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EP4()

 

 

 [成烈你不能不作生意嗎?]金明洙慵懶的躺著,略大的浴袍使他春光外洩

[為什麼?]這人也慵懶的躺著,欣賞著美景。美景當然是眼前的這位美人阿

[因為危險]

 

 

 

[那我收工行嗎?]反正賺的錢夠他花好幾輩子了

[恩。哪你趕緊結束]

 

 

 

李成烈知所以會如此容易的答應他

是因為他知道金明洙愛他不希望他受到任何傷害

 

 

 

連續幾天的忙碌,只為了準備一個派對

這天邀請了一些跟自己有交情或生意上有往來的人

 

 

 

李成烈帶著金明洙出場,一現身全眾目光

說明完今天為何將各位聚集在這的目的就下場了

一些老朋友很不捨,便邀他過去聊一聊

至於金明洙,他叫他先到陽台等他

 

 

 

[這不是金明洙嗎?]一群人出現在他身後

轉頭過去是他以前的那些主人

[現在跟著他你很爽齁!?你的身體是如此的美味]

一人說一句,甚至有人提議輪流上他,大家也都附和著

 

 

猜拳決定順序

 

 

 

最贏的那人很粗暴的將他的衣服撕破

金明洙無力抵抗他們,便直接從3樓下跳

柔軟的草地減少衝擊,並無受到太多傷害

 

 

 

那群人裡功夫好的不放過他,紛紛追上

努力的逃,逃進傭人用的廁所裡躲著

趕緊拿出電話打給李成烈

 

 

 

[成烈…]

[明洙你在哪?]他著急的問

李成烈到他叫金明洙待的地方時,人不再,地上卻有他的衣服

[我在傭人的廁所裡]

[你待在那不要出聲,我去找你]

李成烈不敢想像金明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要是想像他怕會火山爆發

 

 

 

噠噠噠腳步聲逐漸靠近,金明洙恐懼的看著門

聽著門一間一間的被打開,來到自己那間門前

汗越冒越多,心越跳越快

門緩緩的被推開

下秒金明洙放聲大哭

 

 

 

[~~]迅速的起身抱住他

任由著的眼淚弄濕了自己的衣服,安撫的摸著他的頭

將他暫時拉離自己,脫掉身上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又緊緊的抱住他

 

 

 

[明洙跟我說是誰對你這樣的]

[是以前的那些…]

[竟敢動我的人!!!他們別想活了]李成烈氣到爆青筋,黑色氣場瀰漫

 

 

 

[人都在這,你說]

一群人被壓制在地,想活命的哭著求饒他們放他一命

[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3個不是,其他都是]

以往都是點到名的是悲劇,現在卻是相反

被點到的很開心,沒被點到的晴天霹靂

 

 

 

[明洙如何處置?]李成烈從後抱住他

[交給你處理吧!!還有那幾個是帶頭的]對著他們笑

[!帶頭的帶去特別房處理,其他的就在這。不聽的殺了也無彷]

反正那幾個長的挺帥的,一點也不吃虧,吃虧的反倒是我們這邊的人

 

 

 

[烈我們走吧]

[走去哪?]

[你去哪我就去哪,去國外吧!!!]

[!!]兩人開始整理行李

 

 

 

[!!!!李成烈不要用啦]

[我不想忍了]由移到他的後穴

[李成烈]

[明洙你看!!你有反應了,而且還不斷流出體液]褲子是不知在哪時被脫掉的

[!!!!!!]金明洙大叫

[我知道你很舒服,但不要叫這麼大聲好嗎?]

金明洙被他氣到無法反駁

 

 

 

[明洙~我們來玩一次SM!!]

[我不要阿~~]

 

 

 

 

 

哇哈哈!!!!終於完了

以奇怪的開始奇怪的結束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