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EP1

 

 

黑暗中的腳步聲令人心生畏懼

鑰匙聲,開門聲,人的哭喊聲時間一到全被帶走,只剩下一人沒被帶走

那人也不以為意安靜的躺在他的床上睡覺

 

 

 

[這個,這個…]一個男聲在房間裡指點著留下的人

[老大這幾個是要帶回去樓下還是去洗澡等著被拍賣?

[你白痴阿?!這幾個當然帶回樓下]一個巴掌落在那被說白癡的人的臉上,力道不輕,臉頰浮現五指掌印

[是。還有一件事想問不知…?]

 

[問吧…]

[為什麼那個叫金明洙的不用帶上來?!]

[他阿!?他我要自己留著,不能帶出去給那些人事情辦一辦,後面還有人等著進去]指著深後的另一扇門

[!!!!]對其他人分咐完事情,自己帶著被點名的人在次回到樓下關起他們離去

 

 

[金明洙阿金明洙,一張俊臉,白皙的皮膚嘖嘖光想像就很美味…]李成烈手上拿著金明洙的照片,這是他被賣過來時賣家給的

 

 

 

這裡雖說是監牢,但這裡的菜色很好。例如:牛排,鱈魚,龍蝦…任何昂貴的東西都是他們得晚餐。注意是吃新鮮的,不像是其他地方吃的是搜掉的…

但…美中不足的一點,環境讓人倒胃口

 

 

 

[李成烈]

[李成烈]

[李成烈]

三人突然把門打開,還直呼這裡老大的名字。一旁的保鏢嚇出一身冷汗

 

 

 

[你們三個來做什麼?我已經放你們了不是嘛?]

沒錯這三人是那五人中的三人

分別是南優賢,李浩沅,李成鍾

 

 

 

[聖圭人呢?]南優賢說

[東雨人呢?]李浩沅說

[我的人呢?]李成鍾說

[我的耳朵沒那麼好,不能分開說嗎?]

 

 

 

[我問你金聖圭呢?]

[我哪知阿!!我自從放你們走就沒再看到了…]

聽他在屁!!

金聖圭在他在這裡所住的房間裡睡覺

只因逃避南優賢這變態

 

 

[那東雨呢?]

[我也不知]

睜眼說瞎話,張東雨明就在後方農場

 

 

[那我的人呢?]

[我哪知。你不會自己去找]不爽

 

 

 

金聖圭跟張東雨就是另外那2

幾個月前李成烈知道了他們幾個之間的戀情就把他們放了

但房間依舊為他們留著,讓他們吵架時可以回來住

所謂的娘家?!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浩沅,李成鍾。人人羨慕

這五人就是傳說的五人,至於他們從哪來,無人知

 

 

金聖圭-不是吃就是睡

南優賢-愛心滿天飛

張東雨-傻笑,很令人親近

李浩沅跟李成鍾-底細未知

 

 

到底是怎麼征服他們的?

想知道的人去問李成烈他律不說。只說[你自己來試試就知道我是怎麼征服他們的]笑裡藏刀,令人畏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