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我最親愛的


「寶貝~哪天我離開你身邊你怎麼辦?」
「應該會哭吧!!求你別走」
「哦~」
「你問這要幹嘛?」
「沒有只是問問而已」
「噢。」


成鍾對不起了
我不能在待下去了
我⋯
實在很沒用,連自己最愛的人都保護不了
抱歉了⋯我走了

金明洙拿出早已收好的行李,悄悄的走
在走前拍下了李成鍾的睡顏,並在他額頭上落下情感很深的一吻


「我好了,來帶我吧」不出5分鐘一臺高級黑色轎車停在他面前

「少爺」恭敬地為他開門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閉上眼忘掉在這裡的一點一滴
車子裡的他,將頭埋在雙腳之中不停地哭泣
真的能忘記嗎?

 

早上醒來,李成鍾摸向旁邊,冰涼的觸感
著急的尋著人,卻找不到人
僅只有桌上留著一張紙條,上面的字還有些暈開
很明顯的是被淚水所做


「老爺,小少爺我帶回來了」
!很好。你下去吧」

「明洙」
「別叫我,我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們不是父子嗎?」
「父子?!這話你也說的出口,當初是誰要跟我斷絕關係,現在呢?拿他的性命來威脅我,他他媽的是想死啊?」氣場逐漸擴大,黑色氣團包圍著他
「你這不孝子,你是造反啦!!還是你跟你哥一樣了」
「是我不孝,哥起碼比我強多了,我呢?卻只能被你以他來威脅我,就只為了傳宗接代?這是這麼重要嗎?沒有後代又如何?我為甚麼一定得跟女人生,我不能跟男人在一起,去領養一個孩子撫養他嗎?」黑色氣場又擴大了,一旁的下人們紛紛遠離這間房間


「不行!!!那孩子就不是純正的血統了」
「我操!!!孫子比兒子的幸福重要是吧?那我生個出來你放我走,永遠別想在叫我回到這個家。不然我就學哥他們一樣殉情自殺,讓你到時白髮人送黑髮人!!」
「行。你去給我生一個。我就放你自由」
「好」

 

說得這麼好聽,問題是自己對女人根本不感興趣啊
不知道成鍾過得好嗎?


此時的李成鍾

「金明洙你這個死沒品的!!我恨你恨死你了。」正對著他那隻熊出氣,那隻是他們交往3周年時所送的


想不出任何辦法啊~去相親吧
想親總可以找到吧
以自己這般美貌,笑個就可以電暈一堆人


真是很神奇呢?
相親大會的現場,人多,但也是經過審核的
所以裡頭的都是些外貌,身材超棒的人
隨意的走走晃晃,就被搭訕了
看了一下這女的
長髮飄逸,其實還挺有氣質的
兩人聊的熱絡,便給了彼此雙方的電話
之後相約出去玩了幾次,便閃婚,還是那種未婚先有孕


那女的以為金明洙是因為很愛很愛他所以才會如此的霸道
卻不知他其實一點都不喜歡他,跟他做時是把他想成李成鍾才有辦法下去的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他想趕緊回到他的身邊


他的父親當然很開心,開心的任何條見件都答應
金明洙趁機將他父親一半的財產移入自己的戶頭下,還將他在國外的房子也全數移到自己的名分底下,還有他手上的股權,也移了點過來

這幾個月來他無不在想著李成鍾,日期上畫著叉叉倒數著他所解脫的日子
終於啊~小孩平安的出生!是個男嬰
金明洙只出現了一下子,便走了
一聲不響
得知他走了,那女的泣不成聲
而金明洙他爸卻也不能說什麼
這是他答應自家兒子的是怎能反悔

 

成鍾我回來找你了!!
金明洙抱著滿是歡喜的喜悅回到他那熟悉的房子
跟以往一樣啊,睡著午覺呢

自己便已不打擾他的方式靜靜的在床邊等著他醒來


那人怎麼如此的熟悉,是我看錯了嗎?
他好像是明洙
不可能不可能!他走了


聽到床有動靜的金明洙,轉過身子對著李成鍾笑了笑說「成鍾我回來了」
剛睡醒的李成鍾以為他還在夢裡,便捏了自己一下,會痛!!看來是真的
明洙真的回來了


「明洙,抱抱」撒嬌是的說
這哪抗拒的了,這種誘惑


「你去哪了?為甚麼要離開我」李成鍾躺在金明洙的背彎裡
「這件事我不想說,行嗎?」
「你可知我這幾個月是如何撐過來的!!!天天以淚洗面,很難適應你不再」
「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那你還會在離開嗎?」
「不會了。我不會再離開你了,要離開我也會帶著你一起,我親愛的」
「你說的,我們打勾勾」


我親愛的成鍾,我此生不會離開你
即便是死,我也會跟著你一起去的
因為你是我的愛,我最親愛的


夕陽照進房內,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