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提醒:請不要注重於身高之差。感恩各位。

 

 

 

Part.1

 

 

 

替身的意思是替本尊代為上場的一個角色。

 

一旦本尊回來,替身終究得下場,成為影子。

 

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色。

 

沒有人會注意到,也不會有人記得。

 

記得的永遠是本尊,被遺忘的永遠是替身。

 

就像太陽跟影子一樣的分別。

 

悄悄的離開,不會有人找,也不會有人知道,更不會有人想起他。

 

 

 

「叮咚叮咚」朴智旻隨意的拿了條浴巾將下身遮了起來,從浴室走出趕緊去開門

 

「啊,是柾國啊……你喝酒了?!」一陣酒味衝勁鼻腔中,濃重的讓朴智旻反胃

 

 

「泰亨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田柾國將朴智旻反壓在牆上

 

「國你看清楚我不是泰亨」

 

「不要騙我,你是泰亨沒錯」

 

「我不是!!你醉了……」朴智旻將田柾國推開

 

「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你是金泰亨」

 

「我不是金泰…唔……」田柾國吻上朴智旻的唇。

 

朴智旻賞了田柾國一個巴掌,讓他清醒清醒。

 

 

「你他媽的給我清醒點!!看清楚了我不是金泰亨」

 

一向好脾氣的朴智旻,難得動怒。

 

這一巴掌或許有用,田柾國捂著剛剛被打的臉,顫抖的說「你不是泰亨你不是泰亨……泰亨走了,他走了……」淚從眼眶中逃了出來。

 

 

朴智旻心疼的抱住田柾國,任由哭成淚人兒的田柾國在他懷裡盡量的哭。

 

 

 

柾國啊……你的幸福我來守護吧。

朴智旻在心中許下了這承諾。

 

 

 

哭到累了,睡去了。

 

 

朴智旻將他移到床上,看著田柾國的睡顏,臉上還殘留著乾掉的淚痕。

 

看著看著心又莫名的疼了起來。

 

 

 

“泰亨啊,你怎麼跟柾國分手了?”

 

“因為,我不愛了。”

 

“是嗎……你不愛他了”

 

“讓給哥你吧,你愛他很久了不是?”

 

“可惜他愛的不是我”朴智旻苦笑了起來

 

 

“那就讓他愛上你啊”金泰亨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你以為讓一個人愛上一個人這麼簡單嗎?何況是個剛受傷的人”

 

“有什麼難的?!反正他不歸我了,你自己處理吧,他的一切我不想管了”

 

“金泰亨你也太絕情”

 

“怎麼?想替他出氣是嗎?要打要罵隨便你,我奉陪。”

 

“真無情啊你……”

 

金泰亨已讀了朴智旻,刪除了記錄。

 

隱藏了田柾國傳來的訊息。

 

 

 

金泰亨,田柾國在你那受的傷,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嘗嘗看的。

 

但他現在的傷由我來治愈他。

 

 

 

 

「泰亨…我冷…」田柾國縮起了身體,這樣的他就像個剛失去親人無依無靠的孩子,認誰看了都不忍在傷他。

 

朴智旻將被子蓋在他身上,確定手腳都在裡面,便坐在床邊,思考著該怎麼將田柾國帶出情傷裡。

 

 

 

想著想著變睡著了。

 

 

 

 

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照在田柾國的臉上,刺眼的陽光讓人遮住了眼。

 

翻了身,伸手想抱住東西,卻撲來一場空。田柾國醒來,看著旁邊空蕩的位置,在看另一邊睡的脖子快扭的的朴智旻,想起了昨晚的事……

 

 

 

想起金泰亨那一臉堅決的像他分手,自己怎麼哀求,怎麼哭,沒用。

 

拉著一只行李箱離去,頭也不回,鐵了心離開。

 

 

拉住換來甩開

 

哀求換來冷笑

 

抱住換來推開

 

金泰亨轉過頭大聲的說「可以不要在碰我了嗎?敢愛敢分,好好的收場好不?!我不想在跟你了,你讓我沒了興趣,所以再見。」

 

 

在給了田柾國開了一槍,致命的一槍。

 

迷茫的走在路上,不知怎麼腦裡出現朴智旻,便往他家走了過去。

 

 

依稀記得自己先被甩開,又被抱住,然後醒來就在床上了。

 

 

「你醒啦?!」朴智旻用半睜的眼看著田柾國。

 

「恩。」

 

「餓嗎?」當朴智旻問了這句,田柾國才想起自己連晚餐都沒吃,的確餓了,本能的點了點頭。

 

 

「我去弄早餐,你去刷牙洗臉吧,櫥櫃裡有新的牙刷」

 

說完自己便出了房門,去廚房弄早餐。

 

 

 

田柾國呆呆的打開了櫥櫃,拿了新的牙刷,刷到一半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累又滑了下來……

 

 

多麼稀鬆平常的對話,此時卻如此的心痛。

 

 

一句「餓嗎?我弄早餐」這不正是金泰亨每天都會問他的問題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