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書看到一半

 

手機螢幕亮了起來

 

看了一下可能急事,變回了你

 

誰知道從這開始一切變調了

 

 

 

“在嗎?”

“在”

“那個我想告訴你一個事情……我們分手吧”

 

 

 

 

分手吧……

 

三個字將我從天堂打入了地獄

 

 

 

“對不起,我還愛著他。我跟朴智旻復合了。真的很對不起。”

 

 

 

看著手機螢幕,什麼也不想回,傳了個笑臉過去。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說了在多的對不起也沒用,祝你幸福”

 

 

 

回完這句,拿著手機去浴室放音樂洗澡

 

 

 

音樂大聲加上水聲蓋掉了田柾國的哭聲。

 

 

 

臉上笑著祝你幸福,實際上內心重傷,可惜這事你金泰亨永遠不會知道……

 

 

 

洗完澡看著螢幕跳出的訊息,可惜我連讀都不想讀

讀了又能如何,回不去了啊

 

 

在多的對不起,要幹嘛?

是想要我的原諒,還是要我笑著祝福你們??

 

 

你分的狠,我也做的狠

不狠下來對你我都沒有好處

 

田柾國最後還是打開了,已讀

除了已讀還是已讀。

 

 

“國兒你能原諒哥嗎?”

“走吧滾吧,離開我的世界,不想看到你們,也不要找我。”

 

田柾國對著金泰亨和朴智旻這樣說

 

果然訊息停了,呵

 

自己果然對他們不重要

 

什麼弟控,一切是浮雲

 

算了,當作當初腦子短路,才會發生這些事。

 

過去的美好,現在回想起只有平淡的笑

 

看著一句句的甜言蜜語, 如今成了最痛苦到回憶

 

 

 

銜接的毫無空隙,連個心裡準備也不給

 

是啊,你們這樣對我,我也就這樣對你們,看誰狠。

 

 

 

 

即使他們傳來在多的訊息,隱藏隱藏在隱藏

 

我恨,如此輕易就破滅,那我所做的一切白費了。

 

 

金泰亨、朴智旻我恨你們

 

 

 

 

被傷過才知痛。

 

 

 

將你的快樂獨自建立在自己的痛裡,只希望你快樂。

 

 

 

 

表面的笑不是真的笑,而是為了隱藏背後的傷痛。

 

 

 

 

認為你快樂我也就快樂,是我想的太天真了……你快樂而我卻是在痛,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你面前我已經不是跟你在一起時所感覺的……因為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只能帶上面具,給你看到假笑的那面。

 

 

田柾國等到心情平復了點,回了訊息

 

“你出現了……”

“恩”

 

“你在不出現我差點要貼尋人啟示”

“恩”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可能吧……”但我希望的不是朋友

 

朴智旻傳了個笑臉的貼圖過來

 

 

回到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

 

田柾國以為自己可以做的到,回去當朋友的時候

 

 

但看著金泰亨對朴智旻的告白,心累了,淚也流到不想流了。

 

 

 

最終還是刪除了好友,取消關注他們的一切,連標記也一併處理掉。

 

 

 

看著版上無他們的放閃文

 

 

 

田柾國苦笑

 

 

「還是這樣對才是對的吧……」

 

 

 

看著你們如此的閃,感覺到了我當初也跟朴智旻做一樣的事,卻無這種回報

 

 

明明一樣的事,同樣的話,得到的卻是不同

 

 

我果然無法取代朴智旻

 

無法贏過朴智旻在你心裡的地位

 

 

即使當初你承諾過會忘了他,愛著我

 

如今夢醒了,我也該忘了

 

 

既然要忘,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

 

雖然感到不捨,但我不想在繼續痛下去了

 

這決定是最好的

 

 

 

 

 

即使我還愛著你,愛著金泰亨你。

 

 

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