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朴智旻嫻熟的在廚房裡忙弄著,不太瞭解田柾國愛吃什麼類型的早餐,便隨便用了。

刷完牙洗好臉的田柾國坐在餐桌旁,看著朴智旻忙上忙下的樣子,又想起了金泰亨…

泰泰啊,國國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為什麼要離開國國……

「好了,吃吧……」

「哥,這是烤麵包嗎?」焦黑的吐司躺在盤裡,這吃了會不會中毒啊……

「呃……我們去吃外面吧。」拿著車鑰匙往外走。

吃飽後,朴智旻帶著田柾國回到他跟金泰亨一起租的那房子。

「柾國啊,搬來跟哥一起住吧?」

田柾國想了一下,點了頭。

這裡在住下去也只是找虐,到處都有著金泰亨的影子,聲音也環繞在耳邊。

泰泰……國國想你。

又哭了……

朴智旻嘆了一口氣,搖著頭,一把將人攬了過來……

「哥……我好想泰泰,我真的好想好想……」

「國國乖,是你的就會是你的,誰也強求不來。」安撫著田柾國的情緒。

「可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答應我你不哭,我帶你見他,但你只能偷偷的看著……聽到了嗎?」

「恩。」臉上露出了笑容。




“泰亨啊出來見一面,有空嗎?”

“3:30 老地方”

“謝謝”


朴智旻提早出現在他們常去的咖啡廳,選了個隱秘的位置坐下。

等時間快到換了個可以讓田柾國清楚看到金泰亨的位置,也吩咐他不可以出聲。



「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敘舊聊天也不行?」

「我看你是為了他才來的吧」

「不錯,我就想告訴你,他我要定了,你到時候反悔求我也來不及了。」

「好。反正我也不愛他了,隨你要怎樣吧……」站起身來頭也不回的走了。

在田柾國眼裡,那日他堅毅離去的背影,跟現在的背影,重疊在一起。

淚還是如此的不堅強,滑了下來。


朴智旻帶著田柾國回到家後,變忙了起來。


等到朴智旻坐下來時,田柾國已經躺床準備睡了……


「哥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迷濛的雙眼,逐漸離去的意識

「因為……我愛你。」

朴智旻講的很小聲,還是帶著苦笑的表情說出。

Part 3



朴智旻出門買了酒,坐在陽台上,獨自喝著。

一罐接一罐

想喝到醉

藉酒消愁,愁更愁。

卻還是想要如此。


風吹了過來,吹亂了髮,卻吹不走心裡的哀愁。

該怎麼面對柾國

脫口說出那句,還能好好面對他嗎……

仰起頭,一口乾。


風吹的舒服,腦子也暈暈的,往旁一倒,睡了過去。


刺眼的陽光讓朴智旻醒了過來

啊斯,頭好痛

看著身旁散落的啤酒罐,苦笑了起來。

這還是少碰好了……


將地上的空罐收拾好,頭痛了起來

忍著痛將空罐放好在廚房裡


走到電視櫃底下拿出藥,吃了下去

躺在沙發上,過了大約10分鐘,痛才緩緩消失。


不知是藥的作用,還是瞌睡蟲在搗亂,又昏睡了過去,醒來時變看到田柾國坐在一旁看著電視。


動了一下有點僵的身體

「哥吵醒你了嗎?」
「沒。」腦裡思考著自己的藥有沒有收好


站起來伸了伸懶腰,走去浴室沖了沖水,讓自己清醒。

想著要如何面對田柾國,裝傻忘了自己說的那句或許更好吧……假裝一切只是一場夢從沒發生過。

圍著浴巾,以防春光外洩

拿著電腦坐在沙發上,做起了工作,一旁的男人視線從電視上移到朴智旻身上。

炙熱的目光想讓人裝作不知道都無法,朴智旻咳了一聲。


「哥……我想我們可以考慮在一起」田柾國一臉誠懇樣

「別鬧了吧…讓我專心工作。昨天那話當我沒說過」

「哥你喜歡我是真的不是假的吧……」田柾國突然湊近朴智旻,一個突如其來的接近,朴智旻耳朵紅了,不過被頭髮遮住所以田柾國不知道。

「就算是真的那又如何?你喜歡的又不是我,你還喜歡著金泰亨不是嗎?」淡定的回了田柾國,目光依舊停在電腦螢幕上,手上的動作依然沒有停下。


「我可以試著喜歡上你,甚至愛上你……」田柾國將朴智旻的電腦放到桌上,不忘按了下儲存鍵。

朴智旻伸手想拿回來,今天不把那公文打出來會被揍啊他,不過看田柾國根本沒有要給他拿的意思,看樣子今天得熬夜了……



田柾國抬起朴智旻的下巴,吻了上去,朴智旻試圖推開他,無奈那人力氣太大,推也推不動,想閃又被固定住,想逃,旁邊是沙發椅背,其他三方也被擋住,往哪逃啊他。

田柾國感覺到朴智旻放棄掙扎,扣住了朴智旻的頭,加深了這吻,不安的手一點一點的將朴智旻的衣服往上拉。


朴智旻任由著田柾國,想著咬著牙就過了,他只是把我當成洩慾的工具而已。

咬著唇,忍住不發出聲音。

即便努力想忍住,卻敵不過身體的誠實

軟軟的聲音,呻吟起來讓身後的男人似乎慾望更強大了點。

放縱了田柾國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

吻痕遍佈後背的每一吋肌膚,時重時輕的在朴智旻體內抽動著。


體力不敵田柾國的朴智旻直直求饒,可後者才正要高潮,不給朴智旻休息的時間,朴智旻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等到起床時自己已經被處理乾淨,躺在床上,被田柾國抱在懷裡,彷彿自己是他的玩偶般。



輕輕的一個轉身,全身痠痛,骨架像是要散了一般,以前練舞時都沒這麼累。


看著田柾國的睡顏,朴智旻思考了起來要不要真的跟他交往……

想著想著睡著了。


一道刺眼陽光直射雙眼,朴智旻用手擋住那刺眼的光線,緩緩的睜開雙眼。


「哥累了就在多睡一會吧。」田柾國站在朴智旻面前,為他擋住了陽光



「不了,在睡我的工作要開天窗了」急忙下床要去拿電腦,不料才剛踩到地板要站起來就腿軟,好在田柾國接住了他。

「你說你那份報告嗎?關於櫻海路上的土地開發案嗎?」
朴智旻看著他點了點頭。

「那份我幫你打好交出去了」

「你說你交出去了?你知道那開發案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那關係到我的生存你知道嗎?」

「哥,在順便告訴你,你老闆同意了,建商也找好了,預計下星期開工」

「田柾國你到底真實身份是什麼?憑什麼連跟投資商都沒開會也沒見面過就可以這麼輕易到手?」

「我啊,就是那投資商阿。【莫】只是我家為了掩蓋身份而創的。」朴智旻一臉驚呆的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驚呆的臉似乎一點也不意外。畢竟只有家族裡的人或者旗下公司和店面才知道【莫】是田家的稱號,出去要低調就報田,想高調就【莫】。在這城市沒人敢惹他們。


你可能會很好奇既然田柾國家如此的有權利,為何金泰亨傷害田柾國成這樣卻沒人來幫嗎?

在田家,小孩的婚事、交往對象一切自己決定,即使是情傷,他們也不管,除非是性命垂危或者被打傷他們才會出面處理。



「所以哥你知道了這些你還會喜歡我或者愛我嗎?」

「柾國阿…哥不在意你的背景,只是認識你這麼久卻從來也沒聽你提起過這一切,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哥,你知道為什麼泰亨要離開我嗎?就是因為我這身份讓他感到沉重的壓力,想到自己的另一半如此有權有勢,自然退卻了。」說著苦笑了起來。那笑卻不是他這年齡該有的笑。


「哥我喜歡的是那笑起來跟小孩一樣的田柾國,無關乎你的身份」

「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朴智旻笑著答應了他 。


兩個日日相處,剛開始還無法從金泰亨給的傷害中走出來,現在眼裡只有朴智旻。
只能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該忘得還是要忘,時間還是一直再走,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下來。




時間再走的同時,命運改變著


轉動的齒輪彷彿卡住般,田柾國跟朴智旻越來越常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看不出當初發誓海誓山盟的那影子,互看對方不順眼,而這一切的導火線就是金泰亨。

他的回來,讓他們兩個人失了神,一個看似不愛卻還是愛著,一個知道他還愛著卻不戳破,直到金泰亨主動找上了田柾國,那情勢一發不可收拾。

吵到連田家的兄長都出面想要調解這紛爭,不料調解不成反倒掛了彩。

這也讓田家的人回到不管小孩在感情方面的全部問題。

這戰火要熄滅唯獨他們3個講清,否則誰踏入誰受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