括頭鑽進被窩裡睡覺的邊伯賢,這人從他認識到現在是個極為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只要自己在他身邊,無論他是否醒著,只要被他的手抱住,讓他安心地躺在他的懷裡,他便不會縮成球狀一般睡覺

 


「燦~」
「恩?」
「生日快樂⋯」這不知是夢話還是他知道他回來而說的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