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洙烈】躲貓貓




「明洙……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你說我都答應」
「請你忘了我吧」


「這我不能答應,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我不想在放開你離開你」金明洙埋首在李成烈的肩窩悶悶的說。



「求你了。我們兩個在一起能做什麼?家人不同意身邊的人不支持,我的抗壓性沒那麼強」


「我們私奔到國外,從新開始」
「這樣我們很自私…」



「明洙…記得我們小時候每次玩躲貓貓你總是很快找到我嗎?」


回憶起小時候兩人經常玩到忘記回家。兩人的感情從小就分不開,金明洙不見只有李成烈找的到,李成烈不見一樣只有金明洙找的到。兩人之間仿佛有種看不見的線將他門綁在一起。


「記得。」
「那我跟你玩躲貓貓,三年…三年後你還是找的到我的話我心甘情願跟你走…」
「三年,不覺得太長了點嗎?」
「你有心就不嫌長。今晚過了遊戲正式開始。規則是:第一 你不能動用任何人來找我,你自己一個人找我。第二 期間你不能哭,即便想我也不行。你犯規的話就算我贏了」


「好。我答應你。那在開始前讓我做吧!!」


手已經不安份的伸進衣服裡,揉捏著紅莓。


李成烈轉過身來回應他,過了今晚他會懷念這人的溫柔、熱情、身體…他的一切。



一早李成烈就走了。
離開前看到金明洙那張熟睡的臉,讓他不想離開。
看了時間不走來不及了。

「明洙再見了,有緣再見」李成烈落下一個吻,在金明洙額頭上。
忍著即將潰提的眼淚離開了那不想走但得走的地方。



「聖圭哥,我如果救不活你千萬不要跟明洙講這件事,等3年後在跟他講。」



「成烈我知道了…哥我會答應你的願望」

「哥謝謝你了。那我走了」
李成烈拖著行李去登機,金聖圭抱住南優賢在他的懷裡哭了出來。



上飛機後李成烈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嚇到旁邊的空姐不知該如何是好。


才剛回到家沒多久金聖圭就蹦出了這句話。


「優賢我想成烈了」
「我們去找他吧……」拿起旁邊的電腦訂了明天一早的飛機前往美國。


「優賢…你說為什麼成烈不給明洙知道他的病情」


「是我也不會跟你說。這樣只會讓你們更加的擔心不安,與其說出來不如自己熬過去。看著你們跟著痛苦的話這才是我們最害怕的。害怕著離開的話你們怎麼辦,是否能在找個像我一樣愛你的人來愛著你。」深情的看著金聖圭。



「可是這樣感覺明洙好可憐」
「這是成烈自己的選擇,他知道做這決定的結果。現在重要的是我們去收拾行李。」
「給你收吧,我想睡了」南優賢二話不說抱起金聖圭將他放在床上,等他睡著了才起身收拾行李。



金聖圭跟南優賢秘密的跑到李成烈在美國的房子,看到他們出現在眼前驚訝的問「明洙他沒來吧…」


「放心吧。沒有呢。」
「那就好,進來吧」



「成烈你手術什麼時候?」
「下星期五下午1點的」
「成功率多少?」
「20%」
「這麼低的成功率你這是玩命了你」


「我賭了。我贏的話就可以跟明洙在一起走更長的路,輸了那就代表這我跟他這一世的緣份結束了」
「優賢我們在多待2個星期可不可以?」
「放心吧,一個月都不成問題」



「成烈我們下星期陪你去醫院吧。」李成烈點頭。



時間飛快的來到了星期五


「優賢你說成烈進去這麼久了,怎麼還不出來…」金聖圭走來走去看的南優賢的頭都暈了。



「先坐下來,要相信他救得起來的。你先睡一會吧,我來等。」南優賢心疼的看著金聖圭。昨晚擔心到天亮,已他平時這樣早已睡著了哪能撐到現在。


「不行!我要繼續等」
「那你給我乖乖坐著等」
金聖圭將頭靠在南優賢的肩膀上,等著等著等到睡著了。

聽到微微的鼾聲傳來,南優賢脫下外套蓋在金聖圭身上,以免他著涼了。




終於等到了手術中的燈滅了,南優賢搖醒金聖圭。

(以下對話皆為英文)



「醫生結果怎麼樣?」
醫生搖了搖頭,說明了一切。
原本還沒清醒的金聖圭,都醒了。



「你確定?!你沒騙我們」
「是的。手術失敗,確定死亡。」
說完這句,醫生走掉了。


金聖圭癱坐在椅子上,眼淚不斷留下來。
南優賢將他抱住,跟著他一起哭。



將李成烈在美國的東西打包帶回韓國。
整理之下他們找到了幾封信,上面都寫著收件者姓名。
上頭粘著一張便利貼寫著「找到這個的人,麻煩你幫我送到他們手裡。」


南優賢和金聖圭將他們兩個的拿了出來,剩下的收進行李箱裡頭。
帶著這些東西回到韓國。


在飛機上金聖圭打開了李成烈寫給他的信,


聖圭哥,
對不起了,我無法承諾當初你將明洙交給我,所對我說的那些話。

還有優賢哥真的很愛很愛你,別再欺負他了,小心他跑走=)



而南優賢也打開他的那封


優賢哥,聖圭哥交給你了
你要多多包容他,
他只是傲嬌了點,貪吃了點,貪睡了點^_^

請你好好對待他吧!!

還有明洙,替我好好的照顧他。



兩人看完眼淚都落下了…

看著李成烈笑得燦爛的照片對著說


「我會好好的對待聖圭的,你放心吧!!」
「他敢跟人跑?他只愛我一人好嗎!!你就好好的當快樂的天使吧,明洙我們會處理的。」

說完這些,仿佛有一瞬間,李成烈笑得更開心了。



3年後。



「明洙給你」金聖圭趁著金明洙回家的時候趕緊交給他,不然下次不知什麼時候。

金明洙接過信,邊走邊開回房。
在讀完之後,眼淚止不住,一直掉下來,打濕了紙。


明洙

對不起了,我無法陪你一起到老了。

當你看到這封信表示我已經不在了


知道用那種方法離開你卑鄙了點,不過我只能這麼做。
不然你只會更痛苦而已,我不想看到你這樣,所以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的過生活,有沒有找到我呢?



這些日子很謝謝你,
包容我、寬容我。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逗我開心
在最絕望的時候,帶著我走出來



不能陪你到最後,真的很對不起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當情侶,


我愛你,
金明洙。



一張拍立得掉了下來,
李成烈嘟著嘴,閉著眼


金明洙貼了上去,想像著他還在自己身邊。



「成烈你過的好嗎?我過的很好。我有乖乖聽你的話好好的生活下去。至於遊戲我贏了我找到你,在我們兩個的回憶裡。」


他拿出一疊照片,一張張細細說著他們的回憶。



你在的話說起來很甜


可惜,
你不在了,
一切說起來是這麼的痛心。



完。



逼逼逼逼逼~~~

終於你的完成

歡迎你砍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