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ecfa24jw1e0nphlimf2j  

 

[東雨今年一樣嗎?]

[恩~~今年的生日一樣不會跟你過]

[我知道了...]

 

 

張東雨內心雖然對他老婆有些愧疚,卻還是堅決不跟他過

一想到生日要來,張東雨興奮無比,恨不得不待在家了,他的心已經飛到了他真正愛的人身上去了

 

 

東雨:浩沅浩沅~~~

浩沅:幹嘛呢?

東雨:想趕快跟你見面

浩沅:再忍耐個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東雨:還有很久ㄟ...

浩沅:時間很快就會過的,這次禮物是分大禮喔!!!

東雨:真的!?

浩沅:是真的,所以好好等

東雨:恩恩

 

 

 

 滿心期待的終於等到了生日的到來

張東雨一早就出門了,還拖著行李箱

 

 

提早到了跟李浩沅約定好的地方,坐在旁邊吃著早餐等著人

 

 

突然被人從後方抱住,聞到那熟悉的味道和那溫暖的懷抱,張東雨抬起頭跟李浩沅對視說[你來啦]

 

[是,我來了]

[那我們出發吧]

 

 

每年這時候他們倆個都相約出門

每年2個星期,李浩沅生日跟張東雨生日各一星期的出遊時間

這時候沒有人找的到他們,是屬於他們兩個的時間

 

 

 

[老闆我們又來了]張東雨熱情的跟老闆打聲招呼

[是你們啊!!!房間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還是那間]

[老闆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

張東雨接過鑰匙,熟門熟路地往那間房間走去

李浩沅任命的拖著行李過去

 

 

 

[浩沅我的生日禮物是啥呢?]

[哪有人剛到就問這問題的]李浩沅輕彈張東雨的額頭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啦~~~]

 

受不了張東雨撒嬌的李浩沅,從包裡拿出份驚喜大禮

[給]

[你給我你的身分證要幹嘛?]

[你看背面]

 

張東雨翻到背面,傻了眼,淚水從眼角滑落

李浩沅不知所措地看著張東雨

 

 

[李浩沅!!!!我恨你]

[又幹甚麼恨我?]

[誰叫你給這麼大的啦]

[不要算了吧...我把機票給撕毀]

[不准!!!!]

 

 

[東雨,手伸出來]李浩沅從口袋拿出準備好的婚戒套進張東雨的無名指

 

 

[嫁給我吧!!沒有拒絕這個選項,你只能選擇接受]

[沒有人這麼霸道的啦!!!]剛剛停的眼淚又滑了下來

 

 

[你的回答是?]

[我!願!意!]張東雨撲上李浩沅,將他壓在床上

 

 

李浩沅一個翻身,兩人位置對調

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逐漸消失,赤裸著顯現在對方面前

儘管兩人已經做過好幾次,張東雨那羞澀感還是在,拉過棉被將自己蓋住

 

 

[都做過看過了,還是這麼害羞啊?!]

[誰像你一樣]

[你!!不知道每次是誰都在那裡說著我要]

[呀!!!李浩...唔]剩下的字,消失在這吻裡

這一吻不得了了,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這下沒有一夜來個7次可能停不下來

 

 

 

恩...至於張東雨他根本不愛的老婆,被他放生了

反正他們倆個連個結婚證都沒有,省去了離婚手續這個環節

 

 

等到1個月後,收到一封從荷蘭寄來的明信片,他才知道為甚麼這幾年來都不跟他過生日的原因

 

 

 

 

 

原諒我,不原諒我也沒關係

是真的越來越短了我(有自知之明

 

 

我們的大天使東雨哥生日快樂!!!!

心情不好時看東雨的笑容

煩惱瞬間消失~~~有種神奇的魔力(!?

 

11/22

在遇到他們之前也就是個平凡的日子,

在遇到他們之後成了我重大日子的其中一個

 

廢話不多說,

祝東雨哥就這麼的開心下去

 

 

PS.我知道我更文的速度比烏龜還慢

歡迎催文,或者來跟我說說你想趕快知道哪篇的後續,歡迎留言喔~~

 

BTW~~

最近可能會有新坑出現

是哪對到時就知道囉~~

以上不負責任的拉勾留(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