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四週年賀文---手牽手

 

 

 

在忙碌的行程中

抽出時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尤其是回歸後

 

在回歸後的3個個禮拜後遇到我們的出道日

原來我們已經出道這麼久了

 

 

我們在粉絲們熱情的慶祝下渡過我們當藝人中最重要的一個日子

在節目上主持人問了我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當然知道,今天不就是我們的出道日嗎?!]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出答案

[為了這個你們粉絲特別為你們準備了驚喜呢]

[謝謝各位Inspirit我們永遠愛你們]

 

此時推車出來

上面是一個7層的大蛋糕

一層一個口味

分別代表了成員們的特色

 

像是生日蛋糕般許了願

問了許了麼願,很呆版的回答[永遠跟Inspirit在一起]

實際上我們是許了[永遠跟他在一起]至於那個他是看個人了

 

 

[!!]七件衣服交到我手上

[什麼?]我不解的問

[一對一套]

[那位什麼有個款式是3]

 

[~那是給你們團裡的大三角所穿的]

大三角?!怎麼不知??

[這你們三個的]將衣服一一放到屬於那人的手上

 

 

 

害羞的走出來

台下粉絲又是一片尖叫

[好可愛阿~~~]

閃光燈閃個不停

那些姐姐的記憶體又要爆了

 

就在這談話之中結束今天最後的一個行程了

[剩下的時間你們自行運用,看在今天是你們的出道日就讓你們晚點回家吧!!!130前回到宿舍,知道嗎?]

[知道了!!!]

 

 

[~我想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阿?!]

[你跟我去就知道了]

 

 

[圭哥~我們也出去好不好?!]

[不要!!你要出去自己去或者跟成鍾]老人就是老人!!!

[成鍾跟哥出去好不?!]

[不要!!我要去看影片]

[!!!你竟對哥這麼沒禮貌。]

[算了啦優賢,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對你這樣了]張東雨輕拍他的肩

[東雨~~]

[對了我們要出去,你自己看著辦吧]開心的拉著李浩沅的手出去

[媽的!!!]不爽到連髒話都飆出口

 

 

[明洙這就是你要帶我來的地方!?]

[是阿!!!我要買新的相機鏡頭]

李成烈瞬間翻了無數個白眼

總來這種地方

自己又對這一點都不了解

去個樂器行也好嘛~~

真是的

 

 

 

[東雨哥這裡行不行?]

[!!!今天我心情好,什麼都行]

[那我打電話叫他們過來囉]

[!!!!]

 

 

在宿舍內無聊打滾的南優賢正在上SNS

回應著粉絲給的祝福

回到一半電話進來

原來是李浩沅召集他們

急忙的將身上的衣服換掉,還順便將金聖圭的也一起換了

 

 

[成鍾阿~~走了]

三人便前往李浩沅所說的地點

 

 

 

這是間隱藏的極為深處的一間義式餐館

只有亂走一通的人才知道

所以一般人是不會來這地方的

是說他們也找了許久才找到

 

 

 

[乾杯!!!]玻璃杯的碰撞聲

裡頭黃色的液體和泡沫些許灑了出來

[真想不到我們出道這麼久了呢…]

[是阿~我們拍張紀念照吧!?]金明洙拿出剛買的相機鏡頭跟他那寶貝的相機

 

 

[1~2~3~喀擦]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喔!]

[~聖圭哥]

開心的節日.一群人也喝了不少酒

只剩金明洙和李成烈還醒著

一個是酒量太好

一個是不愛喝酒

 

 

[明洙…]

[?]

[我愛你]

[討厭啦~]

[你愛不愛我?]

[愛阿~怎麼不愛?]

[親親]指著自己的嘴

[他們還在耶~]

[都喝醉了他們,快啦]

輕輕的再他唇上留下一吻便臉紅的分開

 

 

 

[他們要怎麼辦阿?]

[打給經紀人哥吧…]畢竟叫出租車也得花上錢阿

更何況兩人是要如何將五人帶出去

 

 

 

完。

 

 

 

時間過的好快阿~

當初飯上他們時

他們還是個很青澀的男孩

如今已經蛻變為成熟的男人了

 

會繼續的愛下去

你們

是不是一樣呢?

各位愛著INFINITEInspi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