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恨我愛你。第五回

 

 

南優賢後悔自己推開這扇門
轉過身背對著,忍住自己的淚水,壓抑情緒

 

一雙手從後把它環抱住,溫暖的身軀,自然的體香,如此熟悉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有些責備之意
「我什麼都沒做」
「你說謊⋯你讓我的心好痛」收緊手臂
「我沒有」
「你有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將南優賢轉過身
面對著面南優賢將視線轉移不敢直視

 

「優賢你為甚麼要離開我?我對你不好嗎?」
「你不是玩玩的嗎?你有認真嗎?」其實並不是這個的關係,只因自己單方面的痛苦而已
「我不否認。但⋯在你離開我後我才發現我愛上你了⋯」很深情地看著南優賢
「你⋯你騙人」
「是不是騙人就由你來決定吧!等一下你會相信我的」開始輕咬南優賢的脖子

 

「恩⋯不⋯不要」
「乖。我會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吻住南優賢,反抗的打金聖圭
不理會他的反抗,竟自剝去南優賢的上衣。手指玩弄著胸前的紅梅


「這樣就有感覺了?!」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凸起的下身
「難受吧⋯我幫你解決⋯」低下身子,解開皮帶,拉開拉鏈,脫去褲子及底褲。巨大之物跳了出來。
金聖圭含住它,熟練的技巧,弄得南優賢呻吟聲不斷⋯
男人上男人就是有個好處,身體構造一樣,自然之敏感點在哪
「恩⋯不⋯不行。退出來」才剛離開,南優賢就忍不住射在金聖圭臉上

 

「衛生紙衛生紙」急忙尋找
「不用了,衣服拿來擦一擦就好了⋯」脫掉衣服當衛生紙
「對不起對不起⋯」
「唉⋯第一次被人這樣呢⋯」

趁著金聖圭專心地把臉上的精液擦掉時從後方壓了上去
「南優賢你要幹嘛?」金聖圭的直覺告訴他有危險
「沒有要幹嘛,上你而已」隔著衣服刺激胸前兩點
「啊~」觸電般

 

「金聖圭你想不到自己會這樣吧?!」
「南優賢你起來」
「不要!我要讓你求我」衣服不知何時被脫掉了

 

「啊⋯痛⋯」
「才一指就這樣,那你後面可就小心了」

 


手指緩緩地抽插,一指一指逐漸增加
開拓完把手指退了出來,瞬間空虛的小穴一開一闔像是歡迎他的進入
「優⋯優賢⋯拜託你」欲望未能滿足是很痛苦的
「會給的。但不是現在」繼續做他的前戲
發出的叫聲連金聖圭自己都聽得好害羞,也很難相信自己會叫出這種聲音

 

「南優賢我要⋯」
「求我啊!!」雖然自己也忍不太下去了
「優賢⋯求求你進來」高高在上的金聖圭低頭求他看了心情也開心

 


兇猛的在金聖圭體內衝撞
肉體的拍打聲,淫瀰的水聲
緊緊的圈住南優賢的腰,雙手抱著他
在享受的同時,一道熱流在體內出現
「南優賢你也說一聲吧⋯這麼突然⋯」
「怎樣?咬我啊!!」扮鬼臉。金聖圭如他所願在他肩頭上咬了一大口,痛的他哇哇叫


「金聖圭很痛耶~」
「甘我屁事!!!事後你還認為我是愛你還是不愛?」
「恩⋯應該是愛吧。做愛沒愛怎麼做?你說是不是?」
「是。」

 


確定了心意,他倆手牽手搭機回國
突破重重障礙終於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了
不需被威脅的感覺真好

 

問了這樣金聖圭還花了不少力氣來陪他家的大小姐
害他體力大減,腰還很酸,不想動
可一直待在床上只會害到自己而已啊~
想不懂他當初幹嘛裝那樣,害自己有被騙的感覺

 

「南優賢」
「恩?!」
「我恨你」金聖圭如突其來丟下這一句話,聽的霧沙沙。但他人已經走遠了


「圭,你為人麼恨我?」南優賢從後冒出
「呵呵~不告訴你」

 

恨你是你讓我變了
恨你是我愛上你了

忌恨又愛,這不就是愛情了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