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L]    抓住幸福

 

 

青鳥是幸福的代名詞

一心只想貪圖更多東西是無法體會的

好好想想自己身邊有的,不要想沒有的便會知了…

 

 

 

出身於名門的大少爺金明洙什麼都有樣樣不缺

僕人,後宮,房子…看似好,卻為他帶來了不快樂的心情

旁人眼裡是羨慕,是忌妒

在他眼裡是個屁

人的欲望無盡無窮,有了這個也要那個,永遠都滿足

 

 

直到他遇見了南優賢,他顛覆了自己的想法

靠著獎學金上學的他,在他們學校裡最瞧不起他這種人

沒錢,那還能幹麻?

但他卻不怎麼樣,對於旁人的問他總說[沒錢不會怎樣,這樣反而容易感到幸福]這番話驚醒了許多人,也包刮他在內

幸福!?那是什麼??

打從自己出身以來好像沒有感受過

衣食不缺,要什麼有什麼,沒有感覺過幸福的他想知道是如何

 

 

 

[東雨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能跟喜歡的人一起我變幸福]

喜歡的人阿…好像沒有

 

 

[喂,你是南優賢沒錯吧]

[是。找我有事嗎?]

[幸福是什麼?]

[因人而異囉!!我不知道你的幸福…]

[那你陪我找吧!!!!]

[蛤??]睜大雙眼

每天放學後金明洙總帶著南優賢到處吃喝玩樂,週末的話就到較遠的地方

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

屬於金明洙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金明洙你到底找到了沒]

[還沒…]

尋找幸福好累…

 

 

 

往往人的視線都在遠處忘了自己的附近其實就有

這道理經過了許久才知道

 

 

金明洙發現了自己待在南優賢身邊心情很好也很快樂

難道這是他的幸福嗎?

是的。南優賢就是

 

 

 

可是還等不到金明洙去講南優賢便找不到了

原來他的獎學金沒了,因為考試沒有前十名

金明洙想一定是自己害的,都是自己要他陪自己去找幸福

跟班導拿南優賢家的地址,去找他

 

 

 

公寓的外牆剝落好像隨時都會垮,想不到他竟能住在這種地方

就在他家附近等他回來

等到了天色變暗,夜幕星垂不見人回家

又再繼續等到了十點多才回來

 

 

[南優賢你怎麼現在才回來?]金明洙從一旁的巷子走出

[打工]兩個字交代一切

[是打什麼工讓你做到現在?]

[兼職三份]

金明洙想不到他那身體可以承受這麼重的工作量

 

 

 

[優賢…以後別打這麼多了…我會心疼]眼裡滿是寵愛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青鳥,我在尋找的幸福。別再無聲消失了…]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南優賢被這番話嚇住,呆滯了幾秒才緩緩說出[恩…]

 

 

 

幸福其實就在身邊,只是你還沒發覺而已,現在放手去找吧!!!!

屬於你們各自的幸福

 

 

完。

 

 

 

 

 

 

不要誤會,這篇是舊的不是新的

無聊去我舊的那隻,所找到的

也就想說把那邊的某些文也給搬過來

所以看到這篇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